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镇奇案 > 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3.3.6

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3.3.6

  女孩们陆续回到化妆间准备舞台。

  晏轻的舞衣有些复杂,小蓓正准备帮她整理,化妆间的门却被悄无声息推开。

  “江……”

  小蓓激动地差点要尖叫出声。

  江妄言将修长的食指轻抵在唇上,小蓓立刻便捂住嘴强行忍住兴奋。

  呜呜呜!江影帝……活的江影帝!

  “小蓓。”晏轻倏然出声。

  她揪着缠不明白的绸带,舞衣的拉链没拉,露出光洁白皙的背,“你能不能学学生产队的驴,别磨磨蹭蹭的快来帮我。”

  小蓓踌躇着正想过去帮她。

  但江妄言却倏然递上一张签名照,小蓓毫睁大眼眸,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3.3.6但想起她那天撞见晏姐趴在江影帝身上时并不简单……

  她立刻明白他的意思,下载接过签名照后撒腿就溜,还特意帮忙锁了门。

  晏轻迟迟没等到小蓓的回应。

  她正要催,可低沉性感的男声却在耳畔响起,图库“怎么弄?”

  晏轻背脊微僵,她诧异转眸,便撞进了一双狭长而深邃的桃花眸里。

  江妄言低眸望着她的舞衣。

  微凉的指尖落在性感的蝴蝶骨上,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3.3.6他稍稍靠近,“是需要拉拉链吗?”

  启唇时,灼热的气息洒在她的背上。

  晏轻只觉得脊骨都酥了,她立刻转身紧贴墙壁藏好露出的背,V3.3.6绸带飘落到地上,“怎么是你?小蓓呢?”

  江妄言弯腰帮她将绸带捡起。

  他眉眼平静,语调淡缓,“可能有什么私事吧,刚刚自己跑出去了。”

  晏轻:“……”

  她狐疑地睨他一眼,“你怎么会来这个综艺,苏锦夏不是说你拒绝了吗?”

  他勾唇,敛眸轻笑,“你说呢?”

  “我怎么会知道……”

  晏轻小声嘟囔,有些恼羞成怒,“但你不知道女孩子换衣服要避嫌?再不出去我就跟节目组举报你耍流氓了!”

  闻言,江妄言的眉尾略略一扬。

  他懒散地倚着墙壁,“不是需要帮忙?”

  晏轻才不需要这个骚男人帮。

  她咬了下唇瓣,很努力地够着身后的拉链,像是非要自己把它搞定不可。

  但江妄言却慢条斯理地挺直腰板。

  他大步走到晏轻身旁,握住她盈盈一握的香肩,稍一用力便将她转了个圈。

  晏轻睁大眼眸瞪他,“你干嘛!”

  江妄言打量了下她的舞衣,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3.3.6找到拉链的位置,伸手帮她拉了上去。

  他饶有兴致地打量着晏轻的模样。

  衣裙分离的舞衣,露出纤细柔软的腰肢,他的目光落在那截小腰上……

  “你就打算这样上台?”

  江妄言的眉梢,不着痕迹地轻蹙了下,明显对她露腰的行为有些不悦。

  “露腰怎么了?”晏轻睨他,“现在什么年代了,你在兵马俑第几排?”

  她从男人手里抢回绸带,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3.3.6还想自己系,但一只手根本没办法打蝴蝶结。

  只能委委屈屈地抬头,“那个……你会不会系蝴蝶结啊?”

  江妄言:“……”

  他神色平静地看着女孩,没动。

  晏轻用指尖轻轻揪着他的衣角,“就看在我们父子一场的份上。”

  “父子?”江妄言眉尾轻挑。

  她内心哔哔:但必然我是你爹。

  可江妄言却想起昨天,晏轻将他惹生气后,转眼就在微信里跪着喊爸爸。

  男人的眸光意味不明,“你是指……你是不会向狗男人低头的想都不要想?”

