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电青霜剑 > 澳洲幸运10号码 下载 V7.1.3

澳洲幸运10号码 下载 V7.1.3

  无尽亡魂与圣人的哀鸣谱写了一世的悲歌,宇宙看不到一点光,举世尽是无边的绝望。

  至尊灭世,弹指飞灰烟灭,湮灭亿万万的生灵,幸运可怕的恐怖。

  “逍遥!轮回海仅剩的你也是烽火残烛,澳洲是想成为祭品吗?!”一声惊天怒吼冲破宇宙,贯穿了星宇,如同洪流响彻天地间,压的点点繁星都在坠落。

  诡异的气息在蔓延,宇宙似乎有惊天大变将要发生,压抑的可怕。幸存的圣人强者都不由感受到了一股令人心悸的感觉。

  黑暗动乱远未结束,至尊破碎生命古星,吞食宇宙生灵,似乎只是开胃菜,真正的盛宴如今才开始揭露恐怖的一角。

  “宇宙生灵百不存一,至尊还想干什么,难道是要真正灭世?”先前痛哭流涕,无助哀嚎的圣人语气颤抖,打着哆嗦。

  有古代至尊咆哮。让诸天星河皆颤,许多大星崩碎,在这一刻各大生命禁区中全都光芒冲霄。古皇与大帝气弥漫,10号码爆发了开来。

  他们要开启至尊战,以古代的帝与皇作为祭品,吞食最为滋补的强者。

  “嘿嘿,你已如瓮中之鳖,还不自知,不死山也就只有你还能一战了吧。”

  伴随着冰冷的话语声,轮回海开始爆发出恐怖的威压,惊人的气息在苏醒。这股气息震动了朔宇,下载压塌了三十三重天,如同灯塔,照亮了宇宙八荒。

  古代至尊在苏醒,澳洲幸运10号码 下载 V7.1.3要重新开启灭世大战,席卷整个宇宙。

  上一次的至尊大战似乎近在眼前,至尊之间的交手,抬手便会震碎大星,毁灭星域。哪一战连宇宙都打的破碎了,无尽的璀璨星河化作尘埃...

  轮回海内,银色的海洋呼啸,朵朵浪花在拍打着海岸,像是凶险的金属风暴,冲霄而上,沸腾到了极点。

  轮回海大多是无尽的汪洋,其上是无数浮岛,有至尊布下的大阵与秘法,能够更为有效地利用这里的特殊性质,吸取神性精华。

  深处一株巨大的古树,高耸入云,澳洲伸展到了宇宙中,在那里有月亮环绕,混沌气四溢,点点繁星点缀其上,梦幻至极。古树仿佛是撑开了天地,下载开辟了一处惊人的混沌世界。

  不过,似乎是天妒,拥有如此伟力的古树却早已枯死,而今没有叶子,只有光秃秃的枝杈了。

  一座又一座宏伟的宫殿建造在树千上,成阶梯而上,每一座建筑中都是枯骨,全都是死去的古代英杰。

  那是属于轮回海的部众,曾经的辉煌圣地,而今成为了他们白勺葬地,许多人的人生归宿都选在了这里。

  这是每一位至尊都有的悲与殇。曾誓死与他们追逐理想的部将逐渐凋零,空留下自己苟延残喘。

  禁区至尊将过去的一切都葬送在了这里,只为届时能冲入仙域,真正带他们成仙。

  顺着阶梯而上,在这株古树最上方,不再是古建筑,而是是一座山,宏伟而高大,悬在树冠上,镇压轮回海。

  这便是逍遥天尊的长眠地,汇集整个轮回海的精华,澳洲幸运10号码 下载 V7.1.3集于一处供养至尊延缓寿命。

  一块巨大的神源裂开了道道深壑,砰的一声碎裂开,光华绽放,法则飞舞。里面的无上至尊要出世了。

  浮岛上,阳光明媚,十里春光,小鹿惬意地打着哈欠,一切美好地如同一处世外桃源。伴随至尊泄露的气息,无数的岛屿刹那间火山喷发,天翻地覆,人间仙境化作炼狱,幸运如同神罚降临般骇人。

  此次不成功便成仁,再不出世就得死在轮回海了。

  逍遥天尊曾另类活出第三世,心思狡诈,10号码算无遗策。正因如此他才能从天尊时代一直活到现在,靠的实力,更靠的是谋略。

  他猜到了一二真相,要保住自身,为此不惜毁掉自己精心布置的大阵,出世一搏。

  轰隆声中,法则飞舞,天地颤栗。

  轮回海中的仙音不绝于耳,巨大的身影蔓延到了域外,内涵一片洪荒宇宙。一种至高无上的大道重现世间。

  混沌万道,将那里淹没,仙光璀璨,星河垂落,茫茫无边,让那里气象万千,幸运震惊万古。

  “...不惜付出这么大的代价,幸运意欲何为?”仙陵也忍不住发声道。

  这个架势是要爆发一场至尊间的大战了。每当有至尊出世,不是动乱,就是围猎。

  如今轮回海的至尊突兀出世,显然是不怀好意,谋划着什么。

  “这...外面还有一位真正的古帝,莫非他与逍遥天尊有什么关联。”

  至尊都是生灵中的绝巅强者,从弱小一步步走来,见过了太多,任何谋划都瞒不过他们的法眼。昀亘面对一尊未曾自斩的皇道人物,不惜耗费珍贵的寿命都要出世,这太过异常,不得不引人联想。

  对石皇步步相逼,10号码戳穿他的底细...这在至尊间是大忌,会结下恩怨,甚至死仇,日后可能会付出惨重的代价。

  刹那间,澳洲幸运10号码 下载 V7.1.3轮回海猛烈抖动,银色汪洋倒冲入天,古老的魔咒伴随恐怖波动蔓延。

  黑色的魔影吞没了日月星辰,一个仙泪绿金铸成的宝瓶飞出,散发的丝丝皇道气息巩固了星空,镇压了可怕至极的波动。

  轮回海中走出了一道身影,这是一个中年男子,拥有一头乌黑的发丝,而眼睛则是银色的,犀利慑入。

  逍遥天尊稳住了气息,彻底复苏,他手持仙泪绿金瓶,大步流星,跨越了空间,来到星空中,目光注视眼前的迷雾,似乎是想穿透雾霭看破其中的真身。

  他要赌,若是故人,10号码则有柳暗花明,朽木逢春的大转机,若是其他人,那轮回海和不死山都会除名。荒主就是一个最好的案例。

  无始也曾扬言除名禁区,在黑暗动乱中他们一同参与击杀了至尊。他们都远强于成道者,一道虚影就能重创至尊...

  靠自身活出一世又一世,长生下去的古帝与皇会历经蜕变,变得远强于成道时期。这些他再熟悉不过,他另类的第三世堪称实力的巅峰,远超第一世。更何况凭借自身活出的人物。

  种种猜测,让昀亘做出了选择。

  “轮回之主,汤唯。”仙泪绿金瓶闪烁了一道微弱的光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