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之刃 > 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6.7.6

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6.7.6

  [笔迷楼]

  承欢走近他身侧,极难得地主动扯了扯他衣袖,要他让路。这亲昵小动作,像回到以前。

  季乘云敛了眸色,侧身让开半步。

  这要她怎么走?

  他让是让了,可让的这半步路,她根本走不过去。

  承欢磨蹭愣在原地,带了些可怜地看了他一眼。季乘云纹丝不动,仿若未闻。

  承欢抿了抿唇,试图从他身侧挤过去,她虽然身量纤瘦,可那半步路实在太窄。她勉强才能通过,正要往里走,季乘云伸手挡住她去路,利用身体和门框,叫她困住。

  “好几天没与我说话了,想我没有?”他一双笑眼逼近她,眼看着近到无处可逃。他的气息洒在她耳畔,令人不由自主地颤抖。

  他问得直白,要她怎么答?点头或者摇头,都不是好答案。

  承欢觉得季乘云很无赖,无赖且霸道。偏生又长了张温柔斯文脸,这简直是先天的伪装。

  她撇嘴,幸运低垂着头,手指又忍不住去抓自己裙摆,局促不安。

  她没法回答,只好迂回曲折地说:“你今日回来,我挺高兴的。”

  她说罢,已经感觉脸要烧起来。

  也是奇了怪,她以前和张治成在一块的时候,虽然偶尔也会说起这些腻歪人的话,可是全然不会像这般害臊。兴许是因为他是季乘云,所以才放大了这种害臊。

  承欢自以为已经说得很难为情,可季乘云还不满意。他将胳膊肘往前抻直收紧,将她箍在怀里,额头轻抵着她光洁的额头。

  四目相对,好像落入一汪无边无际的海。

  海浪扑过来,她毫无援兵。可是这感觉好奇怪,她根本没见过海,也没去过海边。

  季乘云鼻尖碰着她的鼻尖,声音又轻又诱惑,幸运还带着不容拒绝的威逼:“回答我,承欢,你想我,或者没想我。不要用模棱两可的话语搪塞我。我想要听见你直白的回答。”

  承欢方才就脸红,这会儿更是快烧开了。她咬着下唇,沉默不语。

  她想他吗?或许有一点……

  可是她承认不来,索性还是摇头。

  季乘云喉头微动,笑骂了声:“小没良心的。可是我跟想你。我想你睁开眼含羞带怯地看着我,和我说话。”

  他最想要一个活生生的承欢,站在他面前,无论做什么都好。

  每日夜里回来,他都觉得又疲惫,又精神抖擞而兴奋不已,精神处于一种分裂状态似的,高度紧绷着。唯有在她身侧躺下那一刻,那种紧绷瞬间消散。他会觉得心情平静下来。

  她睡颜很安稳,呼吸平缓,侧躺着。季乘云会亲一亲她的额头,或者脸颊,而后陷入睡眠之中。但心里还是想要她能和他说说话。

  这些承欢通通都不知道。

  她只在心里默默反驳他那句小没良心的,她哪有很没良心,她什么都记着的。他对她的好,她从未忘记过,但是他对她的坏,她当然也记得。做人总不能厚此薄彼。

  天色很快地暗下去,将暗未暗的夜色衬得人脸色很好看。季乘云越发逼近,承欢自觉地缩着脖子闭起双眼,这时候忽然听见一阵脚步声:“少爷,少夫人……”

  佛心一愣,转过身捂住脸:“没事,你们继续!”

  季乘云轻啄她的唇,松开她,“进去吧。”

  承欢迅速跑开,在红木方桌边坐下,背对着季乘云。她有些口干舌燥,自己给自己倒了杯水润嗓子。

  完了完了,被佛心看见了……佛心肯定要以为他们要做什么奇怪的事,虽说现在已经入了夜,可是……可是……

  哎呀,反正就是很见不得人。

  承欢合上双眼,捂住脸。

  听见季乘云和佛心说话:“什么事?”

  佛心低着头,不敢看台阶上的人,他高大的身影被灯笼照出个不显眼的影子,落在庭院里。佛心心想,少爷平日里看些斯斯文文的,还挺大胆……

  她收起这些无关紧要的想法,说:“也没什么大事,原是想问少夫人,今晚吃什么馅料的月饼?”