  晏轻:“……”

  她挤出来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这个要慌,问题很大.jpg

  晏轻硬着头皮避开这个话题,轻轻地戳了下他的腰,“你到底会不会嘛?”

  “不会。”江妄言转身就要离开。

  但就在他刚转身的时候,倏然听到一阵倒吸凉气的声音,“嘶哈——”

  江妄言立刻顿住脚步。

  可还未等他说什么,柔软的娇躯便撞进了他的怀里,下载晏轻伸手揪住他的衣领,慌忙道,“别走别走你先别走!”

  江妄言眼尾漾起了些许诧异。

  看着钻进自己怀里的女孩,他抬手轻揉着她的脑袋,49个“晏学妹今天这么主动?终于知道给学长投怀送抱了?”

  “投怀送抱个屁!”晏轻气急败坏。

  她轻轻磨着小尖牙,抬起一双精致的狐狸眼,“我的发饰卡在你胸针上了。”

  江妄言这才注意到他的胸针。

  他平时没有这个习惯,但是毕竟直播上节目,经纪人明淮非要让他戴上这个。

  晏轻是异域风情舞,发饰有些长,下载许是刚刚给她弄拉链时不小心勾到了。

  “你把胸针摘下来。”晏轻道。

  江妄言眼眸里潋滟过些许波澜,难得抱她满怀,他有些不太想动。

  晏轻踢他脚尖,“你快点啊。”

  “嗯?”江妄言眼尾轻挑,“男人这里,可没有快点这种字眼。”

  晏轻恨不得让坨坨吐他一脸口水。

  偏偏坨坨这时候睡着,睡得四仰八叉,V3.3.6一边睡还一边阿巴阿巴。

  看出小姑娘内心的小火苗在燃烧。

  江妄言低笑出声,不再逗她,“不想疼就乖一点,别乱动。”

  晏轻刚才就被扯得头皮痛了。

  她白嫩的脸蛋微鼓,只能乖巧地将脑袋埋在他怀里,动都不敢动一下。

  可江妄言的动作却慢吞吞的。

  他慢条斯理地把玩着那发饰珠串,半天没解出来一点,“是很麻烦。”

  晏轻:“……”

  “你把胸针摘掉我自己慢慢解。”

  江妄言无动于衷,V3.3.6“刚刚有工作人员看到我进来,如果我出去时被发现衣衫不整,胸针还留在了你这里,图库你猜他们会怎么想?”

  晏轻:“……”

  这骚男人才是瘟神好吗!

  她无法辩驳,“那你就快点弄!”

  江妄言仍旧慢条斯理,“哥哥说了,哥哥这里没有这两个字。”

  晏轻感觉自己的拳头都硬了。

  直到外面传来敲门声,“晏老师你在吗?请问有看到江影帝吗?”

  闻言,晏轻立刻便抬起了眼眸。

  根本没人看到江妄言进来,导演组发现他不见了,在到处找。

  晏轻正准备出声,“他……唔!”

  但江妄言却及时捂住了嘴巴。

  他低眸,“学妹想被人知道我在帮你换衣服?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倒也不太介意……”

  晏轻睁大眼眸,疯狂摇头。

  她连忙扒拉开江妄言的手,隔着门朝外面的人回复道,“我没看到!”

  工作人员在门口窸窸窣窣,计划着去别处找,顺便提醒了下她注意时间。

  江妄言终于将她的发饰解了出来。

  晏轻抬手便想揍他,却被江妄言揪住了半系的绸带,V3.3.6男人敛眸帮她系了两个蝴蝶结。

  然后微微俯身贴在她的耳边,“学妹加油,49个别给哥哥丢脸。”

  音落,便转身离开她的化妆间。

  晏轻气得跺脚,可这个骚男人不仅帮她穿好了舞衣,还帮她系了蝴蝶结,一副助人为乐且清心寡欲的模样……

  让她想骂流氓都无从下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