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金岁月侠 > 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3.9.7

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3.9.7

  言以寻一开始还愿意回应她,后来发现几分钟过去了她还不肯结束,主动推开她,柔声道:“好啦,今晚是我在这里义诊的最后一天。明天,我就陪你回A市过年。”

  叶静摇摇头,用脑袋蹭着他的下巴,“我舍不得,一秒我都不想和你分开。我怕我一松手,正版你就被别的女人抢走了。”

  言以寻心里微凉,面上含着笑:“傻丫头,瞎想什么呢,除了你,我还能看上什么女人。”

  “是啊,我就是太傻了,才会被你牢牢吃死。”叶静突然发狠,咬住他脖子上的肉。言以寻蹙眉,她很快就放开了他。

  “言以寻,你是我的,免费资料没有我的允许,任何想要靠近你的女人,我都不会放过!”她含着笑放狠话的样子,让言以寻意识到她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只有十五岁的小女孩。

  她成年了,今年二十岁,已经长成了一个女人该有的外表和心思。

  叶静放开他,欢脱着往远处跑去,时不时回头朝他挥手飞吻。

  直到她消失在黑夜中,言以寻心里的那种说不上来的忐忑还在,直觉告诉他,叶静是不是察觉出了什么,免费资料但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她知道了什么。

  他在冷风中站了一会儿,才转身进了医院大门。

  他刚离开,坐在车子里的叶静才拿起手机通话。

  “妈,是我。”

  “小静。”电话那头的韩春雨接到电话似乎有些慌乱,旁边还有男人的喘息声。

  “这么晚了,你怎么打电话来?”

  叶静面无表情地看了眼手表上的时间,晚上十一点,这个时间,她的母亲总会在各种男人的床上,从外国猛男到年下小狼狗,她来者不拒,都尝过味道。

  “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求过你,正版这次,我要你帮我。”

  韩春雨撇开男人的纠缠,立刻从床上坐了起来,一脸严肃。

  ……

  唐佳笑住院这几天,邢锴没有再来看过她,而她也没有给邢锴打过一个电话。就算知道他派人监视自己很窝火,她也没打一个电话。

  三天后她出院,唐佳笑一早就收拾好了随身的行李,观察了下病房的情况,邢锴派的两个保镖已经被撤走。

  她提起行李准备离开,迎面撞见袁北。

  “唐小姐,我来吧。”袁北主动上前想接过她手里的行李,被唐佳笑避了过去,下载“不用,我自己可以。”

  袁北尴尬得收回了手,立马恢复职业微笑道:“车子已经在楼下等着了,邢总让我接您去酒店。”

  “小澄在酒店对不对?”唐佳笑问话。

  “对,香港小少爷在酒店。”袁北如实回答,这句小少爷却扎得唐佳笑有些不舒服。

  “他不是什么小少爷。”言罢,她拎着行李从袁北身边经过出去。

  袁北摸了摸鼻子,然后跟着出去。

  下到一楼大厅的时候,唐佳笑特意去了护士站一趟。

  “你好,可以帮我给言医生留个话吗,就说我出院了,免费资料这些日子谢谢他的照顾。”唐佳笑急着把唐澄从邢锴身边接回,来不及当面和言以寻道别。

  护士一愣,很久才反应过来,“言医生没跟您说吗,他前天就结束在这里的工作,回A市去了。”

  “回去了?”唐佳笑诧异,不过她很快就调整了自己的情绪,“我知道了,谢谢。”

  唐佳笑坐上袁北的车,下载径直前往酒店。

  酒店总统套房里,唐澄一看见出现在门口的唐佳笑,香港像个小旋风似的扑向她的怀抱,下载哭起了鼻子来,“妈咪,我好想你,你怎么才来接我啊?”

  唐佳笑用力抱着自己的宝贝儿子,放开他,仔细看着他,“小澄乖,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3.9.7让妈咪看看,有没有瘦了。”

  她想看看儿子的样子,反被唐澄握住手拉到了沙发上坐下。

  “妈咪,你快脱鞋,免费资料让我看看,你的伤好了没。我跟言叔叔学了一点看病,我给你看看。”

  唐佳笑感动得笑了,香港“妈咪没事,身体都好全了。妈咪这次来,就是接你回去。”

  唐澄一听先是欢喜,然后又是沮丧,垂下了小脑袋瓜子。

  “怎么了?”

  “妈咪,我们是又要回那个宾馆吗?我不想回去,那个地方害妈咪受伤,我讨厌回到那里。”唐澄无比认真道。

  唐佳笑温柔莞尔,“是回我们自己的家,要过年了,妈咪带你回家过年。”

  “好耶好耶。”唐澄一听立刻转悲为喜,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3.9.7止不住雀跃了几下,“那妈咪,邢叔叔会跟我们一起回去过年吗?”

  “不会。”唐佳笑答得干脆,完全忘记掩饰话语里的怒气。

  唐澄睁着大眼睛,呆呆地看着她:“妈咪,你们是吵架了吗?”

  唐佳笑立刻软下说话的口气,蹲下身,温柔抚摸着唐澄的头,“没有,我们没有吵架。刚才妈咪说话是不是凶到你了,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3.9.7妈咪向你道歉。”

  “唐小姐。”袁北出现在门口,“午饭已经备好,可以下去用餐。邢总吩咐我,吃完午饭就送你们回老房子。”

  没有任何的挽留,唐佳笑的心情很不好,“不必了,你回去告诉邢锴,下载我现在就带唐澄走。”

  唐佳笑拿起唐澄的行李和自己的行李,正版空出一只手牵唐澄往外走去。

  在经过一个房门前,她停下,顿了顿身子,就算她要走,邢锴也没有要出来见她的打算。

  看来他是真的生气了,唐佳笑深吸一口气,最后果断离开。

  袁北看着他们坐上电梯离开,转身进到旁边的一间房间。

  “邢总,唐小姐她午饭也没吃就带着小少爷走了。”

  邢锴正在签桌面上堆着一叠的文件,头也不抬,就好像没听见他说话。

  “那我先出去做事了。”袁北识趣离开。

  他一走,邢锴才停下签字的动作,左手重重放在桌上,右手突然抬起,狠狠把手里的笔摔到墙上,靠在椅背上发着火。

  他真得被唐佳笑气到了,见她没事人一样,电话不打,微信不发,心里头恼怒得不行。当然力建收购案因为董事会的反对进程被拖慢,也是个气上加气的原因。

  袁北夹在这当中就有些难做了,正版就算总裁再气,他也得时不时地把唐佳笑的消息反馈给他。还不能直接说,得旁敲侧击软性地让总裁知道她的情况。

  几天下来,他深知道做广告行业的不易,毕竟直接的广告容易,软性的植入还不让人反感,才是最难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