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光影狂潮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9.1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9.1

  芈崇领了旨便带着药来到了奕宗殿,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9.1看了眼跪在殿外哭哭啼啼的女子后就走进了殿内。

  炎谅看到芈崇就对他说:“把你带的药给殿外那女子服下。”

  芈崇行完礼,犹豫了一下还是说道:“王上的决定臣本不该置喙,可是王上,臣是医者,这……”

  炎谅笑了笑:“你觉得朕太过残忍?”

  芈崇俯下了身:“臣不敢。”

  炎谅:“她若只是个普通的进献女子,朕自然不会为难她,可她既然接了这个差事,也该承担得了失败的后果。”

  芈崇疑惑地抬起头:“王上的意思是……”

  炎谅望向门外,眼神中透着一股凉意:“不止长相与她有几分相似,就连穿着也是她日常的喜好,若对方只是冲着朕来的也便罢了,可她不该打小六的主意。”

  芈崇:“小六?王上是指您带回来的那个孩子?”

  炎谅点了点头。

  对于这个孩子芈崇也有所耳闻,他没有再问,虽然不知道王上是如何认定对方将目标锁定在了小六身上的,但是王上的能力他还是相信的。

  这座王宫表面富丽堂皇,但芈崇知道,这底下藏着一头凶兽,无论他与王上如何博弈,也不该扯一个孩子下水,也难怪王上会动怒。

  炎谅收回目光:“让你准备的药水带了吗?”

  “是。”芈崇说着将手伸进了袖兜,在摸到袖中的那个小药瓶时,他愣了一下。

  炎谅见他僵在原地,不禁问道:“没带?”

  芈崇赶紧换了个袖兜,边摸边说:“带了带了,澳洲摸……摸错了。”

  芈崇将一个红色的瓷瓶递了上去:“只要是沾染了臣之前所制药水的东西,碰到了此瓶里的药水,这药水会从无色变成紫色。”

  芈崇看了眼炎谅,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9.1小心翼翼地问道:“王上可是找到要试验的东西了?”

  炎谅收好药瓶,轻轻地拂了佛衣袖:“芈爱卿有这个闲心倒不如多回府,一天到晚赖在太医院,都有大臣到朕跟前来寻你了。”

  芈崇懊悔地低下了头,没事瞎问什么呀,王上的嘴可是淬了毒的。

  炎谅知道芈崇为什么老是在太医院当值,如今他这职位再加上尚未婚配,肯定被很多人惦记上了,可以前也没见他躲成这个样子,自从从临县回来,芈崇就恨不得扎根在太医院了。

  如果没猜错,芈崇肯定有意中人了,原本炎谅还想为他赐婚,可如今他也打消了这个念头,芈崇是他看中的人,他饱受思念之苦,他不想自己的属下也跟他一样。

  可老这么躲在宫里也不是个事啊,自大玘开国以来还没有哪个高官躲媒躲成这副样子的,丢不丢人。

  炎谅缓缓地敲着桌子,若有所思地说道:“这太医院也许久没有修缮了,澳洲朕觉得……”

  芈崇急忙一拱手:“臣……臣觉得太医院甚好,甚好,无需浪费国库的银子了,臣今日不当值,王上若无其他事,臣就先回府了。”

  炎谅:“爱卿辛苦,幸运去吧。”

  芈崇无奈地垂下了头:“臣……告退。”

  芈崇走后,炎谅拿出之前从那四个刺客手中得来的药丸,往其中一颗上面滴了几滴药水,药水瞬间变成了紫色。

  炎谅往龙椅后一靠,盯着药丸的双眼充满了无奈与失望。

  离开王宫,芈崇慢悠悠地踱回了府,看到府门口停着的马车,他拖着一副颓废的身影走进了大厅,不知道今天又是谁来说媒了。

  他捏了捏袖口中的小瓷瓶,不管是谁,他都不会同意,虽然知道自己的坚持毫无意义,可是有些事将就不了,有些人也替代不了。

  芈崇走入大厅,人工看到首座的人一愣:“爹?”

  芈老爷看到芈崇也是一愣,脸上的笑容一僵,计划这死小子,早不回来晚不回来偏偏这个时候回来。

  这时,一旁的李汲也起身:“终于把芈大人给盼回来了呀!”

  来访的不是别人,正是礼部尚书李汲,自从上次王上提起了刑部侍郎,幸运李汲就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头都快秃了。

  这位王上的为人他还是了解一点的,虽然刑部侍郎只是他当时推脱纳妃的一个借口,可难保有一天王上心情不好,还真就这么干了呢?

  他可不想步户部柳明山的后尘,成为王上杀鸡儆猴的另一只鸡,所以必须赶紧把他女儿的婚事给定了,选来选去,还是芈崇最合意。

  随着芈崇的靠近,李汲与芈老爷都不自觉地捂住了鼻子,这家伙是掉猪圈里了吗?

  芈崇当然不是掉猪圈里了,他当然是故意把自己弄得这么臭烘烘的。

  在回来的路上,芈崇遇到一个赶猪的农户,于是他二话不说就抱起了其中的一头猪,要不是他站着没动,农户绝对大喊:抢猪啦!

