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谷子传奇 > 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2.1.8

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2.1.8

  顾宴眉心微颤,V2.1.8从她的话语里听出了愤怒的情绪,却又疑惑她刚刚怎么能在整场直播中,始终保持着淡定的微笑。

  “你真的不介意?”

  终究是忍不住心里的疑惑,顾宴俯下身又往林清棠的身边凑了凑,带这些戏谑的口吻问道。

  在他的想象中,林清棠原本是可以像其他女人那样,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拿出顾太太的身份为自己撑腰的。

  可是,她却什么都没做。

  看上去像是一点都不在意的样子,这种不被重视的感觉,令他有些不爽。

  可林清棠听了顾宴这话,先是诧异的皱了皱眉,下意识的在他的脸上扫视了一圈,随后,冷冷的提醒道。

  “我们之间只是协议婚姻,这你不会忘了吧?”

  她可是记得上次,下载自己好心帮他调查他姐姐当年车祸的事情时,他那张仿佛要吃人一般的面孔,冰冷的字眼到现在还在耳边徘徊。

  怎么到了自己身上,又开始选择性失忆了。

  可她的话刚刚落下,顾宴的面色就突然一沉,手上的力道猛然加深,整个身体也跟着靠了过来。

  林清棠本能的后退,澳洲整个后背抵在了车身上。

  “如果不是呢?”

  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近到可以看清楚彼此脸上的毛孔,顾宴眸光震颤,瞳孔收缩,幽深的墨眸里仿佛交织着一股炽热的火焰。

  “是你说什么?”

  顾宴吐出的气息夹杂着淡淡的烟草清香,扑面而来,林清棠不禁身子微微颤抖了一下。

  他的声音很轻很轻,轻到距离这么近,林清棠都没有听得十分清楚。

  隐隐听了个大概,林清棠瞬间就觉得自己大概是听错了,V2.1.8于是,疑惑的看着顾宴的眼睛,脱口而出的追问。

  四目相对的瞬间,顾宴的面色陡然一变,捏着她的那只手也突然触电般的松开了。

  还不等林清棠反应过来,顾宴已经转身离开了,下载一句话都没留下。

  看着他略显仓促的背影,林清棠眉间的结锁的更深了。

  如果她没听错的话,刚刚顾宴口中好像是说“如果不是呢?”

  可这话是什么意思呢?

  他们明明就是协议婚姻,这是事实啊。

  还是自己听错了,林清棠不禁有些恍惚。

  可刚刚还不停追问的顾宴,却又一下子转身离开了,这令她十分不解,难道是她说错了什么话?

  她仔细回忆着刚刚两个人之间的对话,她明明没说过什么过分的话语,幸运仍旧百思不得其解。

  真是莫名其妙。

  林清棠小声嘟囔着,打开车门上车离开了。

  今天晚上,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2.1.8顾母从亲戚家回来,邀请大家回去一起吃晚饭。

  林清棠回到顾家的时候,顾墨城和林芳岚他们早就已经到了。

  顾母热情的拉着她和林芳岚的手,坐在沙发上话了一会儿家常,尽管有林芳岚在场,始终让林清棠觉得这温馨的氛围有些别扭。

  可她还是强颜欢笑的配合着,一直到厨房的佣人将最后一个菜端上餐桌。

  好不容易可以吃饭了,林清棠暗自松了一口气,和林芳岚一起,一左一右扶着顾母来到了餐桌前。

  餐桌上的菜式香气四溢,澳洲色香味俱全,可林清棠却几乎一点食欲都没有。

  自从和叶语签订了网络直播的合约之后,这段时间,她为了筹划这场直播首秀,可以说是耗尽了心力。

  各个细节全部亲力亲为,幸运哪怕是交给沈琳和盛敏去做的工作,她也放心,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2.1.8亲自审视一遍才行。

  这半个月的时间,她几乎没有睡过一个完整的觉,每日都是忙到窗外漆黑一片才想起要回家。

  而早上,天刚蒙蒙亮,她便又起身去了服装店,尽管如此,却还是觉得时间不够用。

  或许是过度熬夜的原因,她最近整个人的状态都不是很好,尤其是连续长时间的吃饭没有规律,仿佛有了厌食症一般。

  任何饭菜到了她嘴巴里都觉得索然无味。

  但这样的场合,澳洲碍于礼貌,V2.1.8林清棠还是拿着筷子,一直没有放下,只是,下载她夹过来的都是一些素到不能再素的青菜。

  “清清啊,常常这个鲫鱼汤,这鱼是下午刚刚打捞上来的,味道鲜得很……”

  或许是看到了林清棠尽是挑那些没营养的吃,顾母有些着急了,当众提醒着,还不忘转过脸看着顾宴,下命令一般的。

  “顾宴,你给清清盛一碗。”

  顾宴听话照做,当即盛了满满一碗鲫鱼汤放到了林清棠面前。

  夹杂着一点点鱼腥味的香浓的鱼汤顷刻间涌入鼻腔,林清棠的胃里忍不住翻涌了一下。

  她尴尬的笑笑,下载本想意思一下应付过去,可抬头对上顾母那充满母爱的眼神,又瞬间觉得如果不吃完这一碗,心里的愧疚感都能把自己淹没了。

  这么想着,她只好重新低下头,下意识的咬了咬嘴唇,盯着那带着星星点点油腥的鱼汤,屏住呼吸,拿起小勺舀了一勺,缓缓放入了嘴巴里。

  入口的瞬间,浓郁的味道仿佛瞬间被放大了无数倍,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2.1.8原本风平浪静的胃,顷刻间像是涨潮的海水一般,剧烈的翻涌了起来。

  “唔……”

  尽管林清棠已经拼尽全力的隐忍,却还是忍不住差点吐出来,她赶紧用手捂住嘴巴。

  可干呕的模样却还是被在场的人看进了眼里。

  众人不约而同的面色一怔,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紧接着,幸运顾宴的脸色第一个黑了下来。

  顾墨城的眸底肉眼可见的颤动了一下,犀利的眸子里仿佛夹杂着意思怒意。

  身旁的林芳岚现实震惊,随后便是一脸的嫉妒和不甘。

  众人面色各异,只有顾母的脸上逐渐浮现出一丝喜色。

  空气突然变得安静了下来,林清棠这才恍然大悟,意识到自己刚刚的举动引起了大家的误会,于是,便赶紧开口解释。

  “我……我只是这段时间……”

  “赶紧喝口温开水暖暖胃吧。”

  只是,她的话还没说完,一旁的林芳岚突然起身,从一旁的水吧台上拿起一杯温水,递到了她的面前。

  似乎是有意为之,幸运刚刚好打断了她的解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