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落黄泉路 > 娱乐:最强软饭天王 下载 V7.7.5

娱乐:最强软饭天王 下载 V7.7.5

  一声令下,四周几人强押着俞雀和雁来入了地室,曲曲折折的楼梯越走越深,娱乐:最强软饭天王 下载 V7.7.5一股血腥味和着霉味扑面而来,待到了底,眼前的景象引得俞雀阵阵不适,各式的刑具沾满了血污,娱乐昏暗的烛光下,软饭她甚至还看到了一截腐烂的手指头。

  “呕!”胃部一阵翻腾,娱乐她弯下身子捂住了嘴,幸而今早未吃什么,软饭只是干呕了一阵。

  “每年落到我手里的姑娘多的是,有犯了事被抄家的官眷,天王也有被迫被卖进来的良家,刚进来大多烈性难驯,吵嚷着做贞洁烈女。”看见俞雀咳出了眼泪,丹娘不屑地勾了勾嘴角,她把持着这青楼多年,见惯了这样的小丫头,自是有法子对付她。

  “进了楼里日后便是要待客的,最强最要紧的就是皮相,身上自是不能留疤的,若是不听话,先是关在这地牢里不给吃喝几天,再不从就剥下衣裳,拿涂了药的银针扎到肉里,每日只给些馊饭活命,不给见天日,吃喝拉撒睡都在地底,饶是再刚烈的性子也会屈服,娱乐:最强软饭天王 下载 V7.7.5等到最后生生逼疯的都有。”

  “若是还不从或是敢跑……。”丹娘笑的越发妩媚,得意的欣赏着俞雀一寸寸苍白的面色,“挖眼、断腿、灌药,多的是让人生不如死的法子,天王或是直接扔到军营为妓,不到几月就被磋磨致死,卖身契握在我手里,天王任是天王老子来了也都要不走人。”

  俞雀默不作声,深知此刻不是逞一时意气的时候,只紧紧握住了雁来的手。

  “姑娘若是听话些,软饭公子也不会让你落在我手上。”丹娘掏出帕子敷了敷嘴角,一阵脂粉香拂面而来。

  “你是南澍人。”熟悉的刺绣花样显现,俞雀喃喃自语,见她不作声心内已有了答案,温声说道,“我刚才已经说了实话,我没有把那东西拿在身上,在郡守府里,谁会把那么重要的东西拿在身上。”

  丹娘瞥她一眼,她吃过的盐比俞雀吃过的饭都多,虽半信半疑却也深知她伺机逃跑的心思,“我是不可能放你出去了,姑娘死了那条心吧,你告诉我东西在哪,我让人想法子去取,你也能少受些苦。”

  长久的沉默引得丹娘生出些许不耐,软饭“把东西马上来!”顷刻便有人端来了水,“若是身上带了伤,再浸在这盐水里可是不好受。”

  丹娘一个眼神示意,身后的婆子便掀开俞雀的衣袖,娱乐:最强软饭天王 下载 V7.7.5斑驳的伤口早已撕裂开来,娱乐:最强软饭天王 下载 V7.7.5俞雀面色青白,仍旧不肯出声,一旁的雁来心急如焚,想上前却被那人按倒在地。

  空荡的地道响起急切的脚步声,娱乐丹娘撇了撇眉,来人慌忙禀报,“外头来了些官差,说是楼里藏了逃犯,此刻正四处搜查呢,就要往这里来了。”

  话音刚落,入口处便传来铁门被踹开的声响,最强地室本就鲜少有人知,更是没有躲藏的地方,丹娘眯了眯眼,手疾眼快地点了俞雀和雁来的哑穴藏在人后,随即对眼前的官差换了副面孔。

  “有人举报这里有逃犯,我等奉郡守大人命前来捉拿。”

  “官爷,我们不过是个做生意的,虽不体面也不敢窝藏逃犯呀。”丹娘笑吟吟地走上前,她也算是老江湖了,若是无倚仗燕明台也不会开到今天,是以对来人并不惧怕。

  “啊……。”听到郡守二字,俞雀拼命挣扎,细微的响动声在地室里显得格外清晰。

  “这是?”目光触及俞雀带上的手臂,娱乐那人皱紧了眉。

  “楼里新来的姑娘,不大听话,送到这里关几天受调教的。”

  “唔……。”两人拼命摇头,奈何说不出话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