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的剪影 > 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8.6.1

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8.6.1

  “厨王争霸赛?”

  赵嗣抬了抬眼,接过月静月手里的宣传海报,海报上赫然写着[青山家联手月下家倾力打造,谁才是厨艺登峰造极的王者]。

  海报上以美食的型和长青地区的景相融,官网可以说是很有地方特色了。

  “听起来像是沙耶都会弄的比赛呢”

  分别由九大家族统治的不同城市,虽然不是每一个都与众不同,但也都算是各具特色。

  !

  比如提到青山大家都会想到群山,澳洲想到与山共存的建筑风格,提到月下大家都会想到贸易之都,都会想到金色,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8.6.1而提到沙耶都,下载就是闻名大陆的美食之都,文化之都。

  而这厨王争霸赛怎么也都不像是在青山巨城会举办的比赛。

  “前段时间长青不是发现了一个全新的星辰旷区嘛,登录估计和这个有关吧。”赵嗣猜测道。

  赵嗣说着又看了看宣传的海报。

  “但是看这个宣传力度,和赛事的规模,应该不是随意而为,看来是青山家和月下家又有合作吧。”

  不同于两大家族自己背地里互相咬牙切齿地情况,在不知情的外界,澳洲月下家和青山家其实是九大家族中关系最为亲密的两家之一。

  青山家在大多数家族和一般超凡的认知里都是比较严肃传统的家族,青山与外界的联系一直以为也相对较少,唯独月下家在很多生意上与青山家有着紧密地合作,下载并且几乎每过个十几年都会有一两单大生意。

  在九大家族当中也算是守望相助的典范。

  就像这次所谓的“厨王争霸赛”,也只有月下家有可能说动青山家在青山巨城举办起来。

  “师傅你看,除了最顶上的楚王争霸,下面还有很多提供给观赛人员的活动诶。”

  “感觉会是和沙耶都的美食节一样的盛事诶,说起来我都没有机会去过沙耶都呢。”

  赵嗣叹了叹气,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8.6.1看了看队长交给自己和静月的任务,澳洲虽然看上去不少,但也还算轻松。

  “在那天之前吧前面的留个任务做完,我们那几天就放假好好休息一下吧。”

  “好耶!”

  ……

  于此同时,整个青山巨城关于“厨王争霸赛”的消息也在铺天盖地地传播着。

  名以食为天,讨论吃食远比讨论什么圣裁军什么国家大事来得要实在。

  而这次除了全城放映的厨王争霸现场之外,许多知名的名家饭馆也与之联动,澳洲在赛事期间提供优惠套餐,官网在餐馆里还提高小型投影,可以一边观赛一边享受美食,突出一个岂不美哉。

  至于这些参与活动的餐馆,没错,也都是月下家在这段时间收购过来的产业。

  餐饮作为这个世界的未开发的底端产业,遇到了月下家这样的军火商巨头想要入局,登录结果可想而知。

  而借着这次比赛推出的优惠套餐,自然就是以莫寻开发的菜品为主,铺垫起月下餐饮连锁的特色料理。

  而此时此刻作为这一切计划最初的策划人(虽然计划其中百分之八十都已经偏离)莫寻正在编制月下家正需要的菜谱。

  除了文字和样品还需要用映像记录没一道菜的制作过程,再配上讲解,最后被复制到月下家提前筛选出的厨子们手里照葫芦画瓢也就行了。

  虽然是刚刚开始接触餐饮连锁这一门声音,但月下家的悟性却高得可以,直接跳过了了繁琐的培训流程,以一个厨王争霸作为噱头打响名气,最后只需要做出差不多的菜品也就足够了。

  连锁餐饮业,最重要的还是在于一个名。

  至于这次厨王争霸的比赛,也的确是找来了帝国各地的名厨,而这也是更深一层的布局。

  行业标准的制定权,就像是月下家几乎垄断的商会交流,行商的行业规范,在其中掌握制定权所带来的便宜和利润月下家一定深有体会。

  以食王争霸赛为基点所建立起来的美食评判标准,已经比赛的权威性,不用想,这个比赛肯定不止是办一届。

  “我觉得可以商量一下,我觉得我很有资历可以作为你们这个比赛的评委。”

  十分久违的,未来的救世主楚梦儿同志主动提出了一个要求。

  这也正是叶梓之前神神秘秘没有在心灵通讯里直接告诉莫寻这边情况的原因。

  虽然和楚梦儿接触的时间并不算多,登录但是以叶梓的了解,如果楚梦儿知道这边有个什么食王争霸赛,很有可能会跟着莫寻跑过来。

  可惜纸是包不住火的,或许是莫寻这两天一直在不间断地做饭,楚梦儿透过永恒红水晶闻到了味儿,最后厨王争霸赛的消息还是落到了楚梦儿这里。

  虽然表面上是个三无,虽然理论上是靠着“神冥”保证绝对冷静的家伙,下载但是对于食物的执念,在楚梦儿的世界仅次于拯救世界。

  莫寻就怕这家伙什么时候来上一句“我要守护这个世界的美好,而美食就是这个世界的美好!”

  似乎是见到莫寻和叶梓都没有回答,楚梦儿立即开始证明自己的实力。

  “我是沙耶都美食节大胃王的三冠王,很有实力的。”

  莫寻爆汗,关于你的食量大家都清楚,下载但是关键的不是这个啊……

  “可是你还有留着那边照顾罗娜她们吧……”

  “emmmm。”

  “或许我可以带她一起来?”

  事实上,在某救世主的概念里,帮助罗娜的事情其实算不上很重要,只是莫寻摆脱自己帮忙才为这个事情附加上了价值。

  “要不这样,我比赛的时候把其他组所有的菜全部学会然后回来之后再给你评分?”

  “成交。”

  当不当评委其实并不重要,吃饭才是第一位。

  莫寻:……

  总感觉自己被耍了。

  唯独这个家伙,不能使用【观察】,【聊天】也没有作用,唯独一个莫寻看不透的存在。

  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感觉,好像也不赖。

  连莫寻的未曾差察觉,楚梦儿这样的吸引就像是自己对楚梦儿的吸引一样。

  只有叶梓在公用聊天室里默默承受着这一切。

  “我也要当评委的说!”

  当然也还有梨香,不过到时候做一份还是做两份对于莫寻来说也都是一样的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