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界仙踪传 > 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8.3.6

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8.3.6

  大家感觉不可思议的同时纷纷拒绝马良的好意,马良对他们的帮助已经足够多了,他们怎么好意思入股,而且还是干股!

  合着马良投资了这么多钱,到头来全部是为他们做好事。

  但凡是有点良心也不能答应这件事!

  “大家别慌嘛,你们要是觉得过意不去,回头挣了钱慢慢还我就是了。”

  马良早就料到大家可能不会同意,网站所以他早就想好了解决办法。

  现在就当他是借钱给大家投资,以后赚了钱,大家再把钱还给他就是。

  “这还差不多,俺们先给你打张欠条!”

  解决了燃眉之急,马良整个人的心情都变好了。

  这不,幸运中午的时候还茶饭不思,晚上马良就在院子里悠闲地哼着小曲儿,享受着初冬的徐徐凉风,好不惬意。

  “今天晚上不去偷牛了?”凌晶晶换上了一身睡袍,注册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走过来。

  淡淡的香味儿扑面而来,马良瞬间更有精神了。

  “凌老师你真漂亮。”马良发自肺腑地赞美,此时此刻的凌晶晶婉如一朵出水芙蓉,美得娇艳欲滴。

  凌晶晶出奇地没有翻白眼,反倒是俏脸儿一红,澳洲“油嘴滑舌。”

  “天地良心,凌老师你真的太漂亮了。”马良一本正经,幸运这还是没有任何装饰的凌晶晶,美得那么纯天然。

  凌晶晶心里美滋滋,哪个女人不喜欢男人的夸赞呢?

  “你以后有什么打算,万一到时候真的不能继续当村长了,你会去城市里再打拼一番么?”凌晶晶坐下来和马良唠起家常。

  马良摇摇头,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8.3.6表示他根本没有想那么远。

  能不能当村长都是以后的事儿,网站不过就算以后当不了村长,马良也不想再回市里打拼了。

  在这里,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8.3.6他已经发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并且一步步地将其实现。

  到时候要是真的当不了村长,那他就留在村子里守好自己的生态旅游项目,完了朝着更高的境界去突破。

  对于人生,马良并没有多么长远的规划。

  在他看来,人生应该活在当下,不应该活在未来,更不应该活在过去。

  继承连山石之后,马良的人生道路已经不可能和常人相同。他已经想好了,到时候大不了在村里当一个隐世高手,守护好这一方净土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凌晶晶笑了,道:“真是羡慕你呀,有这么大一片自己的产业。要是我也有这样一片产业就好了,这样我就不用回去了。”

  马良一愣,他就说这几天凌晶晶的态度有些反常,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8.3.6难道是凌晶晶想要离开了?

  “不,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8.3.6我才不要离开,注册我已经喜欢上这里了。而且我还没有看到你的生态旅游项目完工呢,水上乐园都还没体验过哩!”凌晶晶才不要离开,网站就像她说的,她已经彻底喜欢上这里的生活了。

  马良连忙拍拍胸口,道:“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要走了呢,你要是走了,村里的孩子怎么办。”

  “难道对你来说,我留在这里的意义就只是为了孩子们么?”凌晶晶突然抬头看向马良,问了马良一句非常有深意的话。

  只是问完这句话,凌晶晶就后悔了。

  马良一下子没明白凌晶晶的意思,本能地说道:“当然不是,我也希望凌老师留下来。”

  凌晶晶娇躯一震,接着整个脸蛋儿上笑魇如花,“那我就留下来,再也不走了。”

  说到最后,凌晶晶捧着脸蛋儿飞快跑开了。

  留下马良一头雾水,凌晶晶这几天该不会是来特殊时候了,怎么感觉这么反常呢?

  不过马良也没有多想,见时候差不多了,他起身前往后山。

  这段时间余梁每天晚上都会在后山修炼,进度非常符合马良的预期。

  虽然还没有彻底掌握灵气,但余梁已经能够轻松感知灵气,并且能够引导灵气围在自己身边。

  如今就只差最后一步,引气入体。

  见马良来了,余梁连忙起身想要行礼,却被马良一把摁下去,“行了,以后别搞这种复杂的礼仪,澳洲我既是你的师父,也是你的小马哥。”

  余梁不好意思地笑道:“这怎么行,师徒之间的礼仪还是要有的,毕竟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少和我扯这些,今天晚上进展如何?”

  “还是不行,每每想要引气入体的时候都会遭到灵气的排斥,我压制不住它们。”

  余梁略显失望,他已经尝试三天了,结果都是在最后的节骨眼儿上失败。

  难道是自己太傻了么?

  马良才不觉得余梁傻,要知道余梁可是半路出家,一点基础都没有。

  如果自己不是继承了连山石,恐怕他比余梁还要不如。

  “这是你的念力太弱,所以无法掌控灵气。这样吧,今天晚上我先将念力借给你,帮你完成引气入体,回头再传你归藏决,注册配合着灵气去提升你的念力。”

  马良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先帮余梁完成引气入体。

  只有完成了引气入体,他才能将归藏决的周天运转之法教给余梁。

  同时也只有学会了归藏决,余梁的精神力才能逐步提升。

  虽然有点偃苗助长的味道,马良还是决定这么做。

  余梁大喜,他早就迫不及待了!

  马良见状立刻给余梁泼了一盆冷水,道:“别高兴太早,助你完成引气入体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到时候可别坚持不住。”

  “师父你放心,俺一定坚持的住!”余梁握紧拳头,就算是天大的痛苦,他也要扛过去。

  马良不在言语,让余梁放松精神力的同时,自己的念力瞬间探入到余梁的灵魂意识。

  紧接着,一圈圈灵气飞速朝着余梁汇聚过来,在余梁的四周旋绕。

  “去,引导它们进入你的体内,澳洲如果它们不愿意,你就借用我的念力去强行驾驭它们。不过你千万要注意,我的念力很强大,你可能会感觉头痛欲裂。”

  “师父你放心,俺肯定撑得住!”

  余梁的回答无比坚决。

  紧接着,余梁的念力就绽放开来。

  感受到灵气始终不肯进入他的体内,余梁一咬牙,直接将马良的念力借了过来。

  下一秒,余梁只感觉自己的脑袋要炸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