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辰大海 > 澳洲10规律 下载 V1.6.3

澳洲10规律 下载 V1.6.3

  天se破晓,晨光初露。.『.

  林重准时从入定中醒来,缓缓睁开眼睛。

  经过一夜调息,林重的精气神皆处于巅峰状态,连带着额头、腰间等位置传来的麻痒感都减弱了不少。

  昨天发生了许多事,比如他和关雨欣终于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比如听到了众神会偷偷派人潜入东海市的消息,比如谢旭专程前来投靠。

  但林重的内心依旧保持平静,无畏无惧,澳洲10规律 下载 V1.6.3不悲不喜。

  他躺在床上,望着空无一物的天花板,默默运转内息,吐出一口浊气,然后g脆利落地翻身坐起。

  武功到了林重这个层次,行走坐卧,澳洲10规律 下载 V1.6.3皆可修炼。

  以前他图方便,经常用打坐来代替睡眠,可是与孟姨推心置腹地j流一番后,下载林重决定改变苦行僧式的生活方式,放开心态,t验人间。

  有时候,暂时的驻足,是为了更好的出发。

  林重对这句话深以为然。

  修炼是一件漫长而艰辛的挑战,j乎伴随武者一生,下载所以一味勇猛精进并非好事。

  如果走得太快,很容易错过路旁风景,导致见识不足、阅历不够,一旦遇到挫折,心x便会出现漏洞。

  当然,倘若走得太慢,又会被别人甩在身后。

  如何走得即稳且快,非常考验武者的智慧,毕竟要想登临武道巅峰,澳洲眼界、实力、心x、修为缺一不可。

  过去林重总担心自己起点太低,规律走得太慢,所以才埋头苦修。

  现在他已经跻身丹劲,成为金字塔顶端的那一小撮,终于有资格慢下来了。

  林重摸了摸额头,指腹下方传来坚y的触感,于是便穿好外套,走进浴室,对着镜子取下绷带。

  正如他所料,在超级精血y剂和强悍身t素质的双重作用下,原本吓人的伤口已然恢复了大半,周围长出新生的血r和肌肤。

  而尚未恢复的另外一小部分也已结痂,就像普通撞伤一样。

  “我这个样子去见杨盈和关薇,她们应该不会怀疑吧?”

  林重盯着镜子看了j秒钟,随手把绷带扔进垃圾桶,用冷水洗过脸,直接进入位于别墅三楼的练功房。

  让林重略感意外的是,一向喜欢睡懒觉的陈青,居然早早就在里面等着。

  陈青穿着白se练功f,袖口卷起,澳洲10规律 下载 V1.6.3露出雪白的皓腕,头顶热气蒸腾,澳洲目光灼灼地盯着林重,眼神中满是跃跃yu试的味道。

  林重眸光一闪,走到练功房的正中间站定。

  他两腿微分,不丁不八而立,朝陈青招了招手,轻描淡写道:“既然你想讨打,那就来吧,我用暗劲陪你玩j招。”

  “师傅,我怕一不小心打伤了您。”

  陈青视线掠过林重额头伤口,站在原地没有动弹。

  “打伤我?”

  林重哑然失笑:“尽管放马过来,只要你能让我移动半步,就算我输。”

  “这可是您说的!”

  陈青双眼陡然一亮,绽放出夺目光华,就像是两颗小小的探照灯,笔直s出半尺远:“师傅,V1.6.3我出手啦!”

  话音刚落,不等林重接口,陈青脚下一蹬,纤细匀称的身躯宛若离弦之箭,朝着林重疾冲而至!

  “唰!”

  数米距离,瞬息而过。

  这段时间陈青显然并没有闲着,实力用突飞猛进来形容也毫不夸张。

  虽然她的境界没有提升,规律依旧是暗劲巅峰,但对八极拳的运用和理解,却已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

  陈青左手五指虚握,借着前冲之势,沉肩坠肘,一拳捣向林重小腹!

  “嗤!”

  青黑se的拳头划破空气,发出犹如p弹飞行般的低啸,只是一眨眼的功夫,便轰到了林重身前。

  势如闪电,力若山崩!

  刚猛凌厉的拳风,将林重的衣襟吹得猎猎作响,仿佛要把他身t掀飞。

  然而林重不动如山。

  间不容发之际,他嘴唇微张,深吸口气。

  “咻!”

  这一吸,宛如巨鲸吸水,方圆两丈范围内的所有空气,尽数被林重吸入t内。

  伴随着吸气的动作,林重小腹朝内急速收缩,澳洲刹那间变得像纸一样薄。

  “呼!”

  陈青一拳落空,连林重的一根汗ao都没伤着。

  但陈青对此早有心理准备,不待招式用老,虚握的左手猛然张开,化拳为爪,指甲根根弹出,暗劲灌注其中,如同五柄锋利的锉刀,狠狠抓向林重腰眼。

  与此同时,她右脚在身前用力一踏,止住前冲的势头,垂在腰侧的右手五指弯曲成钩,虎口筋r紧绷,由下而上,扣向林重咽喉!

  八大招,猛虎y爬山!

  作为八极拳中近身搏杀的绝招,猛虎y爬山可以说是险恶到极点,凡是被打中的人,基本非死即残。

  若非陈青对林重的实力非常了解,规律绝对不敢使出这一招。

  “有点意思。”

  林重眼睛微眯,在感到意外的同时,又生出一丝欣。

  这个长期处于放养状态的徒弟,似乎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道路,开始展露锋芒。

  可是还远远不够。

  “哈!”

  林重突然张开嘴巴,吐出一个简单的音节。

  那个音节就像是一根尖锐的锥子,V1.6.3笔直刺入陈青耳朵。

  陈青猝不及防,痛得发出一声闷哼,下载面se瞬间变得惨白,柳眉紧紧皱起,动作出现刹那间的停顿。

  林重抓住机会,不带半点烟火气地抬起左手,对准陈青额头屈指一弹。

  “砰!”

  陈青身不由己地朝后倒飞而回。

  幸好林重下手极有分寸,用的是巧劲,陈青凌空一个倒翻,轻易化解那g力道,稳稳落在地板上。

  “好痛!”

  陈青抬手捂住被弹中的地方,冲林重怒目而视,愤愤不平道:“师傅,你犯规!”

  气急败坏之下,她连尊称都省略了。

  “哦?”

  林重挑了挑眉ao:“想耍赖不认账?”

  “当然不是!”

  陈青矢口否认,随即撅起小嘴,原本白皙光洁的额头,此刻已经变得通红一p:“你明明说了,只用暗劲陪我玩的!”

  “我用的就是暗劲,武者的攻击手段千变万化,你以为只有拳脚才算功夫吗?狮子吼听说过没有?”林重板着脸教训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