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绅士 > 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8.1

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8.1

  知道白汐在挑衅自己,幸运徐茵压制住内心的火气。

  她转而看着淑妃,“娘娘,计划臣女说的句句属实,娘娘若是不信,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8.1大可派人去查下白汐的行踪,她真的是一夜未归。”

  “这…”淑妃为难地看了一眼自己儿子。

  这本就是他的婚事,现在出了这种岔子,他也该表明自己的态度才是。

  可是他现在只是平静地站在那儿,一言不发。不知道在思索着什么,实在是诡异!

  难得显儿能如此沉得住气……

  墨初显瞥了一眼徐茵,眯起的眼睛露出一丝寒光——这个人怎么会突然跳出来说出这件事儿?

  墨初阳绝不会把这件事告诉别人,他若是想用这种方法求娶白汐,那必定会惹恼白汐…

  自己也已经叮嘱了白澜不要到处乱说。他狐疑地扫了一眼白澜,幸运正对上白澜对着他摇了摇头。

  不是她!

  那还有谁会知道此事?不过幸好,她不知道救白汐的那个人是墨初阳。否则,她要是说出来,只怕正好给了墨初阳求娶白汐的机会···

  这种意外,绝对不能发生!墨初显蹙着眉,寒眸中透出一种狠戾。

  “显儿?你怎么看?”淑妃看着自己的儿子想事情入了神儿,轻声问道,这件事总要他自己做主才行。

  若白汐真的与那人共处一室,那自己可要好好考虑一下这桩婚事了,毕竟这种清白不明的女子,日后总是要让人指指点点的,可怎么对得起南安王妃这份殊荣。

  “母妃,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8.1”墨初阳斜睨着徐茵,“徐小姐说的这件事都是真的,儿子也知道这件事。”

  “什么?”淑妃满脸写着不敢相信,一时间说不出来。

  这个显儿,是疯了不成!既然知道白汐这件丑事,还让自己特意为了这个女人举办赏花宴,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8.1他真的想娶这个清白不明的女人不成?

  徐茵也是震惊地望着墨初显,她的脸上一阵惨白,殿下知道这件事,今天还愿意求娶白汐?

  不会的!这不可能!

  她摇头看着墨初显,殿下一定是在说谎,殿下也是男人,他不可能不在意白汐和别的男人共处一晚的!

  白汐看了眼墨初显,澳洲又瞧了眼白澜,心中一阵狐疑——这两个人在搞什么鬼?白澜这次怎么这么平静?

  “到底是怎么回事?显儿,母妃要你亲自跟我说!”淑妃愠色道。

  墨初显躬身,“母妃别生气,事情并不是像母妃想的那样。”

  说着,他看向徐茵,缓缓说道:“徐小姐口中的那个救了白小姐的陌生男子……就是我!”

  众人都被墨初显的话给惊到了,除了白澜。因为她知道,殿下这次对白汐是势在必得,所以他现在说什么、做什么,她都能理解。

  一切,还不都是为了抱得美人归!

  白汐也顾不得其它了,一直盯着墨初显,他难道不知道那人是墨初阳吗?怎么会认下这件事!

  “显儿…你可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淑妃看着众人议论纷纷,五码开始急了。这个显儿,就算是为了娶白汐,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8.1那也没必要把自己给搭进去啊!

  若白汐真的如徐茵说的那样,那她就确实不配做自己的儿媳···更不用说将来登上后位,那样只会是我们的耻辱。

  “母妃,儿子说的都是实情,但是我与白小姐绝对没有任何逾矩的行为,澳洲徐小姐说的,都是污蔑。儿子自知此事有关白小姐的清白,所以儿臣恳求母妃,准许我和白小姐的婚事。”

  徐茵的眉头深锁,嘴唇都在打颤,自己都是为了殿下着想,万万没想到,到最后却是殿下自己承认了是那个混账。

  这样一来,自己可就成了别人眼中的笑话了……

  不!殿下一定是被白汐那个妖女给迷住了。为了帮白汐脱罪,他才自己揽下了这个恶名,毕竟是不光彩的事,他今天也得顾着淑妃的面子。

  “既然那人是殿下,淑妃娘娘又有意撮合白汐和殿下的婚事。刚才臣女说到这件事的时候,那白汐为何不直接说出那人是殿下?反而任由臣女在这儿说了那么多,五码这对她的名声可是不利啊……”

  她看着墨初显难看的脸色,步步紧逼,今天这种情况,自己已经没了回头路,怎么着也得把白汐给拉下水!

  墨初显冷哼一声,把手背在身后挺直了腰,冷冷地说道:“徐小姐这种性格的人怕是从来没有为他人着想过吧!”

  “殿下,计划”徐茵的脸色越来越难看,计划她脸上的肌肉不自然地抽动着,“现在是在说白汐的事,与臣女何干?还请殿下不要顾左右而言他。”

  墨初显说到了徐茵的痛处,徐茵在家中有父母兄长疼爱,天长日久地,性格自然变得有些跋扈。

  可是外人只知道她的风光,幸运却没想过自己竟然要为了父亲去结交贾晴柔,在她跟前儿说尽了好话,做足了戏码。一副谄媚奉承的样子,计划自己有时候都嫌弃自己。

  可自己没有别的选择!

  都已经做到这个份儿上了,殿下竟然还说她不会为他人着想!那自己做了这么多,幸运到底算是个什么?

  她的眼底闪过一丝落寞,有那么一瞬间,她觉得自己活得可真是失败,疲惫不堪的心在此刻像是立在悬崖边上的石头,摇摇欲坠……

  “徐小姐既然认定本王不是那个男人,你又知道这事儿有损白小姐的声誉名声,为何不提那个男子的名字出来,让他也和白小姐一起面对这种困境?”

  墨初显盯着徐茵的眼睛,试图看清她有没有说谎,想要知道她到底知不知道那人是墨初阳。

  徐茵这么肯定那人不是自己,有两种可能。第一,她是真的不清楚救白汐的男人到底是谁;第二,她知道真相,很明确那个男人是墨初阳,倒是她却没有说出来……

  墨初显的眼角突然带着一丝狠戾的笑意,若真是第二种可能…那这个徐茵的举动虽然是在帮自己,可她自己也就有了包庇墨初阳的嫌疑…

  敢帮墨初阳的人,都是我墨初显的敌人!我绝不允许这种人跳出来,挡着我的路!

  墨初显的眸子,蒙上了一层寒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