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梁山英豪 > 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6.1.4

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6.1.4

  不过这时,看着前方的大阵,姬元微微皱了皱眉。

  他可不相信,前方这个大阵是摇光圣地布着玩儿的,五码若是没有意外,十之八九是冲着他来的。

  摇光圣地会对他出手,他并不意外,毕竟到了现在,他已经接连杀了摇光圣地两位大能了。

  不管是为了安摇光圣地内部诸多太上长老的心,还是为了震慑外人,都会对他动手。

  所以摇光圣地对他下通缉令,甚至布下大阵要杀他,他都没有任何意外。

  只是让他疑惑的是,摇光圣地是如何确定他的位置的?

  推演?

  绝对不可能!

  别说他身上的混沌世界树种子了,就说他身上的离火神炉以及他修行的伏羲八卦,便可以屏蔽他人对他的推演。

  而不是推演,澳洲又会是什么原因呢?

  这时,姬元很想要知道,摇光圣地是如何确定他的位置的。

  若是不知道原因,不能想办法避免,以后也还可能会出现他被摇光圣地埋伏的场景。

  到了那个时候,即使他他有诸多底牌,不会有事,也会被摇光圣地烦死。

  然而,思索了一会儿,姬元还是没有丝毫头绪。

  不过很快,姬元也无法分出心神来思索了。

  由摇光圣地三位太上长老组成的大阵忽然变化,海量天地精气被大阵抽取,倒灌而入。

  与此同时,成千上万柄神剑被凝聚而出,凌厉地杀向姬元。

  这成千上万柄由天地精气与道则凝聚而成的神剑并不平凡,可以说,即便是大能,也无法轻易挡下其中一柄神剑。

  而成千上万柄神剑汇聚,便是绝顶大能,也会十分头疼。

  见此,姬元自然不可能傻乎乎地站在原地硬抗。

  行字秘运转,姬元化作一道流光,快速避开了成千上万的神剑。

  轰!轰!轰!

  刹那间,姬元后面的荒原,便被那成千上万的神剑轰出一个庞大的峡谷。

  而此时,刚刚避开成千上万的神剑,姬元便被摇光圣地三位太上长老围住了。

  这时,摇光圣地一位许姓太上长老目光炯炯地盯着姬元道:“果然是你,千面大魔!”

  极致的速度,修为不低于仙二大能,而且极为陌生,除了“千面大魔”之外,他想不出还有其他的可能,也不觉得会那么巧合。

  “嗯?”这时,听到摇光圣地许太上长老的话语,姬元也微微一愣。

  他说的是“果然是你!”,也就是说,他们原本只是怀疑,而非确认。

  不过刚才,姬元暴露了他的速度以及实力,才让摇光圣地许太上长老真正确认,他就是“千面大魔”!

  不过此时,姬元也有些疑惑,他是暴露了什么,计划竟然让摇光圣地怀疑他就是千面大魔?而且摇光圣地为何在这里埋伏他?怎么知道他会从这里经过?

  这时,姬元心中充满了疑惑。

  这时,姬元不禁想开口询问眼前的三位摇光圣地太上长老。

  不过想了想还是没有开口,他可以肯定,摇光圣地的三位太上长老不会告诉他原因。

  打量了摇光圣地三位太上长老一眼,看着摇光圣地三位太上长老没有第一时间动手,姬元也就没有率先出手,五码他还想旁敲侧击一番,看看能不能找到原因!

  想了想姬元便开口说道:“你们凭什么认为我是千面大魔?我可不是千面大魔!”

  一边说着,一边狐疑地望着摇光圣地三位太上长老:“该不会是你们想要拦路打劫,计划故意把千面大魔这个名号安置在我身上,幸运好对我出手吧?”

  “哼!千面大魔,你就别狡辩了,我们敢来堵你,自然有确认你身份的方法。”

  “是什么办法?”

  “自然是……”

  “自然是你刚才的速度以及你的修为,北斗可没有那么多速度远超绝顶大能的大能!”许太上长老忽然开口,打断了张太上长老的话。

  “可惜了!”姬元心中暗道。

  虽然说,即使许太上长老不开口,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6.1.4他也不一定能够得到他想要的答案,计划但是也许能够从摇光圣地张太上长老口中,澳洲得知他想要的消息也不一定。

  结果居然被摇光圣地许太上长老打断了。

  不过姬元也不怎么介意,随即又再度旁敲侧击了一番,只是结果让姬元失望不已,根本没有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

  此时,姬元也知晓,要从摇光圣地三位太上长老口中,得知他想要知道的,恐怕不可能了。

  不过他也没有纠结于此,只要拿下前方这三人其中一人,逼问或者直接搜魂,澳洲不就能够知道他被堵住的缘由了吗?

  至于他能不能将这三人其中一人拿下,逼问或者搜魂,幸运那自然是毋庸置疑的。

  摇光圣地的三位太上长老实力不俗,许太上长老是仙台二重天七阶,张太上长老是仙台二重天五阶,幸运另外一位李太上长老是仙台二重天四阶。

  以他们三人的实力,再加上三件王者神兵,哪怕没有组成大阵,也可以斩杀一般的仙台二重天八阶修士。

  若是敌人陷入了大阵之中,便是一般的绝顶大能,也不是没有击杀的可能。

  而且他们布成的大阵,便是一般都绝顶大能都无法看破,要让敌人陷入大阵,也不是不可能。

  可惜的是偏偏遇到了他,他拥有混沌体,感知极为敏锐,澳洲很难让他陷入大阵之中。

  即使他陷入了大阵之中,五码凭借混沌天眼,他也可以轻易看穿大阵的破绽,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6.1.4要破开大阵,也不是很困难。

  而且最为重要的是,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6.1.4姬元还拥有行字秘,五码他的速度太快了,甚至可以与一般的斩道王者比肩。

  也就是说,他完全可以凭借极致的速度疯狂针对那两位修为低的大能,因此拿下三人其中一位并没有那么困难。

  想到了这里,姬元也就决定要拿下三人其中一人。

  这时,扫视了摇光圣地三位太上长老一眼,看着张太上长老还要寻找话题与他搭话,姬元也微微摇了摇头,觉得他有点好笑。

  还真的以为他不知道,他们没有第一时间动手,是要拖延时间,布置大阵吗?还真的以为他不知道他们暗中的小动作吗?

  若不是他也有些事情想问,他才懒得与他们搭话,也不会眼睁睁地看着他们布置大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