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巅峰足球风云 >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4.3.8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4.3.8

  “喵喵喵”

  小贪的叫声打断了两人的沉默。

  夏深和顾灵都不约而同的看向小贪。

  原来小贪吃完了自己碗的虾丸,还想再要一点。

  “你这个贪吃猫。”顾灵笑着又分给它两颗虾丸。

  夏深笑了笑,走开了。还饿着肚子的他,哪里能看得下去,就去整理物品了。

  为了快点回家,接下来的路程两人一猫是起早贪黑的,一天尽量多赶点路。

  背着重物,路上歇息的时间少了,多半时候还是饿着肚子,而且半夜还总得去偷偷解决一些个人问题的夏深,是又累又饿,无数次想要放弃自己机器人的身份,却只能慢慢捱下来了。

  他暗自打算,回来后,一定要自己多准备些食物存放起来,不能再这样饿下去了。吃不饱,开彩还得干重体力活,极度影响他的身体。

  这一趟出门,他觉得自己都瘦了好几斤,衣服都有点大了。好在顾灵天天和他呆在一起,还没什么感觉。不然,他这个机器人肯定装不下去了。

  其实不止他累,顾灵自己也累,出门一趟虽然收获不错,但说实话,光靠两条腿走,幸运还有背着重物,确实辛苦。

  顾灵也不止一次的感叹过,“我这是到了什么原始社会来了。”

  她实在没想到,这样的生活,在地球上她都没过过呢。那时候虽然也累,但出门还是有车坐的。而现在的一切,都只能采用最原始的方式,幸好有个机器人帮忙。

  看到夏深背着这么多东西,她又再一次的感叹还是机器人好。要是夏深是个普通人,他俩的这一趟旅程会更加辛苦,而她自己会更加累。

  当远远的看到自己的小楼时,顾灵终于狠狠的松了口气,“加油,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4.3.8我们马上就到家了。”

  而小贪干脆利落的抛下他俩,自己一只猫跑了。

  “这家伙精力真是好啊。”顾灵自己都快累跪下了,幸运而且虽然看着近了,但真正走回家,还起码得大半个小时呢。

  夏深已经没有说话的精力了,但他心里却在说:“早知道该让小贪也背着东西的。”

  其实小贪还真的有这个能力,只是他不想让顾灵发现小贪不是本地原始猫,进而怀疑起自己来。再者小贪的体型也就那么大一点,最多也只能让它背一点儿东西,也起不了多大的作用。

  一去一回花了二十来天,菜地的变化真的很大,所有的菜都长大变高了,蓝的红的绿的黄的紫的,五颜六色看上去像是一座花园了呢。

  “好漂亮啊。”顾灵欢呼一声,扔掉东西跑了过去,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4.3.8边跑还边叫道:“我的西红柿,黄瓜,茄子……”

  夏深也眼前的美景给惊呆了,“这些菜长这么大了啊。”

  他愣了片刻,也开心的跑了过去。这些都是食材啊,都是他能吃的呢。这么多的菜,幸运他可以随便吃,顾灵都不可能发现他偷菜吃了。

  可是片刻之后,他听到了顾灵的惊呼:“啊,怎么没看到黄瓜,也没看到西红柿啊,连茄子也没有。”

  是的,这些菜别看长的都挺好,可是,长的就是植株,枝繁叶茂的,还开着花儿,但是却不见结果,甚至地面上还落着一些已经凋谢的花儿。

  顾灵傻眼了,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4.3.8为什么这些菜只开花不结果呢?她的西红柿,结果黄瓜什么时候才能吃得上啊?

  不过又累又饿的她暂时也顾不这件诡异的事情了,她盯着那长的像大白菜一样的大大棵的生菜。

  好长时间没有吃上蔬菜了,她很馋这些菜了,而且她肚子也饿了。

  “为什么这些菜长这么大?”夏深问。

  “我们去了这么多天。它们早该长大了。”顾灵开始呼唤小圆。

  结果,小圆根本就不在家,应当是按她的规定去竹子那边的菜地去了,还没有回来。家里没什么水了,顾灵让夏深去挑水回来,顺便带点菜去洗干净带回来。

  这些生菜已经长的非常大了,个头赶得上大白菜了,挨挨挤挤的把整个菜地都占满了,连点缝隙也没有。而且有的生菜已经开始抽苔长芯了,显然都快要老了。

  “这些菜要快点吃了。”顾灵拔了一棵生菜,在手里惦了惦,又说:“哇,这菜起码得有三斤多重了。一棵菜就够我吃一顿了。”

  不过菜很多,她还是又拔了一棵,并且直接掰掉了外围的老叶子,两棵菜让夏深带去洗,一顿吃不完可以下顿吃嘛,这种蔬菜吃下去很容易饿的。她自己累的不行了,开彩要先休息一会儿。

  夏深点头,挑起那一担专门用来挑水的竹筒捆,拎起了菜篮子,看到顾灵进了门,快速拔了两棵生菜,带上走了。

  这两棵生菜是他的了。他现在胆子大了,而且这些菜长的太挤了,拔了两棵顾灵很难发现。

  在大塘边,他遇上了小圆,正好让小圆带着洗干净的菜挑着水回家。

  “你告诉主人,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4.3.8我要整修一下。”

  出了一趟远门,也是该整修一下了嘛。

  其实他是借机偷个懒,并且偷吃掉两棵新鲜的生菜。虽然光吃生菜不能吃饱肚子,但是新鲜的生菜味道挺不错,又补充水分又补充营养,他吃得很开心。

  夏深坐在一块大石头上,泡着脚,吃着生菜,惬意的不行。

  泡脚有利于去除疲惫,这一刻他整个人都放松了,生菜又微带甘甜,人又不用干活了,心情真是很不错。

  可惜,澳洲他的这份惬意没出现多久,就被小贪给打破了。这家伙不知道从哪儿钻了出来,还捕捞上来了一只龟蚌。

  然后,他不得不跟着又吃了一顿龟蚌肉。恩,他其实很想让小贪放弃这只龟蚌,结果但是小贪哪里肯,而且他自己也很想吃。因为这些天他的身体受到了不小的摧残,极需要得到补充。

  这两天,他的头疼又变厉害了点。所以,他也就顺水推舟的接受了这只龟蚌肉,带着做了坏事的内疚感,快速了吃掉了一大半的龟蚌肉,并且把残余物都收拾干净了,没有留下一点儿痕迹。

  这样的活儿干过一次后,开彩就很熟练了。

  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变坏了。在这是搁以前,他可不敢吃。可是,生菜就着龟蚌肉,真是鲜美,澳洲吃完后,他还干脆在大石头躺下来了。

  反正他说了自己要整修一下,开彩相当于是给顾灵请过假了,干脆再睡会儿,多休息一下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