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恐龙公园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3.4.6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3.4.6

  “不好,大家快出去。”

  在撕心裂肺地吼声响起的时候,却已经迟了。

  黄中带绿的雾气从白蛋之中飘出,没一会就蔓延至了整个会议室。

  随着雾气的涌出,一股子难以用语言形容的臭味争先恐后地往他们鼻腔里钻,就像是在下水道里泡了几个月的腐肉,又像是变质许久的臭鸡蛋……

  总之在闻到这股臭味的一瞬间,众人就恨不能死过去。

  “啊,眼睛……我的眼睛……”

  “救命,快逃。”

  “滚开,让我先……”

  会议室里乱成了一团,计划所有人都争先恐后地想要逃出这个无间地狱,甚至为了争夺第一还差点大打出手。

  但很快他们就没有这个精力了。

  随着裂开的蛋越来越多,雾气也随之变浓,那股子恨不能把人熏晕的臭味也一瞬间暴涨了好几十倍。

  终于有人开始受不了了,翻着白眼扑通一声摔倒在地,不过他明显还没有完全失去意识,瘫在地上的身体还在时不时地抽搐一下。

  有了这第一个例子,紧接着就像是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人工一个又一个人开始倒地不起。

  但即便是这样,还是有人不愿意放弃。

  ——比如某个高层。

  他用手撑着地面,咬着牙屏住呼吸,睁着布满红血丝的眼睛,一点点顽强地朝外爬去。

  但明明只有几步之遥的门口,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却遥远的仿佛隔着一个世界的距离,无论他怎么努力,最终还是在半路就折戟沉沙,只能绝望而又不甘地看着那个出口,发出撕心裂肺地悲鸣。

  “不……”

  「扑通——」

  颤抖着伸出的手终于不甘地落下,澳洲那人趴在地上再起不能。

  虎杖悠仁几人目瞪狗呆地看着这混乱的一幕。

  “这……这都是什么啊?”

  对于眼前发展并不意外的天道未来淡定地解释了一句,“只是普通的臭气弹而已。”

  虎杖几人“……”

  普通?你竟然跟我说普通?

  看那些人的反应,澳洲这玩意儿根本就已经算得上是生化武器了吧?就这她还说普通?

  我真是信了你的邪jg

  “噗哈哈哈,这些人的反应好好笑哦。”

  就在他们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时候,旁边突然传来一阵大笑。

  五条悟一边拍着大腿,一边指着屏幕中的画面,笑得前俯后仰。

  “五条老师。”天道未来面无表情地看向他。

  “嗯嗯?未来酱你要说什么?”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拍我的腿了,很疼。”

  五条悟“……”

  “欸欸欸?”他一脸震惊地往下一看,果然看到自己的手正放在对方的大腿上。

  “那什么,难怪我没感觉到疼,啊哈哈~”

  讪讪地将手背到身后去,五条悟果断转移了话题。

  “未来酱,你搞得这个臭气弹应该不像表面上看的这么简单吧?”

  天道未来看了他一眼,最终还是没有再和他计较,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3.4.6“非要说的话,可能时效会比较悠久一点吧。”

  “所以到底是多久?”

  “至少……半个月这样子?”

  五条悟“……”

  “噗哈哈哈哈哈,这是烂橘子成了老腊肉直接被腌入味了吗?”

  虎杖几人“……”果然,狠,还是你狠。

  ……

  自从那天总监部遭遇了「恐怖分子」的「恐怖袭击」后,可以说是「香」飘十里,后劲绵长,根本没有办法靠近。

  当然也没人愿意靠近。

  唯一比较庆幸的是,总监部为了保持神秘以及便于防守,选址的时候特意挑了远离了闹市的地方,所以倒不用担心会波及到普通人。

  “谁有兴趣管那些普通人怎么样啊?啊?我想知道的是,这件事到底是谁干的?我让你们查了那么久,你们到底查到了没有?”

  通风良好的和室之内。

  神情阴沉鼻子里塞着两个纸团的某高层将面前的桌子拍地震天响。

  在他面前的是几个穿着厚重防护服,脸上戴着防毒面具的咒术师。

  听到他暴怒的质问,几人瑟缩地低下了头。

  “高桥大人请恕罪,实在是当时事情发生的太突然,等我们腾出手再去查看的时候,已经什么线索都没有了。”

  “至于您说的那什么会下蛋的公鸡……”

  听到公鸡这个关键词,澳洲高桥的神情一下子变得狰狞了起来,人工他恶狠狠地瞪着面前的几人,咬牙切齿的说道“你们该不会想告诉我,你们连这个都没有找到吧?”

  几人“……”

  见他们沉默,高桥还有什么不懂的,他再也忍不住怒骂道“废物,全都是一群废物,一点小事都办不好,我要你们有什么用?”

  几人觉得很委屈,他们真的已经很努力,很仔细的去找了,但不管他们怎么找,花费多少时间,别说找到那几只大公鸡了,连根鸡毛都没见着。

  他们有什么办法?他们也很无奈啊。

  但高桥才不管他们为难不为难,无不无奈,他只知道他交给这群人的事情,他们一件都没有给他办成。

  这不是废物是什么?

