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疆荣耀志 > 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8.2.2

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8.2.2

  云瑾心暗自握紧了拳头,她一定是得提前做打算的,除了楚闻冉安排的那些,自己肯定还要做一手准备。

  所以,内部回到屋内后,就将房门给锁了起来,“欣儿,我不说话,任何人都不能进来,包括你。”

  “是。”欣儿正色应下,心里却也不免担心。

  她方才听见王爷和王妃的谈话了,只是她一个下人,除了担心,也只能做好自己本分中的事,不给主子们添麻烦,就已经是帮上最大的忙了。

  不得不说,欣儿这一年真的是成长了许多。

  云瑾心反锁了门后,第一时间就进到了空间里,然后开始翻箱倒柜。

  “你找什么呢?”空间里的原主见到这架势,惊得赶紧问道。

  只是,此时云瑾心沉浸在自己的心境中,也没有回答原主。

  “幸好还在!”

  不一会儿,云瑾心就找到了自己要找的东西,是一本书。

  这本书是从前导师给她的,里面记载了各种奇特的药物研制方法,大部分是临床用不到的。

  所以,她之前没翻过几页,就没怎么看过了,如今或许能有派上用场的机会。

  原主见她这焦急的模样,便也没有再出声打扰,她知道,二肖云瑾心一定是碰上什么很要紧的事了。

  云瑾心找到书后,就开始快速翻找了起来。

  一整个下午,内部她就待在空间里看这本书,看到可能能用上的,就先标记了下来。

  最后反复筛选对比,从各方面考虑,也只圈出了两种真正能用,她也差不多能研制出来的。

  也有许多更好的,可是相比下来,下载制作方式更加苛刻,自己在短时间内,不一定有办法能研制出来。

  只有两种,是最适合现在的。

  一种是做成粉末,需要溶于水中,会让人短时间内手脚无力,但是发作需要一定的时间。

  还一种也是粉末状,中招能立即发作,七窍流血而死,但是只有离得近,并且要确定能撒进眼睛里才有效。

  出手成功即是致命。

  这样狠辣的药,云瑾心也是第一次想着要做出来,为了保护自己现在的家人。

  如果自己不多做一些准备,那到时候死的就是自己,自己的家人。

  她不仅要保护楚闻冉,还要保护自己的儿子。

  有谁敢动这两个人,二肖那她就什么都敢做!

  本来圈出来后,云瑾心还犹豫了一会儿,毕竟她从前都是用这些本事治病救人的。

  但是想到自己的孩子还有楚闻冉,再想到这里人的那些阴狠手段,她就再次坚定了下来。

  人不害我,我不害人,人若害我,我必还之。

  她做出来,也不是一定要用,只是备用而已。

  到了晚上的时候,云瑾心先出去吃了个饭,随即就又把自己关在了屋子里,回到了空间内。

  楚闻冉这个时辰都没有回来,估计就要很晚才能回来了。

  云瑾心准备努努力,在楚闻冉明天出发之前,把第二种致命的制作出来,好让楚闻冉可以带走。

  也让楚闻冉有多一种防身的东西,二肖她心里也更安心一些。

  幸好几样材料,她的小手术室里都有,有些没有的,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8.2.2直接让欣儿去济仁堂取了过来。

  主要时间实在有些紧迫,加上又是第一次,云瑾心也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在这段时间内研制出来。

  尽管不确定,她也还是要全力而为,万一真的能行呢?那楚闻冉就多一个防身的。

  中途欣儿还喊了几声,但是云瑾心沉浸其中,根本没有听见。

  好在欣儿如今已经十分听话,尽管没得到云瑾心的回应,她也老老实实守在外面,没有自作主张地进去。

  如果进去了,怕是就要吓坏了,明明没看见云瑾心出过屋子,结果就凭空消失了。

  但是欣儿没进去,所以这些就不会发生了。

  “王妃呢?”一直到后半夜,楚闻冉都回来了。

  “在里面,不知道睡着了还是怎么回事,没有动静。”欣儿如实说道。

  楚闻冉闻言点了点头,默认云瑾心是已经睡着了,“那先别吵醒她了,给本王打点热水。”

  他准备直接先沐浴完了再进去,自己就让云瑾心安稳睡一晚吧。

  他心里很明白,自己走后,云瑾心估计也会睡不好。

  “是。”欣儿闻言也不多说。

  楚闻冉回来,她心里也放心了许多,本来她还有些不安,毕竟里面的王妃一点动静都没有。

  她也不敢擅自做主进去,心里却又忍不住担心。

  此时,里边的云瑾心正好已经到了最重要的步骤,是更加不能分心的时候。

  楚闻冉草率的沐浴了一下,就进到了屋内,随即就看见屋内空无一人。

  他立刻就想到了什么,但不能确定,又出来问了欣儿一嘴,“王妃没有出去过吗?”

