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骑的奥秘 > 神医王超林淼淼 下载 V1.7.3

神医王超林淼淼 下载 V1.7.3

  杨修富含冷意的话语回荡在整个大殿,林淼淼不过帝王境的小子,竟敢对飞升境的匪盗们撂下狠话。

  不过当那强悍的武魂威压震荡在每个人的身体时,林淼淼他们便是知晓了那个小子,为何会有如此大的口气。

  “小子,我奉劝你还是在思量思量,你那些队友我可能斗不过,但是对付你,我却是易如反掌。”

  狼二眼神阴沉的盯着杨修,缓缓的道。

  他们恶狼团上次可是在杨修他们那里吃过瘪,但是现在,对付这帝王境的小子,他相信自己还是绰绰有余。

  “滚!”

  杨修大喝一声,旋即手掌中魔武之力爆发,一掌对着狼二拍去。

  “小子,你是在自寻死路!”

  狼二一拳猛的爆出,与杨修的手掌相击,巨大的力量波动震荡开来,周围的其他人都急急退后十数步。

  而杨修与狼二也是各自被震的退后几尺。

  “首领,杀了这小子!”

  恶狼团有人语气森森的道,这臭小子真以为他们恶狼团的威名,是吹出来的不成?

  狼二缓步上前,一股强大的武魂压迫笼罩开来,他语气森然的道:

  “小子,上次我们恶狼团出的丑,你就来承受吧!”

  他手掌一握,一柄森白色长刀便是出现在其手中,一种血腥煞气,自其上散发出来,显然也是一柄威力不弱的兵器。

  看这模样,他是要动真格了。

  杨修运转体内的刑天诀,旋即缓步上前,手中光芒闪烁,一柄魔武之力凝结的黑金长剑便是脱手而出。

  “找死!”

  那狼二这些年来,手中沾染了不知道多少人命,自然是不会因为杨修的年龄就有任何的留情。

  当即其眼中掠过一抹残酷,强横武魂爆发间,他已是一步掠出,淼淼武魂鼓动,竟是犹如狼嚎,震动大殿。

  他一闪之下,已是出现在杨修前方半空,眼神阴寒,手中大刀则是陡然劈下,这一劈,没有任何的花俏,只是体内武魂尽数奔涌,那大刀上,直接是暴射出一道数十丈庞大的刀芒。

  一刀劈下,尚未落地,下方的地面,已直接是被撕裂开一道巨大的裂纹。

  这狼二一出手,的确是没有丝毫的留情,尽显凶狠本色。全然没有上次与影战斗时的那般有所隐藏。

  “呼!”

  杨修见状,也是在此时深吸一口气,黑色眸子,陡然冷冽,神医王超林淼淼 下载 V1.7.3他双掌紧握黑金长剑,体内刑天诀,疯狂运转,魔武海洋在识海里暴冲而出,魔武之力中,无根之火升腾,几乎将他整个身体都是笼罩而进,大殿内,王超温度随之升高。

  “唰!”

  杨修一声低喝,手中长剑暴刺而出,顿时只见得火焰席卷,一道约莫数十丈庞大的火红剑芒射出,毫不避让的与那狼二刀芒正面相撞。

  “嘭!”

  刀光剑芒狠狠对碰,巨声响彻,旋即席卷而开,周围一根根还算挺立的柱子顿时被生生的切断而去,断裂出光滑如镜,周围围观之人也是急急后退,生怕被波及。

  轰隆——

  柱子不断的倒塌,烟雾升腾,众人视线望去,只见得在那遍布碎石之中,两道身影凌空而立,彼此虎视眈眈,眼神凶狠。

  “这小子,竟然能接得下狼二成名的一刀?”

  大殿中的其他人,倒是一脸的惊讶,这狼二凭借一刀杀人闻名于北海,就算是飞升境同等级的强者,也不敢轻易接刀,但如今,竟然是被那个无名少年一剑给抵挡了下来。

  “难怪敢口出狂言,原来是有点本事,不过激怒了那亡命之徒,管他手段再多,今日也是难逃一死。”

  有些看戏不嫌事大的人笑道。显然对于这场没有关乎到自己利益的战斗,他们根本不放在心上。

  海清瑶美目直勾勾的盯着场中那少年,眉头微微一蹙,杨修的那种武魂之力似乎有些奇特。

  虽说他的武魂不及狼二雄浑,但那种武魂中燃烧的焰火,却是极端的霸道,先前对碰的时候,那来自狼二的刀芒,大多都是被那种焰火所侵蚀。

  “有点能耐啊。”

  狼二紧握着长刀,他的眼神有点阴沉,原本以为一招就能将这个实力不过帝王境的小子压制。

  但没想到,后者所修炼的武魂之力,竟是那般的古怪,不仅仅是那火焰,而且还有一种奇异的力量,在吞噬着自己的武魂。

  杨修握着长剑,也是轻吐了一口气,对于能够丝毫不落下风的接下来这狼二凶狠一击,神医他也是有点惊讶,看来在此前炼化那寒冰锦鲤,也是给他带来了不少的好处。

  当然,他明白,最大的好处,还是无根之火的精进,如果是在炼化寒冰锦鲤之前,他魔武之力中涌动的无根之火,淼淼绝不会有这么强。

  “飞升境三阶的对手,你又不是第一个。”

