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河归梦记 > 今晚9点30开什么生肖 下载 V4.7.1

今晚9点30开什么生肖 下载 V4.7.1

  风岐赫没说话。

  伏宁是不想浪费他宝贵的时间,不过她只是一个婢女,也不好在他面前多言。

  她又道:“据我所知,今日真不是故意避而不见。”

  至于明日,风岐赫来了,今晚令王爷见不见,那是令王爷的事情,与她无关。

  今日的令王爷,9点醉成那样,9点自然是不方便见客的。

  “好,本王信你。”

  但风岐赫还是不想走:“漓儿住在何处?进来之后,可有人为难她?”

  “我们家姑娘此时很好,令王妃已经给她安排好住处,王妃对姑娘也十分的友善,这几日姑娘住在这里,也许更好。”

  所谓的更好,今晚便是,至少比在煜王府要好太多。

  这里,没有楚飞燕这一类的危险人物。

  风岐赫浓郁的眉心,依旧轻轻蹙起。

  惊鸿忙道:“王爷,我们尚未觐见南冥的皇上,不如,先入宫觐见。”

  这么重要的事情不去做,怎么能将时间浪费在这里?

  他见令王能有什么目的?不就是为了楚千漓。

  令王爷是出了名的不愿意结交朋友,9点更不愿意与人结盟联手,见了也是白见。

  王爷真是被楚千漓的美色给冲昏头了。

  风岐赫无奈,被惊鸿劝了回去。

  伏宁回到楚千漓的寝房后,第一件事,9点便是跟她提起了风岐赫的事情。

  “赫王爷对你是真的上了心,谁都知道他来是为了拉拢煜王爷,可他连煜王都没见,就急巴巴赶过来求见令王爷,生肖这都是为了姑娘你呀。”

  楚千漓还在整理自己的东西。

  闻言,她连眼帘都不曾掀起来过。

  “你以为风岐赫真是你见到如此简单?你这个丫头,就是太单纯了,以后,容易被骗的。”

  “姑娘,我以后会不会被骗,咱们暂时不需要讨论,但我有眼可见,人家赫王爷对你是真的好。”

  但楚千漓显然对这个话题,什么丝毫不感兴趣:“怎么样?见到十一了没有?”

  “见着了。”伏宁走了过去,一边将买回来的小吃放在桌上,一边凑近她,压低声音道:“玄王爷果然是去了靖王府。”

  什么出去买小吃,当然只是为了找个借口出门。

  不过,为了掩人耳目,还是买了些真正好吃的回来。

  伏宁将东西摆出来后,主仆二人便坐在桌旁,边吃边聊。

  伏宁继续说:“皇上今日要去灵鹫殿见国师……”

  “皇上见国师,还得要亲自上门?”这位国师,看起来,地位不低啊!

  伏宁解释道:“据十一所说,这位国师长年住在灵鹫殿,除了皇族大殿会偶尔出现一下,基本上,人就在自己的殿中不离开了。”

  “且他每次出来,都是带着面纱,基本上整个皇族,什么都没几人见过他的真面目。”

  “据说,看体态是个年轻男子,生肖从小就跟在老国师身边修行,老国师病逝后,他成了国师。”

  “有传闻说,这位国师,知古通今甚至能看透未来,不仅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就连术法阵列也了若指掌?”

  楚千漓对这位传说中的南冥国师,今晚9点30开什么生肖 下载 V4.7.1神往已久:“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那种?不知道,他对未来,今晚9点30开什么生肖 下载 V4.7.1是不是真的也了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