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影浮生 > 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9.7.2

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9.7.2

  颜如玉急于知道,李栋去而复返的详细原因,喂父亲吃药时稍稍速度了些。

  颜老爹四肢不灵活,吃东西不太方便。喂他吃药使颜如玉,比在田里劳作还要辛苦一些。好不容易喂完药,正版颜如玉收起碗和勺,正要走出卧室时,却被父亲叫住了。

  颜老爹半躺在床榻上,说:“丫头,把李栋叫来,我有话对他说。”

  颜如玉十分好奇,父亲叫李栋来,有何吩咐?他们几乎从没讲过一句话。只不过李栋被绑走时,他听到自己二人的哭喊声,天线宝宝知道李栋被绑走了。但父亲有吩咐,颜如玉只好照办。

  李栋听到颜如玉说,颜老爹对自己有话说,心中也是十分奇怪,老先生不知道吩咐些什么话。便跟着颜如玉一起回到屋内,把颜老爹扶起来,在床上半坐着,问道:“晚生李栋,见过颜老爹。”

  “我说李栋啊!”颜老爹看着女儿颜如玉,眼神十分爱怜,缓缓说道:“我已行将就木,不久于人世。我走以后,如玉和青玉这两个姑娘,虽非倾城倾国之貌,比起一般人家的女儿,还算有几分姿色。现在兵荒马乱的,天线宝宝许多人都难保安全。老朽想把她们两人托付于你,你能不能在老朽闭眼之前,先点个头答应下来啊!”

  李栋十分为难。自己已经娶妻生子,不再孑然一身。张须陀临走时,也把他的女儿张芊雨托付自己,直到现在,自己还没把她接到身边来。现在来洛阳是为了攻下它,怎能在这当口收下两名女子?

  大丈夫虽说三妻四妾不算什么,可攻打洛阳,不是来谈情说爱的。攻下洛阳以后怎么对待她们姐妹,是把她们收到身边做妻妾,还是做奴仆,疑或安排一个好人家。李栋还没拿定注意。

  如果现在答应了颜老爹,岂不是要独吞两个如花似玉的小娘子?自己已经有了陆柔和张芊雨两个女人,若要仔细算的话,高琼华也算是一个红颜知己。现在再收下颜玉如和颜青玉姐妹俩,一共五个女人,这让自己如何吃得消?

  这时李栋想起了杜伏威还没娶亲,资料自己也曾答应他。要给他物色一个好娘子。刚想到这里,李栋便否定了自己。颜老爹可是要自己照顾她们二人,没有说别人也来搀一手!何况钱可以共用,彩图房屋可以送人,资料甚至江山都可以易主,唯有对待女人必需亲历亲为。绝对个人私事,再亲的兄弟也不能在这方面大方!

  颜如玉两个姐妹出身平凡,相貌却是十分不平凡。属于那种上得厅堂,带到任何场所都不丢人现眼的美女。从和她们相处这段时间看,姐妹俩心眼好,要不然她们也不会留自己做短工。更重要的是,姐妹二人对自己都产生了一定的感情。

  自己难道还要辜负像党雨钱一样对自己怀有深情的女人么?想到这里。李栋便客气地说:“颜老爹,晚生何德何能,要得照顾你家两名闭月羞花的女儿?这不是折煞了晚生么?还请颜老爹收回成命。”

  颜老爹听到李栋的话,没有忧虑反有些高兴,说道:“实不相瞒,老朽知道你绝非普通的人。至于你是什么身份,老朽走江湖这么多年,自忖还从来没有看走过眼!你嘴上虽然拒绝了。心里已经答应了,是不是这样?”

  李栋顿时汗颜,心说难道颜老爹从自己身上看出什么破绽了?便笑说:“我的确是个最普通平凡的人,连一口饭都混不到嘴里,如果不是颜家帮助在下的话……”

  颜老爹艰难的摆摆手,说道:“你就不要继续隐瞒了,资料老朽和你把话挑明说实话吧。你和虎贲郎中将王子仪两人之间。肯定死了一个人。现在你回来了,死的是谁,彩图我就不用讲了吧?”

  李栋听到颜老爹这般说话,吓得几乎坐不稳。心想。自己在僻静的巷子里把王子仪作掉,神鬼不觉。那巷子离颜家当铺那么远,他一个老头,身体不方便,卧床已经数年不起,根本不可能跟踪自己。颜如玉姐妹二人对功夫一窍不通,自己杀掉王子仪的事,他是怎么知道的?

  颜老爹看穿了李栋的心思似的,说道:“你是不是非常奇怪,我这个老头子怎么对你的情况那么了解?其实你的情况我也不知道,天线宝宝是你本人亲自告诉我的!”

