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想逐影旅 > 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2.2.7

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2.2.7

  无人在意闵申内心的挣扎。

  他正颤抖着手想着怎么趁大家不注意随便把车开去个什么路边摊。

  可张阿姨如此残忍地粉碎了他的幻想,计划像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张阿姨收到闵申父母发来的消息,得知地点在那家传说中的超贵餐厅,兴奋地在网上刷着菜单,还不住回头咨询张绵绵和林远的看法。

  闵申心如死灰,挂上看淡生死的惨淡微笑。

  后座俩人虽然觉得闵申人品不行,但是一看菜价,都觉得对打工人还是太过勉强了。纷纷帮闵申开脱:“张阿姨,这家太贵了,不然我们换一家吧。”

  闵申的“好啊好啊”就差脱口而出了,可是这哪有他说话的份?

  张阿姨立刻反驳了后座体贴的两人:“哎呀!你们别瞧不起小闵啊!我们小闵是五百强集团的总裁助理!你们知道什么级别吗?人家成天出入的都是这种餐厅!”

  后座有心体恤的俩人也说不出话来,只能也换上一副死生看淡的微笑,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2.2.7交换了一个“可要盯住他别让他逃单”的表情。

  楚非池也太惨了吧,澳洲身边的朋友怎么又是诈骗又是牛皮吹破天的?做个牛郎还天天幻想自己身在五百强。

  ……到了餐厅停车场,闵申拔掉车钥匙,突然生出一股无比强烈的想抽根烟喝口白酒的感觉。他目送着张绵绵走进餐厅。抬起头看了看二楼,想象到会出现在那里的楚非池,惨淡的心情连斯巴达勇士背水一战的黎明都不可以比拟。1

  他还想挣扎一下:“我突然想起来旁边有家也很好吃,要不然……”

  可和命运对抗无异于螳臂当车、以卵击石,张阿姨一边说着不麻烦了,一边大步往里走。林远又给他兜里塞了一把瓜子,拍了拍他的肩。张绵绵的眼神写满“自作孽不可活”和“自求多福”。

  他们以为闵申只是不想大出血,可是闵申其实是不想大出血啊(物理层面)!

  明知必死,忽然间就生出了一腔孤勇。

  简单来讲,下载就是闵申他破罐子破摔了。

  事实证明,即便身逢绝境,人也不能摆烂,不然情况就总是会比预想的更烂。

  林远插着兜大摇大摆地晃过楚非池那桌,突然回头了。

  那桌上一共两个人。一个肯定是楚非池,而另一个,是个皮肤做过美黑、画着美式华裔妆、提着爱马仕铂金稀有皮包包的貂皮辣妹。两个人气质一个在赤道、一个在极点,极为不搭。

  林远捂住嘴,满脸的惊疑,目光在两人身上来回游移。最后只是又从兜里摸了最后一点瓜子,塞在了楚非池的毛衣口袋。楚非池衬衣外面搭了一件粗针织黑毛衣。

  张阿姨比较没有眼色。林远已经极力拉着她走了,她还不住回头拿手对楚非池指指点点:“那个人……是不是咱们楼非池啊?”

  张绵绵也看到了楚非池。她的眼睛也在爱马仕辣妹和楚非池之间转了几圈,叹了一口气跟着林远坐到座位上。

  同行人反应太过突出,闵申已经麻了。他觉得他就算是当场跪下来痛苦求饶也不能改变什么局面了,他加快脚步走过去,连余光都没敢往boss身上扫。

  坐下之后,张阿姨在看菜单贵中选贵。

  闵申一口气打开手机下载了“boss直聘”“脉脉”“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猎聘”等多个求职找工作平台。趁张绵绵和林远也在看菜单的间隙,他还顺手打开wps开始更新简历。

  期间张阿姨说要上厕所。人刚走,澳洲闵申就感觉到四道灼灼如炬的目光钉在自己身上。

  他抬头。

  张绵绵问:“客户?”

  闵申开始思考自己既然已经不想要这份工作了,到底还没有必要帮老板继续澄清误会呢?抓耳挠腮之际心思澄明: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不然下一家公司背调的时候不知道boss会怎么说他坏话。

  他含泪点头。

  林远兴致高昂:“妈耶!你们这行我真是越看越心动!”林远最喜欢黑皮肌肉辣妹。

  张绵绵也点头表示不错。毕竟在此之前,下载她以为富婆都是那种……还以为他们这行还要陪一些富老头。

  林远又问:“你今天咋不上班?”

  闵申淡淡答:“休假。”并且托你们的福,即将进入长期休假。

  “这家餐厅和你们会所有合作吗?你们能免费吃还是咋地?咋约会都选这里?”