  农户看着一动不动抱着猪的芈崇:“这位公子,很喜欢……猪?”

  芈崇:“不喜欢。”

  农户看着眼前的这个奇葩,不喜欢你还抱着不撒手?

  农户刚想说他这猪不卖,芈崇就突然把猪放下了,澳洲满意地看了看身上的污秽,而后朝农户一拱手:“多谢。”

  看着芈崇脏兮兮的身影,轻快的步伐,幸运农户觉得这人的脑仁估计也就跟他养的这些猪差不多大吧。

  芈崇只是怕回去又碰到来说媒的人,那么他这样至少能大大降低对方的第一印象分。

  事实证明,他得逞了。

  李汲被熏得连连后退:“芈……芈大人这是怎么了?”

  芈崇内心窃笑了一番,他正想开口再好好刺激刺激他,结果就听到身旁的老父亲笑着说道:“犬子一向不太注重仪容仪表,让李大人见笑了。”

  芈崇:一向?他爹怎么净说瞎话呢?他平时明明仪表很端正的好不好!等等,他爹这是在为他挡亲吗?

  李汲:一向?他虽然着急找女婿,可也不想找个歪瓜裂枣啊!

  芈老爷:“李大人今日登门是有什么事啊?”

  李汲:“额……也……没什么事,就是……关心一下同僚。”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最后李大人灰溜溜地打道回府。

  芈崇:“爹今日怎么会帮我?”

  芈老爷“哼”了一声,他要不出手掐干净这小子的烂桃花,就连卿那性子,只怕他儿子要成为大玘开国以来第一位瞎眼院首了。

  芈崇见芈老爷不回话,又问:“爹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芈老爷:“回来五天了,天天替你赶媒人。”

  芈崇露出了感动的笑容:“辛苦爹了。”

  芈老爷嫌弃地看了看浑身臭烘烘的儿子,想起了连卿那明媚动人的模样,真是觉得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连姑娘怎么就看上你了?”

  芈崇:“什么连姑娘?”

  芈老爷转过身边走边说:“明日有贵客要来,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9.1你给我收拾好自己,再敢作妖,我打断你的腿。”

  芈崇惊惧地望着他爹的背影,你永远不知道身边的下一个媒人会是谁!

  要不是王上发话了,他真想连夜逃回宫里去。

  第二天,芈崇穿着便衣,连发髻也没梳,端着手坐在后院的亭子里。

  芈老爷火急火燎地朝他跑来:“人都来了,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9.1你怎么还坐在这儿呢?”

  他上上下下打量了芈崇一番:“赶紧换身衣服,别让连姑娘久等了。”

  芈崇:“啊呀,幸运爹,我说了我不相亲,你不是答应过我,婚事让我自个儿做主的吗?”

  芈老爷有点懵了:“是啊,这不就是你自个儿挑的人吗?”

  芈崇也有点懵了:“我挑的人?我什么时候挑了?”

  芈老爷:“你没有?没有你说人家是你夫人?”

  芈崇活了几十年,只叫过一人“夫人”,难道?

  芈崇“嗖”地站起身,朝正厅狂奔而去,幸福来得太突然。

  看到大厅里的人影,芈崇觉得如梦如幻,计划愣了好久他才缓缓走上前,挂着一个二百五的笑容说道:“原来,你姓连啊。”

  躲在门后的芈老爷听到,人工一个趔趄,敢情这小子连人家姑娘姓甚名啥都没搞清楚,还敢大言不惭说是他夫人?有种!

  连卿点了点头:“嗯。”

  芈崇:“不知姑娘今日登门是……?”

  不会真的是来相亲的吧?

  连卿:“有两件事想问问你。”

  芈崇:“姑娘请说。”

  连卿:“听说王上带了个孩子回宫,那孩子可好?”

  芈崇一愣:“好啊,王上对他关怀备至。”

  连卿松了口气:“那就好。”

  芈崇:“连姑娘认识那孩子?”

  “嗯。”连卿一挑眉,“我儿子。”

  芈崇瞬间觉得晴天霹雳,五雷轰顶,他站着却已经倒了,幸福走得太突然,人工夺人妻儿这种事,他不能做。

  连卿忍着笑:“干儿子。”

  嗯?干的?

  芈崇抬起头看着一脸坏笑的连卿,哭笑不得,才见面就耍他。

  两人默契地相视一笑,芈崇无奈地问道:“那另一件事呢?”

  连卿转着手里的玉佩,一步一步朝芈崇走近:“另一件事嘛……”

  芈崇看着那玉佩,那不是他的吗?

  正疑惑着,连卿已经走到了他跟前,抬首望着他:“干嘛说我是你夫人?这回总不是别人误会的吧?”

  芈崇觉得舌头打颤,心也在打颤:“那……那是有人要为我说亲,澳洲我……”

  连卿:“你拿我当挡箭牌?”

  芈崇袖中的手不自觉地捏紧,他觉得自己这辈子的勇气都用在这一刻了:“你也可以不当挡箭牌……”

  连卿目不转睛地看着他。

  芈崇:“当我夫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