  李栋更加惊疑了。自己何尝告诉过他一句话?这老头子说得越来越玄乎了。不过李栋深信,老头子一定有他人不具备的能力,自己对他真看走眼了。

  颜老爹停了一会儿,喘了几口粗气,又道:“我体力不支,就不多说了。你身上的细节背叛了你。如玉告诉我,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9.7.2你临走时被绑得结结实实的,现在又安然无恙的回来,身上没有任何伤,也没有人跟随你一起回来。这说明了什么?”

  “说明你根本没有随着王子仪到府兵大营去。也没有人审问你的情况,你也不是什么大人物,所以没有府兵和你一起回来。你自己回来了,正版只能说明一个问题,王子仪死在你手中。你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其实你身上的血腥味十分浓重。老朽我常年喝药,这屋里只有一股味道,那就是中药味。可你回来以后,给老朽看病号脉,老朽从你身上嗅到了那股味道。”

  李栋听了颜老爹的话,当时就佩服不已。总以为自己已经心细如发了,没料到竟然在这个小小的当铺里,栽到一个四肢不能动弹的老人手中!想想怎么不令人汗颜!

  李栋当即抱拳当胸,对老人致了深深的一礼,谦虚地回说:“老人家诚不欺我!在下所作所为,老人家如亲眼所见,怎不令在下胆颤心惊?还好你是当铺的掌柜,你若是主管洛阳城,在下恐怕插翅难逃了!在下对老人家十分佩服,请受在下一拜!”

  颜老爹一摆手,说道:“免礼了!一家人不说两家话。我这样说,是让你知道,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9.7.2我看人不会错的。行走江湖几十年,什么样的人有什么样的德行,道行有多深,我还是一眼能看个八九不离十。所以你就不要谦虚了,虽然我还不了解你从哪里来,到洛阳城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从你敢于亲手杀掉一个虎贲郎将,而且是王世充手下的大将来说,你至少和王世充的身份不差上下。”

  “或者说,王世充即便知道你杀了王子仪,也不会为一个小小的虎贲郎中将和你闹掰脸。老朽把一双如花似玉的女儿许诺给你,正版也绝不是信口开河,是有根据的。到现在你还没有答复我,答应还是不答应。”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李栋倒是不能不接受了。赶忙起身说道:“在下何德何能,竟然有如此的鸿福,得到老先生的抬爱,正版那在下就不能不识抬举了!”

  “好的,这才是一个有担当的儿郎应该有的一番作为,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9.7.2大快老朽之心。如玉啊,你去那那块玉取来,我……我有话和李栋小友交待。”

  颜如玉和她的父亲在一起生活了十几年,有几年他还是躺在床上动也不能动。如果不是李栋的突然到来,为他诊治了病痛,真的预料不到父亲竟然有这般通神的本领。李栋从外面回来,竟然亲手杀掉了王子仪,怪不得他去得快,回来得也快。以致于妹妹青玉见到他,竟然那样大惊小怪!

  可是,父亲又说把那块玉取来,难道父亲想把玉交给李栋?父亲亲口答应,当铺可以卖给黄掌柜,玉却必需藏好。现在竟然又想把玉送给李栋,可见李栋在父亲心目中的地位,是何等的高不可攀。

  突然又想到,父亲把自己和妹妹也交给了李栋照料,难道自己的后半生要和李栋耳鬓厮守,终老一生?如果父亲出面替自己定下后半生的话,倒是可以和妹妹共同侍候李栋,也不会使自己或妹妹一人得到李栋了。想到这里脸不觉得的就红霞满面。

  颜如玉忽然跑了几步,离开父亲的卧室,朝另一个房间走去。那里藏着许多珍奇的玩意。那块璞玉也藏在里面。这个房间里光线阴暗,不点蜡烛根本看不清屋里的任何东西。颜如玉凭着感觉掀开贴在房壁上的一张画,墙壁上有一个暗阁。打开暗阁,取出一个红绸包裹着的樟木盒,回到父亲的房间。

  颜老爹见到红绸眉开眼笑,示意颜如玉打开。打开以后,红绸里面是一个黄金色的盒子,盒子打开,里面又是一层绸布,左折右开的翻了数层,一块玉石赫然在目。

  在绸布还没有完全打开时,玉石一闪一闪的散发出五色的光彩,颜老爹的房间内光线并不亮堂,当时看得一清二楚的。完全打开以后,室内像同时点燃了几十盏烛灯,整个房间内显得金壁辉煌,光耀夺目。

  与此同时,李栋也发觉,自己怀里揣着的琥珀和小金饼,原本是安安静静的,这时候竟然和那块玉石相互呼应,也散发出奇异的色彩来。(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

  窃唐章节列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