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极天穹 > 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5.5.7

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5.5.7

  修路的同时,他还建了学堂,虽然目前女子不能科举,但叶溪亭还是想送女童们一起去学习。

  于是就开了蒙童学堂,男女童都可以学习。

  学完后,男童可以选择继续学习以后考科举,女童可以到技术学堂学习各种女工技术,学有所成后可以到饶县的工坊工作。

  饶县百姓自然是愿意的,玩法更何况这蒙童学堂是免费的,家里现在也没有那么艰难了,他们自然是愿意孩子多多念书的。

  一年后,苹果苗也长大,结果子了,冰糖心的苹果也被销售往了各个地方。

  时间很快就到了叶溪亭任职饶县的第三年末,整个饶县都焕然一新,那些隔了三年再次来到饶县的行商们,对饶县天翻地覆的变化表示了震惊。

  原本破破烂烂低矮的房子都成了整整齐齐的砖瓦房。

  原本脏乱泥泞的道路,也变得整洁干净。

  原本眼神黯淡无光,生活没有希望的饶县人,澳洲精神饱满,脸上带着乐呵呵的笑。

  饶县的人也变多了,有嫁到饶县的姑娘,有入赘到饶县的男子,也有一些听说饶县好,到饶县定居的流民。

  而原本什么都没有,连粮食都得从外面买的饶县,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5.5.7也有了许多的工坊,每家每户都有那么一两个人能到工坊工作,下载领着很高的银钱。

  街上人来人往,大小小摊贩也多了,下载来往的行商也越来越多,甚至热闹。

  经过学堂时,能听到男女童传来的稚嫩的朗朗读书声。

  如果说,玩法以前的饶县是一滩没有波澜的死水,澳洲那现在的饶县就是干净清冽的活泉,澳洲处处都是生机。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三年前来的县令大人叶溪亭。

  今日叶溪亭难得休沐,便一手牵着妻子姚锦抒,一手抱着如今已经四岁多的儿子晏晏在街上逛。

  而姚锦抒的肚子微微鼓起,前不久她已经怀上了第二个孩子,如今已经有五个月了。

  相比前三年前,姚锦抒此时丰腴了一些,身材更加凹凸有致,容貌也更甚,举手投足间尽是优雅。

  “叶大人,您今天带着夫人,小公子来逛街啊。”

  百姓们早就认识了叶溪亭一家三口,看到他们来,也纷纷打招呼,玩法一直以来,叶溪亭和姚锦抒对待他们都很亲近,百姓们对他们也很亲近,甚至很是热情。

  叶溪亭和姚锦抒也和他们打招呼。

  “张大爷今天生意怎么样?”

  “生意当然很好啊,大小你看我这摊子上多少人啊,下载现在我家每天都能吃上肉,大小三年前,我家几口人连吃口饱饭都艰难,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5.5.7多亏了大人。”

  叶溪亭笑了笑:“是张大爷您和您的家人勤劳。”

  “哈哈。”

  叶溪亭又走了两步,一个大娘也乐呵呵地和他们打招呼。

  “哎呦,夫人这是要快有娃娃了呀。”

  姚锦抒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澳洲脸上泛着浅浅的温柔的笑:“是啊,有五个月了。”

  “真好。肯定能得一个漂漂亮亮乖巧的小闺女,凑成一个好字。”

  姚锦抒也想生一个闺女,笑着道:“谢谢沈大娘的吉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