  “是的王爷,王妃晚上吃了点东西后,内部就再没出来过了。”欣儿虽然疑惑为什么忽然这样问,二码却还是全说了,“对了,还有下午的时候也是如此,还吩咐了任何人都不能进去打扰。”

  她心里顿时又有些慌了,难道王妃已经不在里面了?

  “没事,继续在外面守着吧。”楚闻冉闻言心中便确定了,随即又回了屋子,决定先等一会儿。

  结果一等,半个时辰又过去了,云瑾心却还是没有出来。

  这时候,楚闻冉心里也不免有些担心了,难道在空间出什么事了?

  不应该啊!那整个就是云瑾心的空间,除了原主之外也没别人了,能出什么事呢?

  难道是在里面和原主起了什么别的冲突?

  短时间内,楚闻冉已经冒出了无数个可能性。

  可能是系统感知到楚闻冉的情绪,加上之前楚闻冉也是在空间里住过一段时间的人,就在楚闻冉毫无准备的时候,他周身场景一变,已经进入了空间里。

  楚闻冉也就惊讶了一瞬,就开始寻找云瑾心的身影来,最后发现手术室的门是紧紧关着的。

  “别进去打扰她。”他正想拉门进去,原主的声音忽然出现。

  看着和云瑾心一模一样的魂体,楚闻冉还有些恍惚。

  这还是他第一次看见原主,之前在手术室的时候都没看见过,原主见他在的时候,二码都是躲起来的。

  也只有在空间里面,他才可以看见原主。

  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了,他一看便知道不是自己的云瑾心,虽然看起来是一模一样,可是神情和眼神以及一举一动,都是完全不一样的。

  所以就算原主不开口说话,他也是可以分辨出来的。

  “她在里面做什么?”他回神后问道。

  “制药。”原主淡淡道。

  她见到楚闻冉并没有什么感觉,活着的时候本来也就和楚闻冉没有什么过多的接触。

  楚闻冉点了点头,随即也不再说话,就坐在里面等着。

  因为自己复刻出了一个差不多的屋子,所以此时在这里待的也还算适应,毕竟也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了。

  这一等,就又等了一个时辰。

  再有一个多时辰,天都快亮了,云瑾心再不出来的话,楚闻冉估计也见不到了。

  想到这里,楚闻冉开始有些焦虑起来,渐渐就有些坐不住了。

  心里也忍不住嘀咕起来,云瑾心捣鼓什么药呢?怎么会这么长时间,而且还要连夜做。

  从之前的经验来看,云瑾心应该也不是这么没分寸的人啊?

  莫不是,这是给自己准备的……

  楚闻冉终于想到了关键,他明天就要走,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8.2.2能让云瑾心这么急着制作出来的,下载也就只有这个可能性了。

  想到这里,他又再次逼迫自己沉下心来,不管怎么样,不到最后一刻他不会出去的,总要在离开前见到云瑾心。

  不然就这样子,他又怎么会放心离开呢?

  只希望,云瑾心能快一点,实在不信,下载他也只能到差不多时间推门进去了。

  离开前不看到云瑾心,他肯定是不会放心的。

  “诶?你怎么进来了?是我太累了眼花了吗?”

  约莫又过了一会儿,二码云瑾心终于出来,看到坐在客厅楚闻冉,直接就傻眼了。

  重点是,楚闻冉是怎么进来的呢?

  随即她又使劲揉了揉眼睛,发现楚闻冉确确实实出现在了自己眼前,“怎么回事?难道空间给我凭空变了一个楚闻冉出来?”

  主要是,她实在没往自己不带着,楚闻冉也可以进到空间这方面来想。

  “是我。”楚闻冉蹙了蹙眉,开口道。

  他不理解,二码云瑾心这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你、你怎么进来的啊?”云瑾心愣了好一会儿,才发出疑问。

  她见楚闻冉熟悉的神情模样,才觉得空间怎么可能会变出一个一模一样的楚闻冉来?空间肯定是没有这样本事的。

  那就只可能是楚闻冉本人进来了。

  楚闻冉无奈解释道:“我晚上回来没见到你,又问欣儿知道你没出去过,就知道你肯定在这里面。”

  “本来是想等你出来的,可等了许久,都不见你出来,有些着急,就想进去找你。”

  “我也没想到,竟然真的就进来了。”

  他确实也是无意之间,甚至都还没反应过来,就发现自己已经身处这里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