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球场上的千年巨星 > 上门女婿叶辰完整版免费阅读 下载 V2.9.4

上门女婿叶辰完整版免费阅读 下载 V2.9.4

  20210225

  父亲意味着什么?父亲不应该只是一颗精子,一个称谓,他更应该意味着责任,代表着担当。能成为一个父亲,他首先要有责任感,要对妻子对孩子负责。负责任不仅仅体现在挣了几个钱供养家里,还应该体现出丈夫对妻子的关怀,对孩子的关心和爱护。

  作为一个丈夫,明显孩子爸爸做的就不到位。虽说既然选择了要这个孩子,生下这个孩子,我这个当妈的做任何事都责无旁贷,上门女婿叶辰完整版免费阅读 下载 V2.9.4都不应该抱怨,上门都应该心甘情愿。可是,当我的付出不被珍惜,当我发现我嫁的人是喂不饱的狗的时候,女婿我就会感到无比的悲哀。他上个班就觉得了不起了,我在家自己看孩子他就以为多轻巧!

  之前给他发过那么多微信,还给我起外号叫文字姐,上门女婿叶辰完整版免费阅读 下载 V2.9.4我说什么他听进去了!我要求什么他做到了!简直对牛弹琴。

  我怀孕的时候他就总想出去打麻将,我不让玩就用手机玩。后来输的我不给钱了,他也不玩了。生完孩子了,前几天我给他发微信说了他那么多,他还是那个逼样。这两天去了两次麻将局,今天还想去玩。好不容易休息,我想出去透透风他都不诚心让我出去!之后还说我动作慢!我是在家没挣钱,但是带孩子这不也是一种付出吗。他是一个人挣钱不假,女婿但是我也没大手大脚,上门女婿叶辰完整版免费阅读 下载 V2.9.4而且在家里面照顾孩子的事情,也不像他想的那么轻松!说他自私他还不愿意,当爹就那么好当的?挣了两个一脚踢不倒的钱,就自己想干啥干啥了!想打麻将就打麻将,想抱孩子就抱五分钟,和他家里人视频时就体现出那勤劳辛苦的样子!总这么装逼他不累吗?心不虚吗?

  今天是上元佳节,本应该是团圆的日子。孩子爸爸今天本来是不值班的,原以为会九点下班我还想给他煮点元宵,我们一起吃。可是事与愿违,他在店里面打扫卫生说是前面服务员不够,上门女婿叶辰完整版免费阅读 下载 V2.9.4他们需要去前厅去打扫。现在已经是11点多了,还没回来。我马上要换灯和我儿子俩一起睡觉了。

  突然有一种强烈的愿望,叶辰完想要挣钱。想要去看更广阔的世界,不想拘泥于这个小小的家庭当中。想要给儿子更好的生活,整版不想让他像我们一样身不由己,为钱奔波!原以为自己不在乎钱,整版生活平平淡淡也能过一辈子,但是看了别人的生活才知道我是因为没见过,所以才甘于平庸。但是其实这个世界是丰富多彩的,整版只是我没有经历过,所以我没有追求。

  我这个人非常的爱记仇。今天大小也算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按正理应该给他父母打个电话,但是我还在记着我坐月子他爸爸说我的话,既然已经说我没有人情味儿了那我就做得彻底一点。

  不想自己30岁保养的像40岁一样老,充足的睡眠其实是关键。但是白天我儿子睡觉的时候我却睡不着,叶辰完有的时候即使能睡着,刚吃完饭我还怕不消化胃会疼。有的时候呢我刚想睡,我儿子就醒了。有的时候他睡了很长时间,女婿我却干这干那,错过了没去睡。我想要尽量有充足的奶水,上门又不想让自己长的太胖,其实有的时候我连饭都做不了,我是不是想的有点多了,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其实我是不是哪样也没得到!

  生活其实就是从平淡中度过的,感觉从生完孩子之后,我和孩子他爹的感情有些变化。说不出来的感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