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浮生印象 > 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5.2.7

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5.2.7

  医堂里的人都一脸震惊地站了起来:“你……你真的能治?”

  “莫要开玩笑,就连家师对这种病都无可奈何,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5.2.7小小稚子何来能耐口出狂言。”

  白君君淡定地瞅了他一眼。

  “在下不才,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5.2.7丹鹤先生弟子。”

  “丹……丹鹤先生?”众人又倒抽一口冷气。

  学医者谁人不曾听过当世第一名医丹鹤先生的大名?

  这丹鹤先生神龙见首不见尾,来无影去无踪,今晚能成为他徒弟的人少之又少。

  听说天下第一才女便是他的土地,可惜前不久已香消玉殒。

  而今,特马竟然还有如此小的少年说他是医者,看看众人自是不信。

  白君君也懒得解释,走到那少年跟前,白皙干净的手指给他把了一会儿脉,又掀了掀少年的眼皮。

  只见他脉象凌乱虚弱眼睛充血,特马出气多进气少,看模样确实是油尽灯枯要死了。

  白君君抿嘴,从空间掏出一条千年人参。

  说起来,特马这人参还是伏波城拔的,看看白飒飒没舍得吃,只煮了一点须须给他们过过瘾,后来就一直放在空间里了。

  如今正是到了用它之际。

  这人参一出,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5.2.7惊呆了众人,看看饶是他们眼拙也能认得出人参和大萝卜的区别啊。

  谁曾想这少年二话不说就从破袋子里掏出一支大人参。

  这下,众人对于他是丹鹤先生徒弟信了七八分,什么只怕这天底下也只有丹鹤先生的徒弟才能轻易拿出这样一支千年大人参了吧?

  白君君装模作样地切了一小块人参给那少年含着,又问他们:“你们的药房在哪里?我去配个药。”

  胡大师兄一脸惭愧:“我……我们的药房前儿个被砸了,什么药全都被官府没收了。”

  “……”白君君瞪大了眼睛,这县太爷也太离谱了。

  跟胖球比,看看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难怪人家胖球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而这里却要天降怪病呢。

  她无奈地摇头,随手从空间里薅了一点馒头,又将它浸泡上一些奇木之水。

  等馒头变成绿色,这才把它搓成绿色的小药丸。

  而后装模作样的拿出来:“既是如此,便只能用家师给的百毒丸了。”

  说着白君君用极快的速度把那药丸丢到少年嘴里,又让他们连着给他灌了几杯水。

  等做完这一切,少年急促的呼吸一下就平缓了,冰凉的手脚也逐渐回暖。

  众人看着这立竿见影的效果完全惊呆。

  他们连忙跪下朝白君君磕头。

  “多谢神医小公子帮忙。”

  “神医小公子请受我们师兄弟一拜。”

  说着齐刷刷地磕起头来。

  白君君灵敏地闪开:“男儿膝下有黄金,什么各位不必如此。”

  “不,这是应该的,今晚您救了我们小师弟的命就相当于救了整个医堂的命啊!”胡大师兄仍旧很是激动。

  “这是何解?”白君君不大明白。

  “实不相瞒,特马大约半个月前,什么县里突然有人得了疾风。这疾风小公子应也听说过,它来势汹汹且会传染,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5.2.7家师发现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把他们隔离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