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花开幻世录 > 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3.2.6

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3.2.6

  这天,舒雅命人递了张拜帖过来。

  所以这日,符太傅一早便带着慕少卿跟符云泽去舒府拜访。

  一个身材圆润的的小姑娘看到她来便立即握住她的手,笑道:“符姨母,你来了。”

  符太傅也是满脸笑意道:“几年不见,圆圆也长高了不少。”

  姚圆圆看了一眼慕少卿,有些好奇道:“想必这位便是少卿妹妹了?”

  “圆姐姐安好,预测我叫少卿。”

  姚圆圆握着慕少卿的手称赞道:“少卿,你好厉害,我娘给我出的题我想了半天都答不出来,没想到你居然三两下就答出来了。”

  将慕少卿带到她的屋子里,姚圆圆说道:“我们先生给我出了一道题我解了半天都解不出来,我娘也是我算错了,不如你就来帮我看看?”

  慕少卿无语了:“圆圆姐,在线你先生给你出的题你都算不出来了我又怎么可能算的出来。”

  姚圆圆说道:“那可不一定呀!我娘出的题目我都答不出来,可是你却很容易的就答出来了!”

  慕少卿又迟疑了一下道:“不如让我试一试。”

  姚圆圆将题目告诉慕少卿:“一个人花了八文钱买了一斤苹果,后又花了九文钱吧苹果卖掉,之后他又觉得不划算,后又用十文钱的价格把苹果买回来,然后又以十一文的价格卖给了别人,求这个人一共赚了多少钱?”

  慕少卿还来不及开口,在线姚圆圆就道:“八文钱买九文钱卖,赚了一文,后又能十文钱买了,十一文钱卖,又赚了一文,所以,下载所以他是赚了三文钱才是。”

  慕少卿愣住了。

  姚圆圆看了她一眼道:“我觉得自己算的没错呀!可是我娘说我算错了,少卿,那你觉得他一共赚了多少钱?”

  慕少卿又给她分析了一遍:“我觉得这题出的不对,就好比市面上的水果一般三文钱就能买到,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3.2.6更不会有人花八文钱去买的,即便是买了也会被人说成是人傻钱多,这水果也是卖不出去的,所以,我觉得这题的答案,一定是亏了九文钱。”

  姚圆圆愣住了,等回过神来便立即带着她去找舒雅。

  得到答案舒雅也乐了:“太傅,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3.2.6你这是从哪里得来这么个宝贝徒弟!”

  符太傅也不再笑了:“看你这样子,少卿是答对了?”

  “答对了,就是亏了九文钱。”

  姚圆圆也有些不高兴了:“这不是坑人吗?哪有人会这样出题的。”

  她思索了那么久,压根没想到物价会涨高了。

  舒雅身体坐直了几分,有些严厉道:“你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帮忙料理府中的事物,难道你还不知道苹果最低也就值两三文钱?”

  这个强制要求,就是为了提高学生们的管理能力。

  这点姚圆圆还真的不知道,虽然只是帮忙料理府中的事物,但她其实也没认真学过。

  舒雅说道:“你别不服气,这个题目并没出错,下载这也是考验你们对物价的了解,就你这样,就连下人买了十文钱的东西你也不知道多少钱的话,这其中的价格,到最后也不是落到别人的口袋里去。”

  姚圆圆一声不吭。

  舒雅说道:“圆圆,别拿管事不当回事,以前就有一位皇帝,他听到臣子说每日都吃大鱼大肉,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3.2.6便觉得这个臣子有贪污的嫌疑,这个故事你听说过吗?”

  姚圆圆摇了摇头。

  舒雅看着慕少卿,问道:“丫头,这个故事你知道吗?”

  慕少卿点了点头道:“知道,因为以前的鸡蛋很贵大概要十文钱一个所以是要报备给内务府的。”

  姚圆圆脸上写满了不可思议。

  舒雅看了一眼符太傅说道:“这个丫头连这个典故都知道,看来平日里看了不少书吧?”

