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孤舰 > 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5.1.1

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5.1.1

  随着众人逼近谷壁,前方的景物逐渐清晰起来。

  段青这才看到谷壁之下竟有一座树山,再近一些,便看到树山竟生长于一个水潭之中。

  六根悬浮于水面之上已燃烧了小半的焚香,正半围着水中的树山。

  众人跑到水潭前,停下了脚步,看着这长满黝黑椭圆形果实的怪异树山,又看看后面就要追过来的妖兽群,不禁面露绝望。

  这时,人群前面的颜如玉看着眼前的水潭,突然一阵晃神,然后毫不犹豫的跳了进去。

  众人眼见后方妖兽不断逼近,又有颜如玉带头,便你争我抢地跳进了水潭。

  片刻间岸上就只剩了段青一人。

  他心中暗暗叫苦,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5.1.1用脚指头想都知道这水潭不寻常,看样子这些妖兽之目的多半就是想逼众人入水。

  可现在别无他路,眼见妖兽群气势汹汹地追过来,段青一咬牙,转身跳入潭水中。

  段青一入水,便觉水下一股吸力突至,拉着他往下沉。

  他暗道不妙,手脚并用想留在水面,可这时水下吸力猛然增大,竟在水面形成一个漩涡,一下就将水中众人卷入水下。

  这一下直将众人弄得七荤八素,好在段青还算通水性,在水下依旧能保持清醒。

  被漩涡卷着一路向下时,他便看到树山在水下那庞大的根茎,以及根茎之上遍布的黑色果实。

  不过现在的他可没心思去想为何根茎之上也会生长果实,眼见被漩涡越拉越深,段青感觉周身的压力也逐渐在变大,绕是以他练气九层的修为,依然压的他胸口闷得难受。

  就在这时,段青眼睛不经意的扫到下方一名金玄宗弟子,在被漩涡拉扯向下时,身体撞到了树山根茎之上的一枚黑色果实。

  几乎就在黑色果实被撞到的一瞬间,那黑色果实突然散发出剧烈的灵气波动,然后瞬间爆开,下载将那金玄宗弟子生生炸成了几截,犹如一朵血花在水下绽放。

  挨着那金玄宗弟子比较近的两名碧玉宗女弟子也未能幸免,直接被震晕了过去。

  段青在众人最上面,离得比较远,可即便如此,他还是被传过来的冲击波震得浑身发麻。

  他双目惊骇地盯着根茎之上那密密麻麻的黑色果实,心脏有些抽搐,小小一枚果实竟有如此大的威力,很难想象如果全部爆开会是如何!

  好在树山根茎比较集中于谷壁,漩涡所在区域根茎相对较少,可还是有一些长得远的根茎和黑色果实,比较靠近漩涡,之前那个金玄宗的倒霉蛋,就是不小心刚好撞到漩涡附近的一颗果实。

  段青此时被漩涡拉着一路往下,身体完全不受控制,更无法脱离漩涡的拉扯力,只能心中默念千万别撞到那鬼东西!

  可有时候就是怕什么来什么,段青下方不远处,正版这时又出现一颗黑色果实比较靠近漩涡,下方的几人都险之又险的刚好擦着果实而过。

  而段青目测了一下,如果继续被漩涡拉着往下沉,那他很可能会撞上那颗黑色果实。

  他心中惊惧至极,如果真撞上那鬼东西绝对是十死无生啊!

  段青拼命挣扎,划动手脚,可无论他如何挣扎,就是无法脱离漩涡半分,只能任由漩涡拉扯着他一路往下接近那黑色果实。

  不,我段青绝不能死在这里!我还要没能突破蛻凡境,我还没向苏师姐说出心意,正版蠢蛋也还在炎峰等着我!

  生死关头,段青脑中瞬间闪过数个念头,心中突然变得平静,脑子以前所未有之速度运转。

  电光火石间,一个想法突然从他脑中闪过。

  他立马从纳物袋中拿出神秘金属,抓在手中,然后死死盯着那黑色果实,在就要撞上之时,将手中神秘金属一下按在那黑色果实之上。

  这一瞬间段青的心脏好像都停止了跳动,他能感觉到在接触的一瞬间,黑色果实瞬间爆发出强烈的灵气波动,接着神秘金属开始发挥功效,将黑色果实中的灵气抽取出一部分,然后就能看到黑色果实以肉眼可见之速度瘪了一些。

  成了!段青心中惊喜,被神秘金属吸收了部分灵气之后,黑色果实竟然未炸开。

  他之前见那鬼东西炸开之时,便隐隐感受到一阵灵气波动,推测黑色果实应该是以灵气为引来炸开,于是才灵光一闪,有了釜底抽薪用神秘金属的特性吸取其灵气的想法,没想到果然一击奏效。

  永灵谷之下无尽地心深处,一个球形空间之内,悬浮着一具伟岸的身躯。

  巨大的身躯和人十分类似,可又有些微不同之处,下载最明显之不同就是其一头披散的青色长发。

  其整个身躯蜷缩于球形空间内,几乎占了一半,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5.1.1剩余的地方则充斥着绿色半透明液体。

  而整个球形空间之上,无数阵纹密布,若隐若现,且其表面还有十二道阵纹,管家婆朝各方向延伸出不知多远。

  蜷缩于内的巨人原本紧闭的双目这时突然一阵颤动,随着巨人的异状,球形空间之上的阵纹也也逐渐显现,管家婆越来越亮。

  巨人面上露出痛苦之色,眼皮颤动得更加厉害,手脚也不时抽动,好像就要醒过来一般,可这时阵纹竟开始透过绿色半透明液体开始往里蔓延,不一会儿便遍布巨人周身。

  随着阵纹布满巨人全身,巨人逐渐恢复了平静。

  可原本干净的半透明绿色液体里面,此时却好似多了一缕游荡的青丝。

  段青死里逃生,V5.1.1依旧不敢放松警惕,一直手持神秘金属不敢松手,生怕再遇到黑色果实那种鬼东西。

  不过幸运的是,往下并未再碰到那黑色果实,让他着实松了口气。

  漩涡带着众人一直向下,V5.1.1终于到达了潭底,可却并未停下,下载而是往旁边一拐,原来潭底一侧竟有一个数丈大的洞口,好像通往另一片水域。

  众人被漩涡拉着穿过洞口,到底另一片水域之后,漩涡竟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

  从众人下水,到被旋涡拉到潭底至这片水域,其实也就几个呼吸的功夫。

  但漩涡力道太大,众人被这一番折腾,多数人早已有些憋不住气,恢复行动之后拼命地往上游去。

  段青修为不俗,加上通水性的缘故,倒觉得还可以坚持,他第一时间先将神秘金属收起,然后也展开手脚往上游。

  作者有话说:

  求收藏,关注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