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冥界征途 > 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 下载 V6.6.6

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 下载 V6.6.6

  “江澈,这个贱人是谁?”

  陆思蓉把手里的保温桶砸到地上,伸手指着那个女人,称霸叫骂道:

  “我们才刚订婚,我肚子里还怀着你的孩子,你居然就这么对我,你到底有没有良心?!”

  她的声音尖利又刺耳,脸上丑态毕露,跟大街上跟小三撕逼的那些女人没什么两样。

  哪怕精心装扮了,王妃她的这副模样也叫人倒尽了胃口。

  江澈厌恶的皱了下眉,朝怀里的女人说道:“小狸,今晚不用你加班了,让司机送你回去,脸上的伤记得冰敷。”

  “江总,我到家了给你打电话。”

  叫小狸的女人含情脉脉的看他一眼,聪明地不纠缠,乖巧听话。

  陆思蓉看到他们两个当着自己的面就敢眉来眼去,顿时恨不得上去揪住小狸的头发,再狠甩她几个耳光。

  只是,不等她找到机会发作,江澈就先出手拦住她,语气和态度都十分严厉。

  “思蓉,你不要再胡闹了,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 下载 V6.6.6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趁此机会,小狸从旁边走开,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她的肩膀不小心撞了陆思蓉一下。

  然后当做什么事也没发生,扭着腰,身姿妖娆的走了。

  陆思蓉甩开江澈的手,心头的委屈浮上来。

  她的眼眶一下红了,“江澈哥,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我说了,只是逢场作戏。”江澈勉强耐着性子道:“何况,京城你也看到了,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 下载 V6.6.6根本什么也没做,王妃我只是跟她玩一玩。”

  衣服都脱了,还只是玩一玩,这是拿她当傻子骗呢。

  陆思蓉心里冷笑,面上却哭诉道:“可是我看到你和别的女人暧昧,我心里好难过,毒医就好像有人拿刀子扎我的心脏,好疼。”

  说着,她的眼泪流了下来,精致的妆容上留下两道楚楚可怜的痕迹。

  她又故意放软身段,眼神伤心又露出凄楚。

  江澈刚才得不到纾解的火气,被她的眼泪一淹,开始对她有了几分心疼的感觉。

  “好了,京城我答应你,以后不会再惹你伤心了。”

  江澈一边说话,一边伸手将陆思蓉娇小的身子揽入怀中,还替她擦了擦眼泪。

  陆思蓉这次没有推开他,十分乖顺的依靠着他,眼泪仍然在流。

  “好思蓉,你别哭了。”江澈耐着性子哄她:“我已经知错了,陆小姐看在我一片真心的份上,原谅我一回吧。”

  陆思蓉见好就收,擦了下眼泪道:“想要我原谅你,除非你答应把那个狐狸精赶走,我不想在公司看到她。”

  闻言,毒医江澈犹豫了下,目光触及她的肚子,才勉为其难的点了下头。

  毕竟肚子里还怀着他的孩子,罢了,先顺着她这一回。

  “江澈哥,你答应了可不许反悔。”陆思蓉抬起头看他。

  江澈看着她一双通红的眼眶,男人的骄傲得到满足。

  他捏着她的下巴,暧昧道:“既然我说话你不信,王妃那我只好用行动来证明……”

  话音未落,陆思蓉已经主动送上红唇,一只手沿着他的腰,往下摸。

  “江澈哥,王妃那个贱人有什么好的,称霸长的还没我好看,你想要,我会比她做的更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