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流放者 > 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1.4.4

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1.4.4

  云斐怎么没想到个大师直接拒绝了自己这单,一间甘翻涌上心,她脸『色』难地给大师发消息:【为什么?就因为她比我有钱,社会地位比我高?】

  大师:【这关键,主你竹马喜欢你。】

  云斐到这条消息,咬牙回复:【你刚才说感可以慢慢培养。】

  大师:【你培养这么多年没培养出来,放弃吧。】

  云斐哪里甘心放弃,她继续发消息给对面:【我先给你十万金,如果你能有办法让我他在一起,再给你五十万。】

  大师边显示正在输入又消失,半天才回复道:【虽然客户您有钱,但你敌比你有钱有势,万一得罪了她,我们俩都吃了兜着走。】

  云斐冷笑一声:【你号称能让铁树开花,石生的大师,怎么什么都做到?】

  大师:【客户咱别在一棵树上吊,澳洲如果你真长得云斐像,肯能找到好男人!】

  云斐努力平复心中的怒火,发完最一条就把这个所谓的大师拉黑。

  客户3号:【废物!】

  汪洪洋收到这条消息,再回复发现自己经被拉黑了,连反击的机会都没有了。

  云斐好意思说他废物,她废物,季朝舟青梅竹马这么多年,早该在一起了吧。

  汪洪洋重新惬意躺下,虽然放弃了六十万,但没得罪程琉,以能赚回来。

  毕竟公司高层们都明确表示捧他了。

  汪洪洋刷手机,有点嫉妒,季朝舟就比自己好么一点而,结果程琉云斐都喜欢他。

  这个世界果然脸,好季朝舟混娱乐圈。

  ……

  程琉开车开到别墅门口停了下来,这车季朝舟的,按理该开进他的车库,但她忽然有点踌躇。

  既想进见季朝舟,又太敢进。

  她把手机收好,一再确保自己坚决能提起汪洪洋一个字,这才开车进。

  门扫到车牌号码自动开了。

  程琉将车停进车库内,磨蹭着走进客厅,没见到季朝舟,她张望了一圈,视线落在茶几上的两个杯子上。

  有客人来?

  季朝舟的手机放在桌面上,应该在家。

  程琉想了想,往院走,依旧没人,她发现泳池好像清理,换了干净的水。

  她坐在廊道的藤椅上,幸运远远望着院出神,幸运夕阳余晖洒在波光粼粼的池水上,周边青绿『色』草坪似乎被染上了金『色』。

  天晚上停电,两人坐在池边,他没有拒绝自己的靠近,大概有点喜欢她吧。

  程琉天生擅长分析周围身边人的举止绪,靠着这份天赋能力,在事业上少有失手。

  但遇上季朝舟之,这份天赋像临失效,发挥出来。

  或者更确切地说,程琉愿意像冷眼分析其他人一样,分析季朝舟。

  她更期待季朝舟愿意主动分享他的一切。

  程琉坐在藤椅上,上半身前倾,双手垂在腿间,若有所思:他在顾虑一些事,她等他想好。

  “你在这做什么?”

  独属于季朝舟的道清冽凉淡的声音在程琉身响起。

  程琉转,见到季朝舟穿着墨绿『色』睡袍,身上有熟悉的苦咖啡香气,他发尾在滴水,顺势流入两抹笔直锁骨的凹陷处,缓缓形成浅浅的‘小水洼’

  “我……”程琉目光顺着几滴水珠,心思全落在他锁骨上,完全忘记自己说什么。

  她倏地想起以前学到的话,什么在哥哥的锁骨上游泳。

  以前程琉觉得合逻辑,现在忽然觉得这话仅合逻辑,分明写实。

  原来游泳这么个游泳法。

  小程总的心思早经飞到对面心上人锁骨的‘水洼’内游了好几回。

  大概她的眼神于直灼热,季朝舟抬手拢了拢睡袍,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1.4.4遮挡住锁骨,发尾的水珠全部落在了睡袍上,在片墨绿『色』丝绸上断洇湿开。

  程琉顿有点遗憾收回视线,起身往里走,问他:“院泳池的水换了?”

  季朝舟淡淡瞥了一眼院:“换了,草坪清理,会再有青蛙进来。”

  小程总心想:这话怎么感觉意有所指?

  “你的车停在车库了。”程琉如今有点回味来,季朝舟当初说车味道好的意思,但没有揭穿,只道,“我辆旧车准备卖掉,明天想挑辆新车,你有没有空我一起?”

  旧车开了七八年,确实该换了。

  季朝舟没有拒绝。

  从昨天晚上开始,他似乎就别好说话,程琉胆子大了起来,往季朝舟边又靠近一步,小声问:“你早上……为什么亲我?”

  同意她喜欢他了?

  季朝舟掀起眼帘,静静望向对面的程琉,她眼中带着期待,漆黑瞳仁认真专注着自己,他需极度克制,才能沉溺于她目光中。

  他忽然抬手捂住程琉双眼,她的睫『毛』很密很直,戳得季朝舟掌心发痒,似乎这样挡住她的眼睛,种想断沉溺下的感觉就能消失。

  程琉没忍住笑了出声:“我对你做什么,你都回来?”

