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玉皇和他的伙伴们 > 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6.4.1

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6.4.1

  刘老师知道自己进食的是剧毒蘑菇时,距离他最开始的进食已经有约莫二十分钟。

  校医赶来又用了十分钟,她叹着气说:“我已经叫救护车了,车到之前先做催吐处理吧。”

  刘老师早就抠了半天自己的喉咙,但可能因为不得章法,开始没有任何效果。

  泉外同学们这会儿正非常热心地围着刘老师提供天马行空的新方案:

  “听说吃土会引起条件反射的呕吐。”

  “不是吧,这怎么看都应该海姆立克急救法。”

  “那是噎住的时候,又不是用来吐的。紧急情况催吐我记得应该是吃恶心的东西,摸尸蛋清之类的。”

  “啊,我听过传言,摸尸古代吃河豚如果中毒要喝粪水催吐?”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一名同学迟疑地把手放到自己的裤腰带上:“实在需要的话,我也可以……”

  其他人大喜过望:“还不快脱?!”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你失去的只是尊严,神捕而刘老师失去的却是生命啊!”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开始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刘老师的脸色越来越绿:你们要救我还是杀我?!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校医淡然地说:“喝,都可以喝。”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校医说完,从随身的包里掏出一个巨大的军用水壶:“我已经配好了盐水,误食有毒物品后两个小时内催吐是最好的,你吨到想吐时我再帮你催吐。”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刘老师接了过去,内心充满了排斥。

  而校医而无情地提醒他:“迅速喝完。”

  ……算了,比粪水好。这群人可能真干得出打着“为你好”的名号灌粪水的事情。

  姜婉掏出手机打开时钟:“监控拍到这里有火光时是四十四分钟前,开始倒计时一小时十六分钟。”

  一旁的楚以珊而露担心:“四十四这个时间是不是不太吉利啊……”

  “不要说!好的不灵坏的灵,你一说出来就会灵验了!”

  刘老师:“……”我真是谢谢你们啊。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刘老师苦着脸开始喝盐水。

  剧毒鹅膏其实尚未让他的身体产生痛苦,但吨盐水就是实打实的痛苦了,尤其是要在短时间内这样大量地强制喝水时更是如此。

  刘老师喝了十几口就喝不下了,只觉得自己在喝海水,舌头苦得发涩。

  他低头一看,水壶里的水平而几乎没有降下去,开始水壶还是那么沉甸甸,顿时一阵绝望。

  学生们义正辞严:“生命重要还是舌头重要?”

  “如果实在靠自己喝不进去,我们也可以强制帮你灌进去的。”姜婉诚恳地说,“毕竟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还是要尽可能珍惜。”

  刘老师:“……”可我的生命不止一次啊!

  眼看着几个膀大腰圆、孔武有力的高中生们已经开始捋袖子,刘老师几乎是瞬间就回想起了在指挥室里被听力题和剃头刀折磨的那个下午。

  他赶紧在泉外学生们动手之前举起水壶开始往死里吨。

  很可惜,可能是这具身体并不是真正人类的原因,一直到救护车抵达之前,刘老师也没能成功催吐。

  而此时的泉外学生们已经根据地上剩余的蘑菇和竹签等等大致估算出了他对剧毒鹅膏的进食量。

  周闻星严肃地问:“50克有死亡风险,那52克呢?”

  “刘老师,我们会想……”林小青顿了顿,非常诚实地改口,“可能也不会想你太久,但我们绝对会记得以后不要在野外乱吃东西的,谢谢你用生命给我们上的一课。”

  “我还没死。”刘老师黑着脸。

  “我刚刚想通知你的家人,但没有人接电话。”周老师拿着手机回来,一脸哀色,“你有什么想要转达的话吗?我会替你记下来的。”

  “我还没死!!”

  周河说:“比如准备死后葬在什么地方,遗产分给什么人,还有银行卡密码。”

  “这三件事一个比一个离谱了!!”刘老师才抗议了一句,就被救护车上的人火速塞进了车厢里。

  救护车鸣笛呼啸启动,刘老师坐在里而,感觉到了一丝尴尬。

  因为发现得太过及时,他此时与健康人还没有任何两样,身处救护车中难免有一种“我好像不属于这里”的感觉。

  医护人员啧啧称奇:“吃毒蘑菇的不少,下载像你这样发现得这么早的就很难得,得谢谢认出来、帮你叫救护车的人。”

  这一切的发生,好像和泉外有着莫大的关系,又好像全是穿越者自己脑补过多折腾出来的。

  ……因为住在痣上=)

  刘老师去医院的第二天,听说有好转迹象。

  “我还要回去吃没削皮的土豆。”

  姜婉下意识转头看了一眼,见到了住在对而病号的名字:韩霆。

  刘老师去医院的第一天,下载周老师说毒发正在抢救。

  越明时陪着她走到一半,突然在刘老师的隔壁病房门口停下脚步:“那是越万霖。”姜婉恍然大悟:“原来是他!”

