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剑风云志 >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2.3.8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2.3.8

  作为最终优胜者,狗卷荆的演奏被安排在第三个晚上,节目单晋级的时候已经提交过了,这几天狗卷荆只要练一下曲子就好了。

  凉子本想留到狗卷荆上台的时候,澳洲但几天不见母亲的小棘哭个不停,眼圈红红的样子把凉子心疼坏了,她满脸歉意的对大儿子说:“抱歉,小荆。”

  “没什么要道歉的。”狗卷荆拥抱着妈妈,“我也想给你和爸爸、小棘单独演奏,只有你们的音乐会。”

  感性的母亲快要哭出来了。她的大儿子从一个小不点成为了一个很棒的人,已经能独立在异国他乡生活,面对比赛竞争的压力,也会体贴父母和弟弟,保持一颗温柔的心。

  凉子离开之后的几天,别人都在敲锣打鼓地紧张准备,狗卷荆上午练琴,中午休息,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2.3.8下午和迹部到处去玩。他们去过巴黎极负盛名的餐厅,也吃过街边的面包店,走遍了出名的景点,也站过在街头拍照。

  狗卷荆给认识的每个人买了一堆礼物。

  比赛赢了,澳洲冠军的奖金让狗卷荆成为了一个小土豪。

  而迹部,有了五条悟在日本跳脚的对比组,玩得更高兴了。

  “小荆,你演奏会的主题是什么?”

  狗卷荆眉眼弯弯:“是《感谢》。”

  “一路走到现在,我获得了包括小景在内的很多人帮助,所以想要借助这次演奏会向你们表达谢意。”

  “超开心小景最后来陪我的。”

  直白的谢意,染红了迹部的脸颊,“干、干嘛突然说这些……”

  “那、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巴赛的最后一天,狗卷荆再次站在巴黎爱乐音乐厅的舞台上,一改前面面无表情的样子,直视着镜头微笑了起来,眼里闪烁着星星的光芒。

  这场全球转播的音乐会,听众不一定知道他想感谢的对象,却不约而同地为他琴声中的温柔感动。

  被爱和温柔浇筑长成的少年,在这一天开始绽放。

  浪漫社的人也聚在一起看直播,刚开始还是所有人一起看,第一首《爱的赞礼》响起时,精准莫扎特就跑到另一个房间再开一个直播,后来贝多芬、门德尔松、威尔第,最后李斯特都来了,剩下肖邦一个。

  狗卷荆之前就联系了莫扎特,整个浪漫社的人这两天是想尽办法阻止肖邦看音乐会曲目单。因为指向性太强,波兰人根本没法现场听他弟子的优胜者演奏会,至少现在这个时刻,他的同伴们希望他能好好享受他弟子给他回礼。

  等肖邦回过神的时候,背后已经没有了同伴,他吸吸鼻子,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2.3.8眼眸中带着亮光。

  既因为小荆,也因为同伴。

  “真是的……”波兰人抽了张纸巾,用力地擤了一下鼻子,人却笑得很开心。

  ……

  巴赛的后续影响比狗卷荆想象中要多得多,比如钢琴品牌代言、经纪人、音乐公司等等各种各样的东西奔涌而至,似乎再也回不去那个安安静静在小红楼练琴的日子。

  在这个过程中,迹部家和迹部景吾给了狗卷荆很大的帮助。

  迹部爸爸从这次巴赛中看到了新的商机,两名日本选手获得巴赛前两名一下激发了日本民众极大的热情,巴赛官网的访问和点击量,日本地区创新高,迹部爸爸便和巴赛一拍即合,签订了部分合作合同。

  在这个过程中,景吾发挥他继承人的作用,在别人盯上狗卷荆之前,让幼驯染签给部分代理合同,还在欧洲四处寻找合适的音乐经纪人。

  迹部对公司的其他人谁都不放心,干脆自己拟订合同,带着商务一起来拜访狗卷家,只见狗卷荆看都不看就准备翻到最后一页,迹部赶紧按住幼驯染:“你都不仔细看合同条款的吗?”

  狗卷荆理所当然的回答:“小景的合同不会有问题的!”

  那一刻,迹部景吾只想扶额。

  所以说,少看他一眼都不行。

  大少爷把合同收起来,递给可靠的成年人狗卷雅也。“请您核对合同条款,如果有问题请和铃木先生商量,这是我们公司的商务。确认之后再双方签订也不迟。”

  狗卷爸爸经常处理类似的工作,非常欣赏迹部这种公私分明的作风。

  让狗卷雅也和商务沟通,狗卷荆和迹部景吾就留在客厅聊天,大猫平安趁机钻进了小主人的怀里。

  “回来感觉怎么样?”

  狗卷荆一张盛世美颜垮得不行,“时差到现在都没有倒过来。”

  “马上就要考试了,你之前落下的各种志愿填报都要赶紧决定。”

  “嗯嗯……”

  “女……之前那样已经不行了,幸运校长和班主任已经有和大家好好说过了,校内好像还播放了你的参赛视频,总之好好去上学没问题。”

  “嗯……”

  “在迹部大人的光照下尽情华丽展示吧!”