  会早上亲她,只她昨晚的行为吧。

  小程总表示,她可以再多亲两下,让他回来。

  季朝舟没有回答,他放下挡住她双眼的手,主动往前走了一步,一手环抱住程琉的腰,一手紧紧扣在她肩上,就这么沉默抱住了她。

  比起昨晚带着试探的亲吻,今天这个紧密相贴的拥抱,更让两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贴近。

  近到他们的心跳声仿佛快贴在一起,重合跳动。

  季朝舟放纵自己,抱住程琉,他将脸埋在程琉颈窝处,深深嗅着她身上的气息,压抑到极点,以至于心口充斥着涩苦酸怯。

  他想程琉即便一次一次被推开,依旧愿意主动靠近自己,以确认她对他的感,偏偏又怕最终她会厌烦,离他远。

  两种矛盾的绪交织在一起,无法厘清。

  程琉愣在原地,她没想到季朝舟会主动抱住自己,澳洲以他的『性』格,几乎太可能。

  片刻之,她回抱,指尖落在他背,开始来回轻抚。

  隔着睡袍,程琉能『摸』到他只有一层薄薄的肌肉,包裹着的蝴蝶骨微微凸起,显得嶙峋削瘦。

  季朝舟稍动了动,下巴抵在程琉肩膀上,低声喊她名字:“程琉。”

  “嗯。”

  “我你的喜欢。”

  “……好。”

  “我你在一起。”

  “这个行。”程琉骤然推开季朝舟,十分严肃望着他,正『色』道,“将来我们孩子成了黑户怎么办?”

  季朝舟:“……”

  程琉想了想,又着他脸『色』试探问:“能能在面加个期限,六天?十六天可以,二十六天勉勉强强,再久……最多三十六天,几点能再多了。”

  她婚礼的见证人、摄影师全找好了。

  老实说,程琉连孩子的名字都考虑。

  季朝舟收敛好绪,又恢复了平常清清冷冷的模样,转身理会讨价价的程琉。

  “三十六天好长的。”程琉跟在他身,开始耍赖道,“我们这样清楚的,很容易让人误会有正当关系。”

  季朝舟偏脸冷冷了她一眼:“什么正当关系?你没汪洪洋分手了?”

  她说错了!

  程琉立刻悔道:“分了!”

  她现在听见‘汪洪洋’这三个字,皮就一紧。

  季朝舟走到沙发前坐下,翻开旁边的书,想听她解释。

  程琉坐,伸手挡住页书,几点她灵光一闪,可怜巴巴道:“我嘴巴疼。”

  果其然,旁边的季朝舟抿唇合上书,转脸她下唇。

  其实下午经消肿了,昨晚他没舍得咬破皮,算严重。

  程琉双眼亮晶晶望着季朝舟,胡说八道:“你『摸』一『摸』就疼了。”

  季朝舟拧眉,他自然知道程琉在胡说八道,偏偏抬起左手碰她下唇,指尖轻轻『揉』着块经消肿的地方。

  他垂眸么认真碰着她下唇,程琉简直被『迷』得七荤八素,忍住伸手握住季朝舟小臂,桎梏他动作。

  程琉的手顺势从他小臂滑到他手上。

  季朝舟抬眼便对上了她目光,着程琉握住他的手,低亲了亲。柔软温热的触感顺着指背,似乎传到心口,烫得他耳尖变红。

  他偏脸她,却忘记了收回自己的手。

  程琉没有停,她垂眼继续往上,隔着墨绿『色』丝绸长袖,几点轻轻吻着他小臂。

  季朝舟倏地抽回自己小臂,被程琉制住,她仿佛没有察觉他右臂些藏在长袖内的凸起疤痕,每一次却精准亲吻在些疤痕上。

  “程琉……”季朝舟想冷声警告她,喉间却带着易察觉的颤音,她的些亲吻太炽热,几点几乎快化开心上裹着的寒冰。

  这些疤痕,程琉很早就见。

  之前小区着火,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1.4.4季朝舟在酒店发烧陷入沉睡,她替他擦一遍上身。

  程琉记忆力很好,清晰记得每一次疤痕的位置。

  她得出来些什么疤痕,只当程琉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所以没有开口问。

  如今,随着相处间增多,程琉想知道他的秘密。

  这大概深藏在人『性』中的东西,澳洲一旦真正在意了,便会滋生出无数贪欲。

  季朝舟会讨厌她汪洪洋的往,她同样想霸占他的一切。

  她程琉又圣人。

  啄吻最一处疤痕,程琉缓缓抬眼,深深向对面的季朝舟,目光中充斥着凶狠,只眨眼又消失。

  季朝舟得清清楚楚,他忽然想起云姨说的话。

  ——程琉骨子里充斥着霸道,她天生掠夺者。

  即便如此,季朝舟心口跳动的频率依旧一次快一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