三五中文网 > 云梦泽奇缘 > 澳洲10群 下载 V6.7.7

澳洲10群 下载 V6.7.7

  广袤而寂静的空间之中,一股肃杀的气息弥漫整个空间,而天际间的那一抹血红,更给此处空间平添了几分悲凉之意。

  刺啦!

  一道漆黑的裂痕突然出现,划破了这片空间原有的寂静。

  那道裂缝由小到大,到最后,下载在最先出现的地方,居然出现了一个人高的漆黑裂口,裂口之中,是狂暴无比的空间力量,这些空间力量,V6.7.7气海境的修士沾上一点,结果只会有一个,那就是毁灭。

  当那道裂缝逐渐稳固,两道有些略显狼狈的身影被从中抛了出来。

  也是在两人身影离开的一刹那,那道裂缝先是一抖,然后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在了原地,整个空间又恢复了往日的寂静。

  这就是兵冢叶无尘率先稳住身形,率先开口道。

  毕竟对于他而言,已经不是第一次经历这种让人心惊肉跳的空间穿越,就此次而言,还无法与出村时的那一次相提并论。

  血色苍穹,肃杀气氛以及这白垩之土,这和书里面的记载一模一样,应该就是兵冢没错了。苏夜月理了理自己先前空间穿越导致的有些凌乱的衣衫,然后缓缓开口道。

  叶无尘有些好奇地抓起地上的一抔尘土,将这抔泥土贴近鼻息,一股浓烈的血腥味迎面而来,就仿佛叶无尘手中抓着的不是尘土,而是一块鲜血淋漓的血肉,一时竟有些让人作呕!

  看到叶无尘一脸嫌弃地将手中的尘土丢掉,丢完后,还不忘用力拍了拍,想要拍去那黏附在手中的细小沙土,苏夜月不由自主地笑了出来。

  她可以肯定,下载叶无尘绝对没有去了解过兵冢的相关情况,但她转念一想,澳洲以叶无尘对于修行的执念程度,这种情况也是再正常不过了。

  兵冢的泥土不要看它们与外面的泥土别无二致,但这些泥土可不是像外面的泥土一般由岩石风化而形成的,这些泥土可是由众多生物的遗骸慢慢累积起来的,所以可以毫不怀疑地说,你在兵冢中随意捧一把土,可能就是一些大能的尸骨。苏夜月耐心地向叶无尘讲解起兵冢的来历以及形成的过程,想要在这里生存下去,这些都是基本的概念。

  当听到土尘皆由尸骸所化,叶无尘的后背不由地渗出了几滴冷汗,下载没想到这脚下的土居然有这么大的来历。

  不对啊!若真如你所说,这里的尘土皆由尸骸所化,那得需要多少尸骸,10群恐怕就是将整个云海帝国的人都填入其中,也不及这片秘地的万一吧!叶无尘极目远眺着一眼望不到边际的剑冢,一边反驳道,他实在无法想象,要填充这么大的一处秘地,那得需要多少尸骸,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那就不知道了,我刚才说的都是学院典册之中记载的,其中到底有几分真实,澳洲谁知道呢?苏夜月摊了摊手,示意自己也没法回答叶无尘的问题。

  其实关于这个问题,不仅是叶无尘,她也觉得有些荒谬,如此规模数量的骸骨,怎可能同时出现在这么一处秘地之中。

  但是遍查记载,V6.7.7即使是在苏家那些陈年孤本记载中,也对于兵冢的起源,10群也是语焉不详,只能从中找到一星半点的信息,而这些信息也大多和她从学院里找到的人信息大同小异。

  好了!不要纠结这个问题了,我们现在还是先办正事吧!苏夜月话头一转,又将叶无尘的心绪收了回来。

  叶无尘点了点头,澳洲10群 下载 V6.7.7道:好!那就先办正事吧!不过你应该早有准备了吧!他不相信,以苏夜月以及苏家对于此次兵冢之行的重视,会没有提前的准备。

  那是当然!苏夜月双手叉腰,一副得意之状。

  然后只见她从储物袋中取出一个罗盘,那罗盘看起来有些陈旧,上面斑驳的痕迹无不显示着它那久远的岁月,赫然一副古器之状,甚至可以说是一件一次性的古器。

  这一刻,叶无尘再一次将苏家对于此次的兵冢之行的重视提升了一个台阶,居然连一次性的古器都拿出来。

  古器,顾名思义,就是古旧之器,这些器具大都都是久古岁月中残存下来的器具,澳洲10群 下载 V6.7.7至少是在云海帝国出现以前,这些古器就已经存在。

  而这些古器由于其自身久经岁月侵蚀的原因,现在所能见到的古器大都只能使用一次,但也并非绝对,一些世家大族的手中也不乏存在一些可以重复使用的古器,但这些古器一般都被用来做为镇族的底蕴,不到存亡绝续之时,是不会拿出来的。

  毕竟即使能够重复使用,但是其中能量却是用一次少一次,根本无法补充,因为古器的铸造之法与现世的灵器铸造之法完完全全走的是两条不同的道路,而关于那条道路,至少叶无尘在锻灵阁的典籍中没有找到一丝一毫的记载。

