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河舰队旅 > 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4.2.9

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4.2.9

  沈映雪做点心很有天赋,上手也快,铺子里的生意姜妙渐渐交到她手里,她好腾出手去做别的事。

  入冬前李大江又来送了两次鸭毛,姜妙从他口中知道了周家的事,听到赵媛被当众揭穿真面目,周家人态度大变沈家人心里都是痛快,张婆子一高兴还让沈二郎去买了几斤肉庆祝。

  “真是老天有眼,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4.2.9那家子眼瞎的错把鱼目当珍珠,最新差点害了映雪,现在遭报应了吧!”

  “谁说不是呢,那小妾肚子里的种是不是他的都不知道呢。”

  许氏一脸幸灾乐祸,幸运他们老沈家人最是护短,注册许氏还遗憾过因为坐月子错过了跟周家人撕逼,现在看到他们的下场,许氏心里也畅快。

  沈映雪心情复杂,她最是清楚周母和周水安有多宠爱赵媛,宠的她都心生嫉妒,可谁也没想到赵媛是这样的人。

  越是知道她不堪,注册沈映雪越为以前伤心难过的自己不值,原来并不是她不好,而是周水安识人不清。一直萦绕在她心头的情绪散开,沈映雪吐出一口郁气,眉头也舒展了。

  “不管他家那些腌臜事,只要别再来烦咱们就好。”

  张婆子过完嘴瘾就不愿再提,那家子没一个好东西,滚得远远地最好,省得把自家的人带坏了。

  沈家的日子按部就班的过,澳洲姜妙收集了两大包袱鸭绒开始做羽绒服,因为要考虑严密性,怕一般的布料露毛,姜妙花大价钱扯了两匹绸缎,一匹黑色一匹青色,这两个颜色都很耐脏。

  沈宴清平日爱穿白衣,姜妙还没见过他穿黑色,看着手里的布料姜妙也有些好奇上身效果了。

  姜妙做的款式偏唐朝的胡服,衣身紧凑,幸运袖子也偏细窄,和现在时兴的宽袖层层叠叠的衣服完全不同,穿上身精神奕奕,读书写字也更方便。

  衣服领子和袖口姜妙还用金线绣了暗纹,配上同款腰带就全部做成了。

  张婆子摸着成衣啧啧称赞,“妙丫的手可真巧,这衣服又好看又华贵,供起来当传家宝都行。”

  她说的太夸张,姜妙忍不住笑出声。

  “衣服穿到身上才有价值,最新相公气质矜贵,也就他才能穿得出衣服的好来。”

  “这叫啥……情人眼里出西施,”张婆子打趣,姜妙脸颊微红,衬得耳垂上的珍珠莹白如玉。

  “相公到了京城都不忘给我买首饰,我给他做件衣服不是应该的嘛。”

  她低垂着头,心底的甜意翻涌,澳洲张婆子知道她脸皮薄也没再继续说。

  再有大半个月就要过年,沈宴清也要放年假了,这是姜妙最后一次寄东西,因为天冷东西耐放,姜妙就多做了些点心,里面还有她给几个客户准备的年礼,用奶油做的乳酪蛋糕。

  京城,沈宴清从徐子文手中拿到包裹,他本来还好奇这次的包裹怎么这么重,等打开看到里面的衣服和吃食,沈宴清胸口一热。

  隔壁床上的柳文轩觑了他一眼,他知道沈宴清家里常给他寄包裹,一般都是各种点心。

  因为徐子文的宣传,书院里好多学生都从沈家买过,有人想送给他尝尝,柳文轩不屑一顾,他什么点心没吃过,才不稀的尝这泥腿子做的。

  只不过这会儿看到沈宴清手里的衣服,柳文轩眼神顿了顿,这衣服样式简洁却不失华贵,看起来像棉衣但轻飘飘的,柳文轩好奇心起忍不住问道。

  “这衣服是什么料子,在哪买的?”

  “我娘子亲手做的,”沈宴清语气不自觉带了点炫耀,“亲手”两个字还是重读,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4.2.9柳文轩没想到被喂了一嘴狗粮,但想到沈宴清的娘子估计就是个村姑,他眼中又变成轻蔑。

  “嗤,我真是傻了,竟会觉得你们这些乡巴佬能做出啥好东西.……”说着,他转过头不再看这边。

  沈宴清低垂的眸子微冷,心里冒起一股火,柳文轩诋毁姜妙触碰了他心中的逆鳞,他抿紧唇,眼神越发冷。

  沈宴清平复好心里的戾气,将新衣服换上,注册拎着点心就出了门。

  黑色衣袍将他衬得更加俊美绝伦,如上好的美玉,又如出鞘的利刃,于众人中茕茕独立。

  柳如烟站在街道上,看着从自己面前经过的沈宴清,竟看得痴了。

  “娘子?”丫鬟秀儿轻轻唤了她一声,柳如烟看着回过神来,她秀眉微蹙,看秀儿的眼神颇有些不耐。

  “娘子,姜娘子已经到了,咱们也快些过去吧……”

  秀儿顶着柳如烟的眼神怯懦的说道,她家娘子脾气喜怒无常,要不是路上耽搁的有些久了,她定是不敢出声催促。

  “嗯。”

  沈宴清把点心送到魏府,和魏老聊了几个学业上的问题就离开了,那边他刚走,魏老就让人把点心送到长公主府。

  长公主府里,齐嬷嬷给长公主按摩着太阳穴,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4.2.9她手法老道,专门跟宫里的太医学过,长公主头疼时就喜欢让她按按。

  “主子您也别跟驸马爷置气,都是那府里的贱人怂恿的,也不想想一个妾室的女儿有什么资格记到您名下来.……”

  齐嬷嬷想起驸马的话心里就来气,郡主走丢主子本就伤心,他不管不问就罢了,还整日听从妾室的话来为难主子,现在竟然连让庶女记在主子名下的要求都敢提出来了。

  “好了,本宫心里有数,荣宁的位置谁也替代不了!”长公主嘴角勾起一抹讥讽,姜柘其人她五年前就早就看透了。

  齐嬷嬷知道她有主见,没再继续说,又按了一会儿,长公主的头疼舒缓,她摆了摆手,让齐嬷嬷退下,身后的小丫鬟端着茶水点心进来,伺候长公主进食。

  “魏府又送来新点心了?”

  她看着盘子里焦黄香软的蛋糕笑了笑,现在唯有点心能让她心情舒畅了。

  “是,主子,魏府的人说这叫蛋糕,是用鸡蛋和牛奶做的,香甜柔软,入口即化,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4.2.9吃起来一点也不腻。”

  “嗯,我尝尝。”长公主用勺子挖了一小块放入口中,果然香甜绵软,带着一股奶味的清香。

  “嗯,不错,像吃爽滑的蛋羹,蛋糕这名字取得好。”

  她一口气吃了大半儿,齐嬷嬷心里高兴,对这蛋糕添了三分好感,也不知道这做点心的娘子是谁,手艺可真巧,她跟着长公主半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花样的吃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