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大唐 > 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7.1.3

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7.1.3

  以前都是戚见给他开门,现在戚见去了姜亦可那里暂住,他只能随身带着钥匙。

  回家后,打开客厅灯的开关,必开落地窗前居然站着个人!

  在酒精的作用下,白尹城的反应力有些迟钝,必开有一瞬间断片儿了。

  每次他回家面对的都是空荡荡的房间,突然多出个人来,让他猝不及防。

  可当他定睛一看,失声道:“干爹?”

  宋迟这才转过身来,象征性说了句……:“阿城,回来了。”

  “干爹,你怎么来了?”

  “找你有点事。”宋迟边说边走过来,声音里听不出有什么情绪。

  白尹城走过来:“什么事让您这么晚亲自跑一趟?”

  宋迟到沙发旁落了座,三期淡声说了句:“坐。”

  于是他就坐下,颔首道:“干爹请说。”

  宋迟一开口便是高深莫测,不怒自威:“你跟姓姜那丫头,是什么时候的事?”

  白尹城闻言心下一沉,从他开始实施计划的时候,就没想着逃过宋迟的眼线,他答道:“两个月以前。”

  “都两个月了,怎么不告诉我?”

  宋迟的态度明显很冷淡,白尹城斟酌道:“这件事说来话长,必出本来只是我的一个计划,现在时机尚未成熟…………”

  “阿城,你现在越来越自作主张了,”宋迟打断他的话,冷肃道,必出“你的心思我还不知道吗?那丫头,是姜龙的女儿,你想利用她来报复姜龙,拿回属于你的东西,对吗?”

  这话,一点不假,这的确是白尹城最开始接近姜亦可的目的。

  他犹豫片刻:“是。”

  若他说不是,后果不堪设想。

  宋迟不会让他有任何弱点。

  “你倒是会耍手段,”宋迟冷哼一声,一期“那这么久了,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7.1.3有进展吗?”

  “快了。”

  “快了?阿城,你骗不了我,以你对姜龙的仇恨,两个月足够你用他女儿的命要挟他!可是你没有。”

  “干爹,我有自己的计划。”

  宋迟开门见山道:“你的计划里,没有安排你喜欢上那丫头吧!”

  “我没有,”他立刻抬起眸子,利落地反驳,全无心虚的模样,“我没有喜欢上她,我只是在等一个最好的时机。”

  “那好,你现在就去杀了那丫头。”

  他的双手暗自紧握成拳,连他自己都没发现,此刻内心沉重得如同压着巨石,他极力保持镇定,神色淡漠如常:“干爹,杀她不是难事,我迟早会杀了她,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7.1.3不过,这样一来,我的计划就落空了,我要让姜龙尝尝失去亲人的滋味,孤寡一生。”

  “事到如今,你还要辩解?你只需要把那丫头绑了,引姜龙入局,再亮明身份,他那么孤高的人,把名誉看得比什么都重,他的女儿爱上了他的儿子,兄妹□□,此等奇耻大辱,天理不容!只怕到时候恨不得自行清理门户!”

  宋迟一字一句逼近,白尹城听到的声音无比刺耳,他下意识站了起来,冷着脸,双手紧握成拳,声音在发颤:“干爹说的这些,我都知道,我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仇我一定会报。”

  “你已经动摇了,怎么报仇?那丫头对你来说不是筹码,而是绊脚石!你舍得杀她吗?只怕到最后反而被她算计!这么有利的形势,你非要把自己搭进去?”

  “我不会,不管您信不信。”

  “阿城,你现在是越来越不把我放在眼里了。”

  “我没有。”

  “那丫头不能留,必须马上处理掉,再拖下去,姜龙就会知道你的存在,到时候有多棘手你自己心里清楚。”

  “再等等。”白尹城的声音有些空洞。

  “等?等姜龙给你下套?还是等我给你收尸?”宋迟板着脸道,“你自以为聪明,跟那丫头走得那么近,可是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你身份暴露是迟早的事,到时候,那丫头别说念着你的好,不恨你都是天方夜谭,姜龙更不会手下留情,他若知道你对他女儿做的那些事,恨不得将你千刀万剐!”

  “我有分寸。”

  “你所谓的分寸,必出就是整天跟那丫头吃喝玩乐,把‘生意’晾在一边是吗?我看你是在阳间待久了,忘了自己是谁!”

  “我明天就动身去香港处理南辰股票的事,绝不影响收盘,干爹放心,我没有忘记自己是谁。二十二年前,我被他们遗弃,流落街头,挨饿受冻,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7.1.3五年前,我失去了所有,像一条丧家之犬,三年前,我被毒打至重伤,是您收我为义子,让我绝处逢生——也让我更加明白,感情,是最没用的东西,只有利益是永恒的。”他眉峰冷冽,说出的话也是阴鸷淡漠,透着一股子狠劲儿。

  “你总是把话说得比什么都漂亮,问问你的心,还在这儿吗?”宋迟指着他的胸口问道,“以前让你做事,从没有半个不字,现在绕来绕去,三期不就是不肯杀她吗?既然如此,就让我亲自动手,正好跟姜龙把旧账算个清楚!”

  “干爹——”

  白尹城欲言又止。

  他把心一横,三期从容道:“这点事情,怎么好劳烦干爹出手,必出给我十天时间,一定办妥。”

  宋迟又在他眼睛里看见了一片寒凉,如同皑皑白雪,他熟悉的那个冷漠孤高的白尹城又回来了,他很满意:“十天之后,如果你还没有采取进一步的行动,别怪我不念父子情。”

  他从容道:“任凭二爷处置。”

  很多事,一晚上就变了。

  送走宋迟后,他独自在沙发上坐了很久,点了一支烟,默默地抽着,面对空荡荡的房子,仿佛心也是空的,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

  他从没这样优柔寡断过,这一次,确实是出乎意料。

  微信响了几声,是两个好友给他发来了消息,一个是赵伦:明天一早就要出发,你做好准备,早些睡。

  另一个是许久不联系的汪洋:阿城,你有一段时间没来咨询室了,在按时吃药吗?

  他忽略掉了赵伦的消息,回复汪洋一个字:嗯。

  汪洋:你可别骗我。

  白尹城:不骗你。

  汪洋:还是要按时来复诊,你的病情一直不稳定。

  白尹城:没空。

  汪洋:你看你又推脱,不积极配合治疗。

  汪洋:我接诊那么多病人,就你最特殊,不肯催眠,也不跟我说实话,现在连咨询室都不来了。

  白尹城:我现在已经好多了。

  汪洋:失眠有没有改善?幻听有没有减轻?还做噩梦吗?最近有没有笑过或者感到高兴的瞬间?

  白尹城:你怎么这么多问题?

  汪洋:老实回答我。

  白尹城:除了做噩梦的次数减少,其他的都跟以前一样。

  他犹豫片刻,一期指尖在键盘上缓慢敲出一行字:算是笑过吧。

  汪洋似乎很激动:真的?那就好,你多笑笑,比吃十瓶药都管用,我就没见你笑过!

  白尹城:你还有事吗?

  汪洋:确实有一件事想跟你说,下周末有时间吗?咱一起去风铃湾散散心怎么样?好久没聚了。

  白尹城略顿:就我们两个?

  汪洋:还有一个女孩子,也是我的病人,我寻思你俩都需要出去走走。

  白尹城:还有其他人吗?

  汪洋:没了,我知道你不喜欢人多的环境,三期没邀请其他人。

  白尹城:我考虑考虑,周三之前给你答复。

  汪洋: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