  叶无尘猜测,那条道路极有可能与消逝的灵师有着极大地关系。

  然而放眼如今整个颠落之地,也无法找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灵师,所以,他的猜测也显得毫无意义。

  苏夜月手中的罗盘的指针疯狂转动,如果这罗盘不是古器,恐怕叶无尘都要怀疑这罗盘能不能承受得住指针高速旋转之下所带来的力量。

  那指针转动了大约十次呼吸的时间,突然砰的一声,那罗盘直接破碎开来,化作一道白光从苏夜月的手中飞起,澳洲然后又以极快的速度朝着兵冢中心地区的方向一路狂奔。

  快,跟上它!白光飞出的那一刻,苏夜月大声地对着叶无尘喊道,然后整个人也化作一道流光,消失在了原地,朝着白光奔行的方向追赶而去。

  见状,叶无尘也没有继续停留,跟着苏夜月化作的那道流光,也朝着那中心位置而去。

  两人一前一后,紧紧跟着那道罗盘飞出的白光,那白光飞出约莫数百里后,好似终于找到了目标,宛若归家游子一般,朝着一处沼泽之地落下。

  就是这里了!叶无尘两人跟着白光落地,苏夜月看一眼面前的沼泽,开口道说道,神情中没有了先前的玩味,而是一脸的严肃之态。

  叶无尘神念默默散出,将整个沼泽尽数扫过,但是并没有发现什么奇特之处。

  眼前的沼泽与寻常沼泽之地并没有什么两样,如果非要说不同,那就是颜色上的差异分外显著,他们面前的这片沼泽之地居然呈现着一种血红之色,应和着沼泽周遍零星散落的森白骨骸,一时间竟然有些渗人。

  你确定你要找的东西在这里叶无尘疑惑地问道。

  苏夜月点点头,道:应该就是这里了,既然定界盘落在了这里,那么那东西应该就在这附近了!

  但是这里只有这片沼泽,你不会告诉我,你要找的东西在这片沼泽下面吧?叶无尘有些开玩笑地说道。

  刚才自己的神念之力早就探查过这片沼泽,虽然不说完完整整地了解清楚,但是这沼泽五十米以内的区域,基本上都被自己的神念所覆盖,根本不可能遗漏什么东西,但即使这样,叶无尘也没有发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除了烂泥,浑水就只有一些不知是什么兽类死后留下的遗骸。

  苏夜月侧身看着叶无尘,一双明眸微眨,然后点头道:如果不出意外,那东西应该就在这片沼泽下面!

  听到苏夜月的话,叶无尘一阵炫目,伸出一只手扶着额头,有些头痛,如果那东西真的在这片沼泽下面,那么按照他先前的探查结果,也就是说他们俩至少要深入这片沼泽五十米。

  这可不是水下五十米,而是沼泽之地下方的五十米,想想那恐怖的压力,叶无尘浑身都有些发软,于是开口道:你还有古器么?最好是那种防御性的古器。

  苏夜月眨巴着一双美目,然后对着叶无尘摇了摇头,对于这种情况,不论是苏家还是她,10群都有些措手不及。

  因为按照文本的记载,那件东西的所在之地应该是一处宫殿才对,而现在,他们面前哪有什么宫殿,只有一个勉强算得上是沼泽的烂泥潭,四周也根本没法隐藏什么。

  所以,下载如果定界盘没有错的话,那东西只有可能在这片沼泽之下。

  更何况古器岂是那么容易的得到的,如果不是此次干系重大,定界盘这件古器也绝不可能出现在自己手里,更何况其他古器。

  古器的价值,澳洲作为苏家之人的苏夜月显然更加清楚,任何一件真正的古器,其价值都不会亚于一件顶级二纹灵器,甚至可以说是有价无市。

  至于那些作为世家大族镇族底蕴级别的古器价格,更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据苏夜月所知,云海帝国立国以来,这等级别的古器交易也仅仅出现过三次,而这三次交易中,不仅有云海帝国的势力参与其中,就连不少帝国之外的势力参杂其中。

  最后,也丝毫没有意外,这三次交易中的古器纷纷以难以想象的价格成交。

  甚至其中的一件就落入了苏家的手中,而为了这一件古器,饶使是财大气粗的苏家,也是伤筋动骨了一番。

  而古器之所以会让人如此疯狂,除开它那惊人的研究价值外,更在于这些古器所能呈现的强大力量。

  以镇族古器而论,如果让神韵初期的修士持有,足以让其所爆发的实力登上一个全新的台阶。

  如此一来,在这神韵初期就是修为终点的颠落之地,就显得恐怖起来。

  ……

  眼见古器一路无望,叶无尘只好老老实实地另寻它法。

  以我现在的实力,如果使用燃灵诀,应该可以深入八十米左右,如果再有防御器具辅助,百米之内无碍,但是超过百米,就有些超出自身所能承载的极限了。叶无尘一边打量着沼泽,一边比对着自身的实力。

  小心!就在叶无尘陷入沉思之际,身后传来了苏夜月的惊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