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倾城花下死 > 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7.4.1

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7.4.1

  “你敢打我!”卫月舞被李月儿突如其来的一个巴掌打晕了,反应过来后气的发抖,用力一推,反手也给了李月儿一个巴掌。

  李月儿原本只是想拉住卫月娇的衣裳,哪料下脚下一滑,手就照着卫月娇脸上狠狠的一个巴掌,这会还没站稳,就被卫月娇一把推开,澳洲然后用力一个巴掌,打的她腾腾腾后面几步,就往她后面的灌木丛中倒去。

  “啊!”惨叫声响起,众人俱愣了一愣,唯有卫月舞不动声色的看向那丛灌木,不高的灌木丛,冬天的时候落的没剩下几片叶子,唯有一些尖锐的枝叉裸露在空中。

  “快去把李小姐拉起来。”宏嬷嬷反应倒是快,立既吩咐身边的丫环。

  过去两个丫环急忙扶起李月儿,李月儿双手捂脸,但既便如此,一双白嫩的手上也被灌木的枝叉划破了几个不小的口子,鲜血直流,这可不是之前她手指上小小的一个伤口。

  “李小姐,让老奴看看你的脸!”宏嬷嬷眉头紧紧的皱起来。

  李月儿惊慌失措的拿下了自己的手,强忍着痛意,幸运期待的看着宏嬷嬷:“宏嬷嬷,我……我是不是没事?”

  看到她脸上大大小小的伤口,连卫洛文也动容了。

  伤口其实不小,更主要的是划开的地方很多,看到这张脸,宏嬷嬷知道眼前这位李月儿小姐的脸算是毁了。

  这么多的伤口,既便全治好,也会留下些小的疤痕,又岂是简简单单能消除的。

  “宏嬷嬷,我的脸是不是没事啊?我的脸是不是没事!”感应到宏嬷嬷的沉默,李月儿大急,一把拉着宏嬷嬷的手,哭了起来。

  脸上灼烧一般的感觉那么强烈,但她还是期望这一切不是真的。

  宏嬷嬷苦笑着摇了摇头,看向卫洛文。

  卫洛文的神色也不太好看,不管怎么说是卫月娇把人给推到灌木丛中的,这事说起来还真是华阳侯府的责任。

  “三小姐,你……你为什么推我?”感应到众人脸上的神色,李月儿眼中的那抹期待变成绝望。

  世家千金的脸有珍贵,既便是一点点小伤口都会很注意,而她现在看到的是一张张惊骇的脸。

  这种情形,下载既便是宏嬷嬷不说什么,李月儿也懂了。

  想到这一切都是卫月娇造成的,李月儿呆泄而绝望的眼睛,落在卫月娇的身上,定了定,蓦的扑向卫月娇,手中长长的指甲疯狂的往卫月娇的脸上抓去,“你……你赔我脸。”

  谁也没料到脸上受了这么重伤的李月儿会突然之间疯狂的扑向卫月娇。

  但见李月儿长长的指甲挠在卫月娇的脸上,幸运卫月娇己是一声惨叫声,卫洛文反应也快,一把把卫月娇往后一拉,但既便是这样也己经晚了,卫月娇右脸上一道深深的指痕,被挠下了一小条肉。

  先是发白,而后血奔涌而出。

  “啊!”卫月娇也捂着脸惨叫了起来。

  众人一看,都知道大事不好,澳洲卫洛文皱着眉头让小厮去请明大夫,卫子阳过去把李月儿拉住了。

  这边一阵慌乱,遗漏大家手忙脚乱的把两个人都送到一边空着的院子里去。

  人群外,卫月舞眨了眨长长的眼睫,抬头看了看头上的一角天空,不知什么时候,雨停了,天上飘起了雪花,一朵朵的雪花如同轻盈的鹅毛,从天空中纷洒下来,这应当是过了年之后的第一场大雪吧!

  接下来的事情跟卫月舞并无关系,卫洛文让她先回去。

  卫月舞点了点头,也没说什么,便要离开。

  “舞儿……”卫洛文突然又叫住了她。

  卫月舞停步,转身看向卫洛文,水眸处淡淡的不起一点的波澜,就这么清冷的看着卫洛文,少了往日的亲呢之色。

  “没事,天冷,遗漏你先回去,遗漏小心身子!”卫洛文的话到了嘴边,但还是停了下来,换了另一句话,心里的愧疚如同潮水,那话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卫月娇纵然可怜,但一切都是她自己纠由自取。