  闵申扶额:“……算是吧。”

  “真好。”林远对这份工作时越看越满意,考虑到自己的硬件条件,计划叹了一口气:“您看我减个肥能成吗?”

  张绵绵无奈地瞥了一眼林远,一期忽视了他的问题。问闵申:“你家里人知道你做这行吗?什么五百强、总裁助理,是你跟家里人放的烟雾弹吗?”

  闵申无言以对,只能点了点头。

  林远对这份工作更满意了,会所干活年薪三十万,跟总助不相上下,导致家人无从怀疑吗?他坚持:“你觉得我减减肥有戏吗?”

  “……问楚非池。”他苦笑着挤出这句话。

  “为什么问楚非池,楚非池管招人吗?”林远更上头了,“那我不是稳了?我和他那么铁!”

  这时候张阿姨回来了。她一路上一直偷偷看着楚非池,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2.2.7回到桌上都忘记了此行的目的是要给张绵绵相亲,压低声音悄声说:“我可看清楚了,那真是咱们楼非池!非池哪有能力来这种餐厅啊,对面那小姑娘肯定老有钱!非池不会跟绵绵她爹一样,跑去傍富婆了吧?”

  张绵绵和林远赞叹张阿姨的敏锐。

  张阿姨感慨:“能傍上也是本事。”张阿姨很快又把话题扯回相亲上,不住地对张绵绵夸闵申条件有多么好,声音奇大。

  闵申毫不怀疑以楚非池正常人水平的听力,毫不费力就可以听到。他注意到张绵绵看向那里躲躲藏藏的目光,心如死灰。

  ……

  楚非池那边,两个人都举止拘谨。

  原因非常简单,他们四周摆了很多摄像头,方便促成这场相亲的父辈们随时检查自家孩子是否听话。楚非池的目光在摄像头之间打转,他始终沉默。

  他对面坐着的是国内知名互联网平台的创始人最小的女儿徐祎宛。徐祎宛滔滔不绝。从她喜欢的达·芬奇画展讲到她在底特律被偷了钱包的“悲惨”经历:“我当时口袋里只剩200美元,我爸爸还不接我的电话,计划我只能住了个很便宜的旅馆——真是想起来就觉得悲惨。”

  “确实悲惨。”楚非池敷衍地附和。

  徐祎宛从小在米国长大,出生时家里便已经巨富。在不认识妈妈的时候就能认清5个贴身保姆。保姆里学历最低的那个也是常青藤的硕士。

  相亲地点所在的这家餐厅,是她去年回国首次创业的成果。据说三个月前就开始入不敷出,目前完全为爱发电。

  徐祎宛突然吐了吐舌头,用英文说:“你助理的相亲对象在看你。”

  楚非池回头,发现被徐祎宛骗了。那边张阿姨正在给张绵绵介绍闵申的履历,张绵绵背对着这桌,根本看不到表情。

  可是像是发现楚非池在朝这里看,张绵绵鬼使神差地回了头。

  四目相对,一阵兵荒马乱。楚非池慌乱收回了目光,转过头对上徐祎宛促狭的笑容。

  “你耳朵红了,”徐祎宛的眼睛在摄像头间扫来扫去,像是在威胁,下载“是因为我吗?”

  楚非池的眉头轻皱。

  她喝了一口酒:“真是个大美人。”

  楚非池看着摄像头。他眸色变得深沉,手指骨节都变得苍白。

  “现在开始,你欠我一个人情。”

  徐祎宛说着当着楚非池和诸多摄像头的面拨通了父亲的电话,撒娇说:“人我见了。哑巴一样,我不喜欢!”说着转身离开,高跟鞋敲打在地上发出叮咚叮咚的声音。

  另一桌的所有人都回头看着楚非池,下载闵申不住地使眼色。

  楚非池追出去。

  闵申解释:“啧,不好欸,把客户气走了是要扣奖金的。”

  林远评价:“但人家富婆说得也没错诶,楚非池确实跟个哑巴一样。”说着又毛遂自荐:“我觉得还是我比较适合干这一行。”

  张阿姨也回过味儿来:“非池现在在干的工作,就是傍富婆?”

  怕她回小区四处乱说,张绵绵试图挽尊:“她妈妈欠了赌债,他也是情非得已。”

  张阿姨“啧啧”两声:“这和你家的情况倒挺像,妈妈欠赌债,爸爸傍富婆。”

  情况倒确实是这么个情况。

  张绵绵无言以对。她本来还一直在心里惦记着要问的“水果饮料”的事,如今都已经没那么重要。她的手指正在给楚非池编辑短信。短信内容是:你到底欠了多少钱?

  按下发送键。

  楚非池根本没去追徐祎宛。他走到地下停车场,一期司机向他鸣笛示意,打开车门上车时,感觉到口袋里另一个手机在震动,拿出来要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