  「吭哧吭哧」地喘着粗气,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3.4.6狠狠地将这几人骂了一通,到最后实在是没力气了,他才一指门口,计划怒吼道“滚,全都给我滚出去,有多远滚多远。”

  “……”

  等那几人走后,和室内陷入了好一阵的安静。

  直到大半天之后才再次传来说话声。

  “你们说,这件事到底是谁干的?”

  “一定是五条那个家伙,除了他还会有谁?”高桥扭曲着脸看向面前的屏幕。

  因为他们现在随身携带恨不能「香」飘十里的「体香」,导致他们根本无法出门。

  在这种情况下,向来对电子设备不感兴趣,觉得这些东西容易泄露机密的一众高层,也只能被迫使用视频连线。

  “我倒觉得这次不一定是五条。”同样在鼻子里塞着两个纸团的某高层,沉思了一会儿后回道。

  “以五条的性子,如果他真想对我们做什么,直接找上门就好,根本没必要使用这种阴损又下作的手段。”

  这人的话得到了一大片赞同。

  “没错,五条虽然平时行事随心所欲、恣意妄为了些,但也恰恰正因为这一点,他才不会做出这种拐弯抹角的事。”

  “藤田说的对,以五条的实力和强势的性格,他根本没必要多此一举。”

  “……”

  尽管一众高层因为这件事都沉浸在不可自拔的怒火之中,但还不至于到了完全失去理智的地步。

  只要稍微冷静下来想一想,很轻易就能得出五条悟根本就没有做这种事的理由。(bhi)

  但排除了最有可能的五条悟之后,众人再次陷入了为难之中。

  “如果不是五条那会是谁呢?”

  这个问题一出,计划一众高层瞬间沉默了。

  是啊,会是谁呢?

  虽然他们得罪的人是不少,乍一看好像谁都有可能,但仔细一分析又好像谁都不是。

  结果事情就陷入了僵局。

  直到有人犹豫着开口打破了平静。

  “你们说……有没有可能是禅院直哉?”

  众人一怔,幸运“他?”

  “没错。”那人点了点头,“前不久他还想借我们的手报复五条,人工结果却被我们慧眼识珠给拆穿了,当时他临走的时候不是还放狠话说我们一定会后悔的吗。”

  “说不定他那个时候就已经对我们起了怀恨之心。”

  越说他觉得这个可能性越大,“他的性格你们也知道,眦睚必报,心眼又小,搞不好还真会下此毒手。”

  而且禅院直哉也不是那种特别喜欢循规蹈矩的人,明明出身最讲规矩的御三家,结果却离经叛道总喜欢搞一些花里胡哨的东西。

  染头发,打耳洞,追求所谓的时尚潮流……

  好吧,也不是没有别的咒术师喜欢这些,但谁让他们现在对禅院直哉起了偏见。

  所以怎么看,怎么觉得他嫌疑大。

  而且不出意外,他又是禅院家下一任继承人,本人有能力,家世又给力,最重要的是还对他们怀恨在心。

  这么一想,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3.4.6好像真的也只有他才会想到、也有能力搞到这种黑科技来报复他们。(bhi)

  一通有理有据又令人信服的分析之后。

  一众高层“……”

  很好,破案了,凶手一定是禅院直哉没跑了!!!

  突然天降一口大锅的禅院直哉“……”

  我踏马滚尼玛

  ……

  环境明净又亮堂的餐厅里。

  坐在角落的漏瑚一脸不满地看着对面羂索,出声埋怨。

  “早就说了让你不要随便浪费宿傩的手指,你不听,现在好了。”

  说是试探两面宿傩,结果却试探了寂寞不说,最后连手指都给搞丢了,简直赔了夫人又折兵。

  被埋怨的后者也不生气,反而笑眯眯地回道“其实也不是一点收获都没有。”

  漏瑚“?”

  “前几天总监部发生的事,你也听说了吧?”

  “这和我刚刚说的事情有关系吗?”漏瑚更不解了。

  “当然有关系。”羂索微微一笑,提醒道“你觉得就凭那几个一年生的实力,宿傩不出面的话,他们能祓除特级吗?”

  答案当然是不可能。

  那就只能是五条悟早有预料,并提前做了准备,所以宿傩才连出场的机会都没有。

  结果漏瑚却更暴躁了,“你到底想说什么?能不能直接把话说清楚。”

  “唉……”羂索叹了口气,计划所以说咒灵就是咒灵,一点脑子都没有。

  心里嫌弃不已,他面上却不显,反而耐心地解释道“虎杖悠仁虽然没有出事,但这不代表五条悟不会因此愤怒,所以前几天总监部发生的事,幸运十有八九是他干的。”

  这代表了什么?

  代表他不仅实力强大,手段狠毒,而且还不走寻常路。

  之后若再想对付他,就不能再用以前的态度面对他了,必须要考虑的更全面,幸运手段也得更严谨缜密,而且还要时刻防备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搞出的让人「出其不意」「措手不及」的骚操作。

  不然但凡有哪一环出了差错,他这布置了千年的计划可能就会被一朝打乱进而彻底崩盘。

  想到这里,羂索不由得深吸口气该说不愧是五条悟嘛,果然恐怖如斯。

  不过就算如此,他羂某人也绝对不会轻易认输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