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绿野仙踪迹 >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4.1.6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4.1.6

  天v才?一秒}记住s://.,那光芒甚是柔和,顾绣并不觉的刺眼,因此自始至终没有闭眼,可是即便如此,等她发现自己所处的环境已经完全不同之时,也是吃了一惊。

  她并不知场景是如何变幻的,想来与那树叶状墨玉不无关系。

  “这便是落英谷了。”

  一个清朗却显得有些悠远的声音在众人耳中响起,“诸位小友,五年之内,带着你们从落英谷寻到的各色宝物,无论是妖兽内丹、仙草灵药、神木,亦或是其他宝物,只要通过吾城主府招新堂的考核,便可进入尚城城主府内山门—九云山修炼,开彩成为吾尚城内山门弟子。

  记住,超过五年未归的小友,若是性命仍在,人亦在落英谷中,我们自会前来落英谷找寻、接回,只不过到那时,即便有人身怀巨宝,亦无法进入九云山,只会酌情或是不予招收,或是进入外城,做一名普通的外城弟子。”

  这个声音顾绣能够听出,是徐若光的声音,可是他的话却让这一百六十八名修士心中一震。

  五年?从来没有听说过哪一场选拔试炼需要五年的时间,这落英谷到底是什么地方。

  而这五年内,他们该如何回去,听徐若光那口气,是让他们自己想办法回去的,只不过他们是通过他手中的那个树叶状的墨玉才能进入这个地方的,不难察觉出这是独立的一个空间,与外界的联系应该就是徐若光手中的树叶状墨玉了。

  他们一百六十八名修士皆为凝息期修士,修为最高的不过凝息后期的修为,开彩谁也没有踏破虚空的本事,如何在没有秘境玉令的情况下,就能从秘境中出来?

  别说五年了,就是五十年五百年,甚至五千年,只要他们没有进阶玄神期,就无法做到。

  可是徐若光既然这般说了,结果那便说明这其中必定是有蹊跷的,否则,结果说什么五年之内让他们回到城主府,岂不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事,既如此,他们又有什么必要下这样的任务。

  顾绣不知徐若光、柳依桃、靳归三人在不在这落英谷中,结果只不过自从那一日进来时,结果听过那一番话之后,便再也没有见到三人以及听到他们的任何交代了。

  顾绣和彭昌争结伴前行,在这里,很多熟识的修士都会自发的组队,虽然这落英谷看起来,幸运环境优美,幸运神息柔和自然,令人非常的舒畅。

  但是既是秘境,还有之前徐若光所说的那番话,这里就不可能只是如眼前所见到的这般简单。

  落音谷很大,反正以顾绣二人走了这几日来看,完全没有找到边界的感觉,幸运便能说明这里绝对不是一般的小秘境。

  而且,幸运走了这几日,竟然完全没有碰到其他修士,这也更加证明了落英谷是一个地域很广的秘境。

  落英谷中神息稳定,开彩虽然其浓郁程度并不及顾绣所去过的徐若光所居住的那一片水秀青山,不过这里倒也生长了很多仙草灵药,只是种类很一般,澳洲品阶也算不上高。

  顾绣和彭昌争各自采了一些。

  彭昌争仰头朝空中看去,澳洲落英谷既是一个独立的秘境,自然也有赤乌之光普照,只不过这空中并没有赤乌显现。

  他们来了这几日皆是如此,白日有赤乌之光,夜间亦有月华如水,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4.1.6只不过赤乌和寒月皆不在空中。

  顾绣知晓彭昌争在想什么,她道:“赤乌之光与月光应该是炼制此秘境的大能前辈利用术法从外界引进的。”

  尊神界的玄神前辈虽然能够踏破虚空,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4.1.6炼制独立于主体世界的秘境,但是赤乌和寒月,毕竟属于星辰,即使可以利用某些极为特殊的材料仿制,达到同样的效果,可是不说这些材料难寻,只是仿制赤乌和寒月的秘术,便是极难得以及极难掌握的。

  虽然有很多秘境空中的确悬挂着赤乌和寒月,不过那是假象,是炼制秘境的大能前辈制造的假象,虽不能窥破,但是假象是无法发出真正的赤乌之光和月光的,秘境中所存在的赤乌之光和月光仍然是来自外界的。

  而炼制这落英谷秘境的大能前辈,不知是懒得还是不屑使用假象来增加秘境的真实性。

  遂秘境中,虽然和外界一般,有真实的赤乌之光和月华之夜,却并没有一轮以假乱真的赤乌和寒月点缀于空中。

  “不仅仅是赤乌之光和寒月光华,还有这些落英,我似乎明白了这秘境为何被称为落英谷了。”

  彭昌争指着地上一层的落叶落花道。

  顾绣低头一看,也发现了异常之处。

  只见在一堆落叶落花中,竟然夹杂着几朵桃花,虽然那桃花花瓣已经失了颜色,可是顾绣知道,这一定是桃花,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4.1.6这种普通至极的花她还不至于认错。

  地上有桃花瓣不足为奇,可是当这一片,都没有桃树的时候,地上却落有桃花瓣,那便奇怪了。

  “这些桃花从何处而来?”顾绣蹙眉沉思,也如方才彭昌争一般,仰头看向天空。

  天空碧蓝如洗,虽然没有赤乌悬挂,但有赤乌之光均匀而耀目的洒在秘境的每一处上空,地面有头顶枝叶遮挡的阴影,斑驳而没有规则,没有丝毫异常之处。

  彭昌争等了一下,问道:“顾道友如何看?”

  顾绣正想说再走走看看,忽的,便察觉到一道威压从后方传来,还没等她释放神识查看,开彩她和彭昌争所站立之处已经被上空中某物投射下来的阴影笼罩住了。

  顾绣忙运起云遁术,往旁边一掠,彭昌争的反应也不慢,紧跟着也掠到了一棵大树后,他二人刚刚一离开,就从空中一前一后坠落两物,正落在他们二人原先站立之处。

  顾绣吃了一惊,朝地上那两物看去,原先她以为那定是空中的妖兽发出的某种攻击手段,待看清那两物后,很是惊讶。

  彭昌争道:“是和我们一起进秘境的修士。”

  不等他们二人做出应对,空中那长着一对翅膀,身形似猫的不知名妖兽已经俯冲下来了。

  顾绣忙运起功法,将身上的防御护罩又加厚了几分,却不料,那妖兽虽然发现了她和彭昌争,却没有来攻击他们,而是朝地上那两人冲过去,两只前爪子一抓,便将二人抓了起来,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