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光荣使命 > 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2.1.7

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2.1.7

  这也让林镜看得目瞪口呆。妖孽,绝对是妖孽,49个这才一个多小时,这就后天境中期了,四合院内的灵气肉眼可见的变得稀薄,看来叶枫溪的丹田也是异于常人啊!

  “啊!我的手臂,我的脸!”当感受到这些杂质的时候,叶枫溪顿时吓了一跳,赶忙站了起来,她不想让林镜看见自己邋遢的样子。

  “不用怕,这是修士在吸收灵气之后排出来的杂质,快去洗个澡吧!”风扬微微一笑。

  “喔!这样啊!”叶枫溪赶忙进入了浴室。

  其实叶枫溪本身也能感受到浑身上下轻松了许多,只是她并不知道,从这一刻开始,自己已经是个修士了,而且还是后天境中期巅峰。

  叶枫溪进去洗澡之后,林镜的目光来到了药田内,被一座灵阵单独守护的小树之上,这颗小树正是他从忘情老祖那里抢夺而来的永恒古树。

  这段时间,永恒古树吸收了了不少的灵液,使得它看起来越发的精神,甚至还长高了两公分。

  永恒古树的根须能渗透空间壁垒壁垒,从虚空中乃至其他的世界内夺取灵气。

  但这种躲取并不是每天都可以的,只有月借助月华之力,才可以渗透空间壁垒,而前提是永恒古树吸收了充足的灵力去生长根须!

  永恒古树似乎传递给了林镜一个信息,那就是它要夺取它界灵气了。

  永恒古树的树身突然摇晃了起来,树干上的树叶,也是一阵簌簌作响,并且树叶上的玄奥纹路都绽放出了各色的光辉,下载一时之间,下载将永恒古树树渲染成了一株九彩神树,美不胜收。

  同时,天空中的月华之力受到盗天树的牵引垂落而下,被它吸入体内,接着,永恒古树从土里飞出,悬浮在半空,原本并不发达的根须陷入暴涨。

  “噗噗噗!”在吸收了大量的月华之力后,永恒古树的根须突然全部扎入虚空,心念一动,林镜将一缕神识附在了永恒古树的根须上。

  永恒古树的根须破开一层又一层空间壁垒,不断穿梭在虚空中,不知道过了多久,林镜看到永恒古树的根须停止了穿梭,似乎已经抵达某个世界。

  这片天地的灵气十分的纯净,看来是一个十分强大的世界。

  林镜看到,这似乎是一片无尽剑域,无数的剑立在天地间,每一把散发着无尽的锋芒剑气。

  剑身周围的空间不断破碎,然后又是缓慢恢复,49个一直周而复始,冥冥之中,林镜感觉这片剑域给他一种十分熟悉的感觉。

  但林镜又说不上来熟悉在哪里,这里肯定不是天魔大陆,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2.1.7他绝对没有去过这个世界,但是为什么会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林镜来不及思考,他能够感受到永恒古树的根须不断的攫取着这片天地的灵气,然后经过提纯,变成一股股精纯到极致的天地灵气从永恒古树上散发而出。

  “如此精纯的天地灵气,永恒古树抵达的世界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世界?”林镜暗自咂舌。

  心念一动,林镜盘膝而坐,运转功法,安装吸收永恒古树攫取的天地灵气,虽然这些灵气纯度不比灵晶,但是量大啊,而且已经堪比上品灵石了!

  时间慢慢过去,林镜已经完全沉浸到了修行之中,身上的气息也在慢慢增长,图库最终,来到了一个临界点,停了下来。

  林镜不断吸收着灵气填充体内因为突破到灵台境而变得空虚的丹田,顺利来到灵台境初期巅峰,即将突破灵台境中期。

  林镜嘴角露出欣慰的微笑,如果没有永恒古树攫取来的大量精纯灵气,他要修炼到灵台境初期巅峰,恐怕还得花费一些时日。

  不知何时,永恒古树的根须已经缩回,重新落入地面。

  经历了一次攫取的永恒古树似乎虚弱了不少,安装树上的叶子焉巴巴的,不过居然又长高了一点,看来这就是永恒古树成长的方式啊!

  永恒古树攫取回来的灵气并没有被林镜完全消耗掉,而且林镜这才发现四合院内的灵气浓郁度已经极高了。

  之前被叶枫溪消耗一空的灵气不仅得到了补充,灵气的精纯度也是更上一层楼,不愧永恒古树之名!

  四合院内的植物似乎更精神,长势也更蓬勃了。

  林镜再次用灵液浇灌了一次永恒古树,安装对方顿时就恢复了精神!

  整个晚上,林镜都在指点着叶枫溪的修行,其实睡眠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可有可无了的!

  说来林镜已经有段时间没有在学校露面了,即使他在校长那里请了假,方香君这个辅导员也给他打了几次电话,发了几条信息,询问他的情况。

  他之前抽空去见了一趟蔡恩俊,这才知道他和强哥是大学同学,后来强哥回了南方,蔡恩俊留在了北方。

  林镜发现两人之间的关系似乎没有蔡恩俊说的那么简单,但林镜也不想去了解,让他们自己解决去。

  蔡恩俊大概跟林镜说了一下强哥叫他带的新的内容,无非就是说自己教出了个好苗子,图库让蔡恩俊照顾照顾林镜。

  林镜发现蔡恩俊说话的时候表情有那么一瞬间的不自然,下载看来有猫腻,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2.1.7不过林镜也没有过问。

  最后蔡恩俊让林镜好好学习,给林镜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让林镜有事情的话可以找他,谁知道会让林镜用来请假的呢。

  电话没接,信息也没有回,所以,在第二天,林镜在学校露面后,49个第一节课下课,就被方香君叫到了办公室。

  “说说吧,为什么打电话不接,信息也不回?”

  方香君冷着脸询问道。

  林镜连忙道:“抱歉,方老师,我这段时间家里遇到一些事,回了一趟家里,我保证下次再有事,一定向你提前说明!”

  见到林镜认错态度良好,方香君脸色缓和了不少,并道:“虽说大学比高中自由多了,但学习上也不能放松。”

  好的方老师,我知道了!”林镜认真的点点头。

  “好了,我这里没事了,你出去吧!”方香君对林镜摆摆手。

  “方老师再见!”林镜向对方笑笑,然后走出了办公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