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之外境 > 从杀诡异开始修仙 下载 V7.2.8

从杀诡异开始修仙 下载 V7.2.8

  天大地大,看古代俊男最大。

  宋慈麻溜的来到栏杆前,诡异还吩咐身边伺候的人,道:“花儿荷包啥的都准备好了没?”

  “太夫人,下载都准备好了。”

  “那就行,开始一会儿人来了,使劲扔,现在每人先抓着花儿。”宋慈笑眯眯的说。

  魏太夫人看向一旁的一篓各色花儿和荷包,下载默了默。

  老姐姐她怎的比小年轻还能玩!

  不过看状元游街是欢喜的事,从杀诡异开始修仙 下载 V7.2.8更别说,这里头有自己人,探花啊!

  魏太夫人也走到了宋慈身边,诡异往街东头看去,见领头一个俊公子骑着高头大马戴着桂冠面带笑容的走来,还举起手向百姓挥了挥,惹得不少人尖叫,诡异荷包花朵不停的砸过去。

  宋慈看得咋舌。

  “顶流也不过如此了。”她毫无形状的趴在栏杆上,开始道:“这崔长霄就是中不了状元,从杀诡异开始修仙 下载 V7.2.8探花也能拿得下。”

  “崔氏子弟,果然出色。”魏太夫人也叹。

  来了来了。

  宋慈看人已走近,立即道:“小的们,砸。”

  栏杆阳台这边,从杀诡异开始修仙 下载 V7.2.8一股脑的花儿荷包砸向崔长霄和颜子笙他们,比起之前,热情不知多了几许。

  颜子笙接住一个向他面门砸过来的荷包,抬头一看,正好看见王秋曼那笑盈盈的艳若桃李的粉脸,修仙不禁也是一笑,把荷包攥在了手上。

  四目相对。

  两人均是想起相看时说的话。

  我会许你凤霞披冠。

  你做到了。

  王秋曼轻轻的咬着唇,笑意抵达眼底。

  崔长霄则是接住了一束金桂,抬起头,看到的是宋慈那张笑成菊花一样的褶子脸。

  宋慈:作者那个渣总是在我沉重的伤口上捅刀子。

  崔长霄向宋慈拱手致礼,朗声说了一句话:“不负昭华,未来可期。”

  宋慈楞了一下。

  紧接着,那些身后的进士听到了,纷纷看过来,认出了宋慈后,也拱手致礼。

  在一言庭,下载参与的举子谁没听过宋慈说过的几句话,这第一句要致富先修路,眼下各行省已然开始执行。

  再还有就是她说的那祝福,得多深入人心啊。

  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

  说的不就是眼下的他们吗?

  众新晋进士看着周遭投来的羡慕敬仰的目光,眼眶微热。

  所以,众人又说了一句谢宋慈赐福。

  唰唰唰。

  不管楼上楼下,目光都集中在宋慈身上。

  宋慈感慨不已:“我果然是笔下女主没错啊。”

  总算是受了一回穿越女该有的风光,开始所有人的目光都在痴缠我,头顶光环了。

  魏太夫人一脸懵,笔下女主是什么鬼,修仙陛下?

  隔壁茶楼,某个厢房的一班公子哥儿听到进士们这话,纷纷落在某个故作淡定的公子身上。

  宋致钰呵呵地笑:“别看我,我老娘就是这么霸气有人捧着。”

  心里却是娘太虎了,让渣儿子没法活了。

  “宋太夫人不通透,从杀诡异开始修仙 下载 V7.2.8也就养不出相爷这样的人物,倒是宋四,你咋就没学得你母亲和你大哥一点半点呢?”有人轻飘飘的挑刺儿。

  宋致钰斜睨过去:“你想说啥就明说,不用拐着弯儿,在座的都一样,诡异都是纨绔子,谁都不比谁高贵,范七你在这卖弄啥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