  “她看的书杂得很,史书、农书,下载棋谱这些都看,不过她看书也有一个习惯,觉得有趣的便会抄下来。”

  舒雅有些若无所思。

  正想说些什么时,从外面走来一位穿着清白的长袍男子。

  姚圆圆见到对方回来了也很高兴,走上前去抓住他的手笑道:“爹,你终于回来了。”

  舒雅也很高兴:“子彦,你回来怎么都不说一声。”

  “若是写信的话,恐怕我人到了信还没到。”

  姚子彦根符太傅打了招呼便出去了,虽然对方都不太熟悉,再者便是男女有别他自然是要避嫌的。

  符太傅也知道姚子彦离开家也有半个月之久了,如今正好一家团聚,她自然不能在留下来打扰。

  舒雅也没有挽留,笑道:“等过两日,预测咱们在好好聊聊。”

  马车内慕少卿问道:“先生,上次你说哪位姚老爷与舒先生就是在画坛上结缘的,澳洲那姚老爷在画坛应该取得很大的功名吧?”

  符太傅摇了摇头道:“没有,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3.2.6当初他的右手被人算计,一代天才画师被人伤了右手,这么说也是致命的打击,但是姚子彦并没有以此而气馁,而是改为左手画画。”

  虽然精神可嘉,可是他的画技却是大不如前了。

  慕少卿说道:“这大概就是,圣人之处吧。”

  “好在此事并没有影响他们两人的感情,如今他们也是很恩爱,那些觉得舒雅与他关系不会很好的人却被狠狠打脸了。”

  虽如此,但是符太傅还是觉得此事很可惜,若不然对方就可能能为一代大师了,澳洲仔细想想,此事还挺让人唏嘘的。

  一回到家,云来便过来跟慕少卿说道:“小姐,京城有信来。”

  信封上面写着吾女少卿,慕少卿的脸色顿时有些难看了:“他是怎么知道我会在这里的?”

  她并没有告诉慕家人她来金陵城的事情,更没有给慕文清写过信。

  符太傅倒是一点都不意外:“要找你不容易,但是要找我却是很简单的。”

  她既然来了金陵城那自然是要去拜访好友的,只要随便一打听便能知道她的住处。

  见慕少卿看信后露出冷笑,符太傅问道:“你爹在信说什么了?”

  慕少卿说道:“他在信里说希望我回京城去,还要我在京城考女子学院,这样一来以后考进文华堂的机会更大。”

  这点符太傅也很认同:“京城的女子每年都能考进文华堂,概率比金陵城的还要大。”

  “即便是概率在高我也不会去,他信里说的好听,却丝毫不提崔雪还有崔凌她们,若我真的去了京城念书,不去学堂念书,到时候恐怕连命都没了。”

  大户人家的那些龌蹉手段,符太傅自然是听多见多了:“嗯,你如今还太小了,即便是回去也是被崔雪压制住。”

  慕少卿虽然天资聪颖,但是也不是崔氏的对手。

  看着慕少卿阴沉的脸,符太傅说:“你也别担心,若是你不想回去他也不会拿你怎么样的。”

  慕少卿摇了摇头道:“慕文清我倒是不担心,我担心的是崔雪,我怕这个女人会想方设法的来陷害我。”

  符太傅倒是很意外:“你为何会这般想?”

  慕少卿想了想,澳洲将她的猜测都告诉了符太傅:“因为有昙华寺的事情在先,我怀疑幕后主使是她,没害成我娘,保不齐她那天就会对我下手了。”

  符太傅自然是了解慕少卿的性子的,若是没有证据的话她自然是不会说出这半话的:“既然如此,下载到时候还得请一位女护卫来保护你的周全。”

  慕少卿摇了摇头道:“即便是请护卫,也未必靠得住,在线但是,只要我谨慎在谨慎些,那个女人想要陷害我没那么容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