  “父亲,舞儿告退!”卫月舞道。

  “去吧,小心休息!”卫洛文叹了口气,柔声道。

  “是,父亲!”卫月舞点点头,转身带着两个丫环往回走,下载至于方才被卫月娇陷害之事,再无提起。

  “郡主,侯爷想说什么?”待得走得远了,书非忍不住好奇的道,方才她明明看到侯爷似乎有话要跟郡主说,但到了最后却还是没说出来。

  “无非是想让郡主不记恨三小姐罢了!”金铃冷哼一声,怒道。

  卫月舞的眼眸幽深了起来,方才那一刻卫洛文心中所想,她当然清楚,否则也不会淡冷以对。

  “凭什么?三小姐差点把郡主害了,侯爷居然还让郡主不要记恨她!”书非一听也怒了。

  对于一再陷害自家主子的冬姨娘和卫月娇,几个丫环也是深恶痛绝。

  “因为卫月娇毁了容了!”卫月舞的目光落在面前的一片雪上,停下脚步,伸出嫩白的小手,托住一睛飘落下来的雪花,眼眸处一片戾气。

  因为卫月娇毁容了,所以父亲心软了。

  可娘亲被她们害的丢了性命的时候,又有谁心软了呢?

  “那也是三小姐自找的,而且毁她脸的又不是郡主,是李月儿干的,她和李月儿两个狼狈为奸,现在一起毁了脸,真是活该!”书非想起方才的场景,又觉得大快人心。

  卫月舞看着自己手心处还没有融化的雪花,唇角无声的勾起。

  这还不够,冬姨娘还有依仗,只有到了她没有依仗的时候,当年的事才会翻出来,娘亲的仇怨才可以报。

  娘亲跟那位死去的涂二小姐相识。

  这个相识还是通过杨玉燕的母亲,否则她当日的信就不会这么写了,而且这位涂二小姐看起来也不会清白。

  一个将死的女子,虽然不是真的因为娘亲,但至少她因为娘亲才提到涂二小姐的位置上的吧,这么说起来娘亲对于她来说,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7.4.1没有任何亏欠吧,那这位涂二小姐在这件事中,又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

  当年的人死的死,遗漏进宫的进宫,但冬姨娘却还是在府里的。

  不过冬姨娘不但毒辣而用狡猾,再加上她身边的那个婆子也不是好对付的人,却必须缓缓图之。

  冬姨娘向来和李氏相互呼应,一起对付自己,不过有了今天的事情,两个人心里又岂能毫无芥蒂,更何况李月儿和卫月娇之间都恨不得对方死了吧……

  毁容之仇,当得起死仇!

  李月儿和卫月娇想联手一起暗算自己,哪料想最后却祸害了自身,她倒真的要谢谢她们两个的。

  引火烧身,但这火还是不够大,还没烧到李氏和冬姨娘,那么再添把火吧……

  “走,去看看太夫人!”卫月舞果断的转身。

  “不先回清荷院?”金铃没说话,书非倒是愣了一下。

  “不了,下载先去静心轩看看太夫人,发生了这样的事,宏嬷嬷又是我请过来的,总得给太夫人一个交待。”卫月舞樱唇微勾,目光落在前面一片昏黄的假山处,整个华阳侯府的后院,当然是以太夫人为主的。

  既如此,有些事当然也得通过太夫人……

  “郡主,让书非先回去,奴婢陪着您去静心轩!”金铃提议道。

  卫月舞不由的嫣然,点了点头,两个丫环一起跟过去的确太多了点,太夫人自己最讲究前呼后拥的好多人,澳洲却不喜欢自己几个人带的多上她那里去,方才只想着卫月娇的事,倒是忘记了这事。

  “金铃,你先回去,我带着书非过去,之前请宏嬷嬷的是书非。”卫月舞含笑,目光扫了扫两个丫环,道。

  “是,澳洲奴婢知道。”金铃点头正要退下,却又被卫月舞叫住了,“你到厨房去转了转,看看有没有我喜欢吃的点心,顺便说说今天这里发生的事情,就说卫月娇的脸算是毁了,以后再不可能恢复了。”

  冬姨娘一直掌管着府里的事务,纵然现在关了进去,也还是有人手在外面的,而厨房是最混杂的地方,相信冬姨娘一定会知道这个消息的。

  “是,奴婢明白!”金铃心领神会的道,然后转身离开,往厨房那边而去。

  卫月舞自带着书非往太夫人的静心轩。

  走半道上,居然碰上了宏嬷嬷。

  宏嬷嬷方才走的晚了些,因为她带去的人不少,还得帮忙,卫洛文和卫子阳带着的终究都是外院的小厮,极不方便。

  但这会明大夫过来了,下载宏嬷嬷也就不留在那里,只把手下的几个丫环,婆子留着照顾李月儿和卫月娇,自己带了个小丫环匆匆的往静心轩而去,准备把这事情禀报太夫人。

  出了这么大的事,太夫人那里当然要先去禀报。

  看到卫月舞过来,稍稍说了两句,便一起往太夫人的静心轩而去。

  静心轩里,太夫人这会心情不错的看着眼前的礼盒,眼角都不由的笑开了花,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7.4.1一个劲的赞叹:“好,好,真是好啊!真有心啊!”

  她一边看一边赞,整个人看起来神清气爽,精神头也是足足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