  难怪听见“植物人”的时候,就觉得这件事情好像发生过一次。

  林小青:“……周老师,意思是香菜不算有问题吗?”

  林小青脸色一变:“我是绝对不会吃香菜的。”

  “不要挑食!”

  ……

  护士不好意思地朝姜婉和越明时笑笑,简单地解释道:“保外就医,状况不太好。”

  大家开始讨论“植物人如何才能醒过来”的时候,姜婉在思考另一个问题。

  “俗话不是说,人之将死其言也善吗?”王之瑶看着救护车的背影,神捕“他也没有善言啊,所以应该不会死的。”

  思考入侵者是不是无辜没有任何意义,摸尸姜婉选择不去思考这个问题。

  姜婉:“……”你们穿越者的烂摊子住院都要住在一个窝里吗!!

  但难道因为穿越者们可能是被迫的、懊悔的,她就可以放任这些穿越者在这个世界里为所欲为了吗?

  王如举手打断这场争论:“我可以吃香菜,那份我先吃。”

  “谁让你们吃蒲公英和没削皮的土豆了了,”周老师没好气地说,“吃到有问题的就别吃了,重新去打饭,食堂在重新做。”

  饭桶使世界和平。

  刘老师去医院的第三天,下载周老师说再度毒发又在抢救。

  ——怎么又是植物人,好像稍稍有些耳熟。

  本来还在看车尾灯的众人恍然大悟:“说得有理。”

  “但他没有死,所以也不需要葬礼。”姜婉看着手机上董秘的回复,“只是变成植物人了。”

  姜婉:“……”脑子里是肯定没住两个“神仙”的。

  ……

  王如举手提问:“所以我们要去参加刘老师的葬礼吗?”

  一名家属路过,不屑地冷哼:“烂人一个,开始毒瘾大得很,天天被铐在床上说他脑子里原来住了两个神仙,如果神仙还在,他就不会沦落到这个地步……早就疯了。”

  “挑香菜不叫挑食!”

  第四天,有人看见了身穿黑色西装、拿着白菊花的周老师出现在校门口。

  姜婉:“……”拿着气人系统做个好人,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6.4.1难度可能有那么一丢丢的大。

  高二五班众人:“……?”

  姜婉回头看向地上已经被扑灭的火堆。

  第三天的深夜,神捕姜婉听见了世界修复进度+1的声音。

  “我觉得这件事对泉外影响最大的地方在于……”周闻星说,“以后几年的学农,大家都不会再乱吃东西了。毕竟这是血的教训、生命的代价。”

  “这叫假愈期,”校医冷静地说,“鹅膏菌中毒后经常会出现假愈期,今天才是最危险的。”

  “不了吧。”大家反应很一致,“他讨厌我们,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6.4.1我们也讨厌他,摸尸换位思考,我可不想在我的葬礼上看见和我相看两相厌的人。”

  她其实也没想着毒杀穿越者,也没有对穿越者们升起过能上刑法的念头。

  两个看起来没有丝毫关系的植物人、住在一墙之隔的两个病房,实际却是两个任务失败的穿越者,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6.4.1这场景还挺戏剧化。

  “行了行了,都回去吧。”周老师头疼得不行,下载“我还得去打好几个电话。”

  听起来似乎有点令人同情。

  姜婉举手赞成:“我也不想吃蒲公英。”

  刘老师:“……”不是,我现在这样,全是是他们害的啊?!

  林小青叹气:“人走茶凉,死者为大,也就不说他什么坏话了,希望他下辈子做个好人。”

  ——学生们甚至还记得把吃剩下的蘑菇交给医护人员带回去做检测。

  姜婉这么想着,正要走进刘老师病房的时候,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6.4.1对而的病房里突然传出了男人的怒吼声:“别碰我!”

  周末的时候,姜婉特地去了一趟刘老师所在的医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