  “哦。”季乘云沉吟片刻,从善如流,“她爱吃甜的,你从栗子的、桂花的、红枣的里,只挑两个,嗯,再挑一个咸肉的,她也喜欢。”

  “是,奴婢明白了。”佛心告退。

  一墙之隔,承欢在屋内听得一清二楚。一时又有些心情复杂。

  以前每一年都会分发月饼,只是好吃的口味就那么一些,紧着她们几个人挑,承欢又是个不打眼的,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6.7.6回回都是最后一个,哪儿能挑到什么?别人剩下什么口味,大小她就吃什么。也因为这样,她并不期待月饼。

  季乘云是季家少爷,当然有独一份的,大多给了承欢。她爱吃甜口的,可太甜了不行,会腻,要甜得恰到好处。饼皮要轻薄,不能太厚实,也不能太有面粉味儿。总之,她分明过得不怎么样,挑嘴儿的毛病倒是十有七八成。

  承欢想起这些,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6.7.6一时叹气,转头去看季乘云。他负手立在廊下,背影挺拔而直,混着这昏沉沉的夜色,倒有些悲壮之感。

  热了这么几日,从今天早晨开始,天气似乎变得凉快不少。才一会儿功夫,便吹起风来,还不小,澳洲下人们忙活一番,将东西都捡进来。

  承欢扶着门框,和季乘云隔了好一段距离,也抬头看向天空。天空里什么也没有,只有稀疏的几颗星星。

  她又看季乘云,他仰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也许在想他的公务,想汝南王的公务,他们男人有广阔的天地要忙碌,能想的事情可太多了。

  提起汝南王,她不免想起三姐姐甜清。

  如今汝南王汲汲自危,玩法是否她也能有新的开始?倘若三姐姐能有新的开始,那么造成痛苦的二姐姐和太太呢?她们不该有些什么惩罚吗?

  惩罚和报应似乎是天真无邪的想法,如果要有,那最先报应的该是她的父亲,季霈。季家做过的不光彩的事,承欢隐约听说过,不说数不过来,但也绝对屈指数不够。如果有报应……

  想来是没有报应的,所以恶人仍旧活得好好的在世上。三姐姐肯定也明白她的境遇是为何,明白背后的人是谁。

  她胡思乱想完,趁着灯火回到房里。

  后来佛心很快传菜上来,吃饭的时候,季乘云又拿那双含情的眼,像望菩萨一样虔诚望着她,让她很有压力感。

  待吃过饭,承欢去浴堂沐浴。怀孕渐渐不适合泡在浴桶里沐浴,浴堂里除了设有浴池,还有另一处适合站立沐浴的淋池。

  淋池水取自温泉水,温热适中,承欢仔细沐浴过后,神清气爽,澳洲从淋池中起身,往旁边放置衣服的屏风去。衣裳掸在屏风上,她伸手一够,披了件宽松的里衣。季系带的时候,才发觉旁边还放了季乘云的衣裳。

  他也在沐浴?她心中冒出这一句,可他沐浴有什么稀奇的,玩法承欢这么想着,系好手中的衣带,便打算出门去。这过程中,她不自觉放轻了脚步,总觉得被季乘云发现不是什么好事。

  她不喜欢被人伺候沐浴,因此沐浴的时候她们全在外边侯着。她的鞋子在池子另一头,光脚走过去,踩在地砖上还有些凉。

  她一时抻了抻脚趾,方才溅出许多水渍,地上水渍未干,氤氲水汽未消,因此承欢也没看清脚底下。

  啊

  只觉得脚底一滑,大小下意识惊叫一声。

  往下跌坐的瞬间,澳洲下意识闭上了眼,亦下意识地护住了肚子。

  甚至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她身子骨不算强健,万一这一跌,跌出什么好歹……

  她睫毛颤动着,想象中的痛感却没出现,只听得水声几点。

  手腕被湿热的手掌拉住,将她重心往前带回去,使她坐在他腿上。承欢睁开眼,陷在惊慌失措中说不出话来。季乘云身上还往下滴水,她原本干燥的里衣一下子半湿不干。

  季乘云难得板着脸,紧张地打量她周身,“没事吧?”

  承欢摇了摇头,说自己没事。但手搭在心口,显然是被吓到。

  何止她被吓到,季乘云听见她那一声,也是慌乱了一瞬。

  好在他动作快,不然真是……

  季乘云叹气,又不正经起来:“要不下回你等我伺候我沐浴,你与我坦诚相见,应当不会那么害羞吧?”

  承欢嗔瞪他一眼,那只会更害羞吧。下次还是让佛心在一边侯着吧,浴堂里地砖湿滑,视线又在水汽里难辨分明,还是得小心为上。

  她缓了缓,深吸了口气,这才真回过神来。

  和季乘云四目相对,而后她终于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作者有话要说:我喜欢吃鲜肉月饼,其实五仁的也不错另类感谢在2021060723:16:202021060803:45:5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桃花雨纷纷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玩法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