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拟游戏主宰 > 香港十二生肖号码表图 下载 V9.7.4

香港十二生肖号码表图 下载 V9.7.4

  掷地有声的一个字,赵行紧接着说了声好,又问高徐二人:“我不通刑名章程,律法所定,便要问问二位大人,此案究竟是如小胡大人所说,需得他这个苦主点头,才可开膛验尸,还是如高尚书你所言,我这个主审官做主便可?”

  他回头看高由敏:“案子固然要查,但我想高尚书一定不愿意来日胡右丞带着小胡大人到父皇面前参你我二人一本吧?”

  高由敏后背一凉,香港十二生肖号码表图 下载 V9.7.4忙说不想。

  徐照恩管着大理寺,向来和他关系处的不错,此刻替他接过赵行的话回道:“寻常命案要苦主点头,此案特殊,高尚书所言非虚,只需殿下首肯,便可开膛验尸,莫说小胡大人,便是胡右丞在此,也无权干涉。”

  赵行唇角微扬:“王仵作,听见了?”

  那王仵作也是真的上道。

  赵行那边话音才落地,他转过身去就又把自己的小箱子打开来,什么刀子小斧子是一样接着一样的往外拿,还催旁边大理寺的仵作给他帮忙打下手。

  那些开膛破肚所用的工具,胡可勋只粗略看过一眼,就差点儿没晕死过去。

  向来都是死者为大,可他弟弟死后还要遭受这样的羞辱,好好的身子上剌那么一刀,简直是荒唐!

  赵行把他脸上的不满和眼底的愤怒尽收眼底后,啧声叫他:“小胡大人好像并不是特别在意真相?”

  胡可勋瞳孔一震,所有的情绪毒化为震惊迟疑:“微臣没有……殿下何出此言?”

  阿耶千叮咛万嘱咐过的……

  昨日昌平郡王拉着顾枢密使来了一趟,看着御医诊脉,他二人走后,阿耶把他叫出来,十二生肖让他行事千万小心,别在这个时候引火烧身,

  他不懂,多问了两句。阿耶的意思是,那位郡王看着庸庸碌碌,码表实则鬼心眼多得很,怕是怀疑此事从头到尾是胡家自己编的一场大戏,所以特意过来看看。

  他虽不理解,可阿耶所言自有道理,码表于是牢牢记住。

  方才二殿下所言,好像……对上了。

  胡可勋神色一肃:“四郎是我一母同胞的亲弟弟,他若真是喊冤不白而死,香港我自然希望二殿下能查清真相,找到真凶,还他一个公道。方才是微臣失态了。实在是死者为大,四郎本该尽快入棺,如今却还要在他身上剌那么一刀,微臣……微臣心绪不问,过于激动,冲撞了二殿下,还请二殿下恕罪。”

  “竟真是内伤!”

  带着震惊和感慨的这一声,自然不是王仵作发出来的。

  大理寺的仵作讶异于王仵作所言皆对,十二生肖一脸仰慕的看向王仵作。

  王仵作那里收了手上的动作后,十二生肖再次转过身来面朝众人,长叹口气:“胡四郎是死于内伤,所以他面容狰狞,瞳孔微微放大,那并不是因惊惧,而是内伤苦痛,他饱受煎熬,这是内里出了血,脾脏都破了,因此丧的命。”

  “怎么可能……这不可能啊!”

  “《容斋随笔》有说,以草席裹身,再以棉布包裹鹅卵石,重重击打在死者身上,皮表无任何表现,而内里受损,此为内伤。有些人手上有功夫,更会使寸劲,这么打几下,就会导致内脏破裂,如果不能得到及时的治疗,至多也熬不过两天。”

  王仵作面无表情看胡可勋:“胡四郎身上有这么多的伤,都是先前胡右丞打出来的,且这些伤口没有完全愈合,反而撕裂过,造成大量出血,以棉布包裹鹅卵石打在身上也会造成他身上的伤口撕裂,可御医们忽略了这一点……”

  胡可勋喉咙发紧,十二生肖只觉得不敢相信:“那是他……他发病那晚,香港受惊惶恐,自己一番折腾,把伤口给撕裂了,我们都……我们怎么也想不到……”

  他双手捂着脸,痛哭不已。

  高由敏于这些上面极为敏锐,于是追问他:“胡四郎生前是否喊过疼痛?小胡大人一直说他胡言乱语,他究竟都说了些什么?”

  胡可勋哭着哭着,愣住了。

  赵行眼皮一跳:“他说了什么?”

  他语气中难得带了些许急切,胡可勋呆滞好久,才怔怔道:“别打我……疼,香港好痛……我知道错了,饶了我吧,下载别再打了……”

  胡可勋仔细回忆着家中遭贼那晚发生的一切,四郎躺在床上,喃喃自语,声音很低,可是他全都听见了。

  只是彼时四郎已如疯魔般,手舞足蹈,又弄伤了自己,流了好多的血。

  他忙着叫人给四郎换药,包扎,请了大夫来,大夫说四郎是受惊过度,开了安神镇定的方子。

  那晚实在是兵荒马乱,他……他忽略了,是他忽略了!

  赵行全都懂了:“所以那晚的贼人,来过胡可贞的院中,甚至进到了他屋里,以王仵作所说方法,将胡可贞打成内伤后匆匆离去。”

  徐照恩立马接道:“若只是为了图财,胡四郎卧病在场,没有能力阻拦,就算不想让他喊叫惊动人,打晕就是了,再即便说,为了谋财而害人性命,也不会用这样的手段。如果不是王仵作老道,码表经验丰富,见闻又广,这还真是意外暴毙,成了悬案一桩。”

  他眯了眯眼,叫二殿下:“此人绝非图财,他是转为取胡四郎性命而来!”

  “什……什么?”胡可勋愈发震惊,“可是四郎他在外与人无仇,他虽然一向顽劣不堪,言行也多有不当之处,可若说结下你死我亡的深仇,这……这是万万不可能的啊!”

  高徐二人对视一眼,谁都不敢说话了。

  人家根本就不是冲着他胡可贞来的。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短短一天时间,最倒霉的只有姜莞一个人。

  这般声势浩大的谣传,码表幕后之人真是苦心孤诣,要置姜大姑娘于万劫不复之地。

  区区一个胡可贞,那不过只是人家的垫脚石而已。

  二人偷偷打量赵行脸色,更不敢吭声了。

  “封锁整个胡府,不许进,不许出,胡家上下所有奴仆全都交到前院去,徐寺卿辛苦一趟,让大理寺的人照名册挨个对人,有不在的,即刻来报。”

  赵行一面说,提步已经往外走:“胡可贞院里的人,生前能与他说得上话的人,先从这些重点下手,查他们近三个月以来名下产业账目,高尚书,香港这交给你,若有人手不足,去枢密使府,请顾大人调五城兵马司人马供你驱使,若有往来名目异常者,也来报我知晓!”

  高由敏本来是要听吩咐办事的,下载可赵行说调用五城兵马司的人手,他就顿住了。

  赵行沉声:“照办,有任何后果,我一力承担!”

  ------题外话------

  ps这种杀人方法的确有,《容斋随笔·闽俗诡秘杀人》中有记载,我拿来用的时候自己改动了一些。原本的方法只是用草席裹着人,然后用棉布包裹鹅卵石打在人身上,会导致内伤不愈,最后身亡,并没有详细记载内出血这些,香港十二生肖号码表图 下载 V9.7.4内出血是我自己加进去的,一夜暴毙这个时间也是我自己改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