  杨修一笑,只是那眼中却没有多少的笑意,因为如今身处秘藏之中,他显然不可能在这里与狼二纠缠,他还要找寻白一潇他们,所以,这种战斗,还是得必须尽快结束才行。

  想到此处,神医杨修伸出手掌,掌心魔武之力涌动,渐渐的,整个手掌化为诡异的墨黑色。

  如今的杨修魔武之力雄浑,究极鬼手一出现,便是迎风暴涨,瞬间化为百丈大小,一种惊人的力量波动,随之散发而出。

  “祭祭!”

  随着这一招式出现,只见得杨修那手掌,黑光涌动,一只爪牙相交的手,王超竟是浮现而出,同时诡异的声波将大殿都是震得索索发抖。

  狼二见到这一幕,眼神也是一凛,这小子,果然有些诡异,可不能小觑了。

  他手掌紧握长刀,体内武魂之力毫无保留的运转起来,雄浑的武魂,犹如潮水一般,自其体内一波波的扩散出来,那种武魂威压,几乎笼罩了整座石殿。

  杨修眼神漠然,他轻喝一声,有着大殿高度的鬼手铺天盖地朝着狼二袭去。

  “接下来,神医王超林淼淼 下载 V1.7.3就拿你这家伙来祭我这鬼手吧吧!”

  杨修冷笑着望向那被鬼手阴影笼罩的狼二,此时他的眸子异黑涌动,但是他并未在意。

  砰!

  大殿的大地,都是在此时崩塌下去,气浪震荡开来,一些飞升境一阶的强者直接是被震得吐血倒退,那一根根石柱,也是尽数的爆裂而开。

  “狼王斩”

  见到鬼手这般阵仗,那狼二眼中终于是掠过了一抹骇然,体内武魂疯狂催动,然后暴喝出声,一刀劈斩而出。

  轰!

  滚滚武魂奔腾而出,竟是化为了一头奔掠的恶狼,恶狼身体之上,凌厉的刀芒伸缩不定,犹如一道光斩,狠狠的劈向了那只鬼手。

  铛!

  在那众多震动的目光中,刀芒所化的恶狼直接是与那携带着遮天蔽地之势的鬼手轰然相撞,然后一股惊人的武魂波动,陡然席卷开来。

  嘭!整个大殿,都是在此时被夷为平地,烟尘弥漫间,那恶狼则是爆发出尖锐之声,然后竟直接是在狼二那变色的面庞下,被那鬼手,生生的吞噬了下去。

  咻!

  鬼手轰爆光势,神医去势不减,快若闪电般的轰在了躲闪不及的狼二身躯之上。

  噗嗤——

  狼二如遭重击,面色惨白,狠狠的倒射而下,在那地面上,搽出一道长长的痕迹,而后撞在一根巨大的柱子底座上,一口鲜血便是喷了出来。

  那海清瑶见到这瞬间分出的胜负,红润小嘴也是忍不住的微微张开,美目望向半空中那凌空而立的修长身影,这杨修,林淼淼竟然厉害到这种地步了?

  烟尘逐渐在大殿中落下,然而殿内那众多视线,却是有些惊愕的望着那大殿中狼狈吐血的狼二,特别是那些恶狼团的人,面色更是变幻得厉害,显然,这一幕有些出乎他们的意料。

  那实力达到飞升境三阶,而且身经百战的狼二,竟然才与那个不过帝王境六阶的少年手中斗了不过一招,便是被悍然击败?

  “怎么可能……”

  他们嘴巴有些干涩的喃喃道,脸庞上再没了之前的那种跋扈,目光看向半空中那少年的目光,躲闪间多了一丝惧色。

  半空中,杨修的眼神倒是望着那吐血而退的狼二,旋即黑眸中掠过一抹痛苦之色,不过,很快便是镇定了下来。

  在众多惊骇的目光,杨修缓缓落地,拂了拂衣衫,就欲离开这里。

  “拦住他!”

  不知是恶狼团里的谁喝了一声,不过在声音发出后很久,都是没有人敢上前制服那只有帝王境六阶的少年。

  杨修眼神一冷,手掌紧握黑金长剑,焰火在剑锋上涌动,将长剑尽数的包裹,威势瞬间横扫开来,仿佛在警告着那恶狼团的人,谁敢上来谁就留下项上人头。

  那恶狼团的匪徒平时为非作歹,恶贯满盈,但碰到此时的杨修,却是不敢发出一丝声音。

  杨修又冷冷瞥了一眼海清瑶那个地方,海清瑶身后的两个大汉也是瞬间松开了手,退后几步。

  海清瑶揉了揉已经发红的手臂,走到了杨修的身后,看来她以为杨修是来救她的。

  不过杨修回过头,不带任何感情的对着海清瑶淡淡说道:

  “不要跟着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