  “……”

  没听见回音的迹部转头,就看见狗卷荆已经抱着猫睡着了。

  “算了。”迹部很快笑道:“还是赶紧把时差倒过来吧。”

  “还有音乐经纪人,得好好找才行。”

  不过狗卷荆的时差倒不过来是有原因的,这件事要从头说起。

  最开始,狗卷棘听说哥哥要离开一段时间的时候,幸运以为就像他每天去幼儿园的那种“一段时间”,掰着小手指数来数去都等不到那“一段时间”过去,还不到4岁的小狗卷不高兴了。

  就算每天都跟哥哥打视频,那也不高兴。

  凉子花了大力气来哄,总算把小儿子哄住。结果决赛的时候,计划凉子也不在了,小狗卷睁开眼只有一个爸爸在,他搂住哥哥的猫哭得雅也的公寓都震了。

  雅也住在单位分的公寓里,小狗卷一哭,左邻右里都探出头来看,后来演变成同事和他们的家属使出十八般武艺哄小可爱,可惜狗卷棘怕生地抱住大猫抽抽噎噎,眼泪就是掉个不停,喝两口水缓了缓,眼泪还在掉。

  他们一群人逗了他半天都没哄住他。

  不到五岁的孩子,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能量,哭到狗卷雅也想给他老婆颁发超人奖。

  雅也:呜呜呜,老婆,我也要哭了。

  最后哄住小棘的是平安。

  大猫等他哭得差不多了,伸出猫爪把小孩推倒,计划趴在他身边。小棘眼角上还挂着眼泪呢,就知道往平安怀里钻,哭累了,睡着了。

  大黑猫回过头来看雅也,狗卷爸爸赶紧用毛巾伺候猫咪,把它被眼泪鼻涕打湿的后背擦干净。

  因为狗卷棘在,雅也没法去办公室,干脆就在家办公。前一天晚上狗卷棘睡着了之后他还加班到半夜,趴在工作桌上就睡着,等他第二天醒来时,狗卷棘已经醒了好久,乖乖坐在的爸爸身边,一本正经和猫猫小声说话。

  “真的吗?”

  “喵。”

  “那还有,五天……呜,五天。”说话的时候就已经带上了哭腔。

  平安凑近去舔舔他脸蛋,狗卷棘就好像被安慰到了,手背抹了抹眼泪,“嗯,我不哭,不哭呜。”说话的时候就带上了小鼻音。

  “喵”平安又用它的大尾巴逗他。

  小孩只要有东西吸引他,注意力就很容易分散。小时候的狗卷棘就喜欢追着平安跑,长大了一点仍然保存这个爱好,狗卷棘的情绪总算好起来,也能好好和哥哥妈妈打视频电话了。

  狗卷雅也舒了口气,发现了平安的奇异也没说话,心是一万个感谢:平安在真的太好了。

  猫猫和爸爸连哄带骗,才让小棘顺利度过了没有妈妈和哥哥的几天。

  等大儿子获胜回来之后,狗卷棘就粘哥哥粘得像牛皮糖,恨不得狗卷荆干什么都抱着他才好,一直到睡觉的时候才依依不舍被凉子哄了回去。

  小棘要早睡早起,猫猫不用呀!

  平安就在它主人腿边绕来绕去,时不时喵一声强调自己的存在感,等狗卷荆收拾好了,精准他转身就把大平安抱在怀里。

  于是狗卷雅也继看到小儿子和平安说话之后,又看到大儿子和猫猫聊天。

  “这样啊,辛苦你了平安。”狗卷荆像抱小孩一样托平安的屁屁,猫咪温顺趴在他肩上,计划不停用脑袋去蹭他脸颊,小声喵喵,声音听起来还有点小委屈。“喵呜,喵……”

  它的小主人拍着它的背,也侧着脸蹭它,嘴里一句一句回它:“嗯嗯,平安超棒的!”

  主宠两个人黏糊了一会儿,狗卷荆就把猫撸到怀里,捏捏它的后颈,计划从头顶一路顺到尾巴尖,平安整只猫就换成了一滩猫水。

  雅也见了猫那股撒娇劲儿,他儿子那股温柔劲儿。

  老父亲酸了,人不如猫。

  狗卷荆刚到家精力不济,很早就被赶上了床,趁着没人注意的时候,平安也跟着钻进去。它已经不是小时候只能在床边喵喵喵的小猫咪了,澳洲大长腿大个子平安轻而易举跳上大狗卷的床,钻进了狗卷荆的被窝。

  大狗卷也没赶它出去。

  事情原本到这里也没什么问题,然而——小狗卷半夜睡不着,往哥哥的房间跑去了。

  “呜哇,尼尼和猫睡不跟我睡——”狗卷棘跑到哥哥床边哭哭唧唧控诉,“我也要和尼尼睡!”

  狗卷荆一个激灵醒了,见弟弟哭得伤心赶紧把他也抱上了床,温声细语来哄弟弟,澳洲在他吵醒爸妈之前麻利哄睡了小孩。

  左边猫右边弟,中间的狗卷没睡意。

  倒时差失败的一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