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猎影行动 > 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1.1.9

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1.1.9

  潘大山昨晚劝潘文静退出,她正窝火呢,现在潘振邦过来又要她不要做营销经理,她气的头晕。

  “为什么我就不能应聘营销经理?”

  潘振邦喝一口酒,摆出一副见多识广的样子。

  “我见过几个营销经理,男的,一周几乎每天都在酒桌上应酬客户,很多时候都是竖着进包厢,幸运横着出来。不喝不行啊!”

  潘大山也想要女儿退出,便附和潘振邦的话。

  “说的是呢,为了一个单子,喝成那样!天天这么喝,幸运身体迟早要跨掉。男人这样,女人呢?”

  潘文静坐的直直的,面无表情。

  “女人当营销经理?嘿,我跟你们说,惨不忍睹。”潘振邦接着说,“我见过几个女销售,出去喝酒,被人家男客户占便宜,又搂又抱。有更坏的,故意把女销售喝醉了,带去酒店开房!”

  潘大山倒吸一口凉气。

  “还有这等事情!”

  “哼,何止!”潘振邦撇撇嘴,“有更无耻的,就跟女销售明码标价,陪‘睡’一个晚上,给你下多少单子!有的女销售经不起诱惑,只得把身子交出去。这种事情,多了去!”

  潘振邦故意顿了顿,让潘大山父女两个回味回味他的话。

  潘大山眉头紧拧着,心想,幸好周江河没有马上录取潘文静,否则,潘文静以后就被客户占尽便宜了!

  潘振邦继续火上浇油。

  “我是为三丫头好,都是一个村子,要是哪天三丫头在外面出了丑,我作为同村的,面子上也不好过。是不是?”

  潘大山感激的说:“谢谢振邦兄弟过来说,我知道怎么做了。”接着,他语重心长看着潘文静,“你一会儿就给潘村长打电话,就说我们不应聘营销经理了。当个生产部门的经理也可以。”

  “不行!”潘文静嗖的站起来,又美又飒,“我就要应聘营销经理,不到最后不罢休!”

  潘大山心生一计,站起来身子,捂着额头,摇摇晃晃的。

  “你……你要气死我吗!”

  潘文静慌了,预测急忙扶住潘大山:“爹,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1.1.9你怎么了?”

  “我头晕,你扶我去床上!”潘大山就知道这招对潘文静有用。

  潘文静只得把他扶到房间里面。

  潘大山拉住潘文静的手。

  “三丫头,你要是再去应聘,我……我死算了!”

  潘振邦在门口假装关心潘大山。

  “三丫头,你看你爹,为你的事儿着急成这样,你忍心吗?你爹也是为你好!”

  潘文静定定的站着,不说不去,也不说去。

  潘振邦料到目的达到了,便撂下一句话:“反正我言尽于此了。三丫头,你是想当不孝女,还是想出去被人家占便宜,你自己决定。我还有别的事儿,先走了!”

  等他转出潘大山的家门,脸上流露出得意的笑容。他迫不及待给潘飞凡打电话,通报事情已经搞定。

  周江河在公司忙碌了一天,下午六点下班前,特意叮嘱范莉莉。

  “去查一下我的邮箱,有来自潘村长的邮件吗。”

  范莉莉去查了之后通报:“没有发现来自潘村长的邮件。”

  周江河自言自语:“难道潘文静的幻灯片,还没有整理好呢?”

  周江河拨打潘村长的手机号码。

  “村长,潘文静把幻灯片交给你了吗?”

  “没有?整理一天应该整理好了呀!你去催催她,让她赶紧交给你,你再发送给我。”

  十分钟后,周江河在车库接到潘村长的电话,潘村长的话,让周江河颇感意外。

  “潘大山说,潘文静不想应聘营销部经理了?潘文静也是这个态度吗?”

  “好的,我知道了。我明天早上,就跟各部门经理商量营销部经理的应聘决定,然后通报给你。”

  “再见!”

  周江河挂断手机,眉头紧拧。

  范莉莉忍不住问:“潘文静不想应聘了?”

  周江河十分无奈:“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潘文静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潘村长隔着门问她,她说不想应聘了。”

  范莉莉回忆潘文静昨天在招聘会上的表现。

  “她是个好强不服输的姑娘,不应该放弃啊!”

  “我也是这么想的。”周江河捏着下巴想,“是不是潘大山给她压力太大了?”

  “要是潘文静退出,那么营销部经理的职位就是潘飞凡了。”范莉莉对潘飞凡的印象不怎么好,“不过,预测我……”

  范莉莉想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却又怕周江河责备,不该以个人感情影响判断力。

  “你想说什么?”周江河问。

  “算了,就当我没有说吧。”

  范莉莉尽管不敢说出口,但周江河似乎已经明白了。

  “你对潘飞凡的人品不看好,是吗?”

  范莉莉点头。

  “是呢,看他好嚣张的样子,官方似乎连你他都不放在眼里。”

  周江河微笑。

  “看来不只是我一个人有这样的感觉。”

  “那周总的态度呢?”范莉莉问。

  周江河想了想。

  “我得看过潘文静的幻灯片之后才能下断定。”

  周江河看了看手表,官方六点来钟。

  “莉莉,你方便跟我去潘家垇一趟吗?”

  潘家垇离市区也不算远,官方几十分钟的路程而已。况且,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1.1.9能跟周江河在一起,幸运范莉莉很高兴。

  “周总吩咐,莉莉能不去吗?”

  周江河收拾文件。

  “我们先去食堂随便吃点东西,然后再走。”

  中午吃饭到现在,两人也饿了。随便吃了点饭菜,周江河和范莉莉便开车去潘家垇。

  潘村长正在家里头吃饭,头上亮着一盏昏暗的白炽灯,感觉就像是点一根蜡烛一样。

  “周总,你怎么来了?”

  潘村长紧一口慢一口的喝着小酒,猛然抬头看到周江河和范莉莉,十分吃惊。急忙擦一擦嘴巴,站起来想跟周江河握手,但又怕自己的手脏,愣是没有敢伸出去。

  “来跟你吃饭啊!”

  周江河往桌子上一望,一个昨晚剩下的炒猪肉,一份青菜,一碟花生米。

  潘村长受宠若惊。

  “真的?那我赶紧让我媳妇去把家里头的老母鸡杀了。”

  “不用了,澳洲就这几个菜行了!”周江河拉一把凳子坐下,同时把潘村长拉坐下来。

  潘村长觉得太简陋了。

  “就这几个菜太寒酸了,我再弄几个菜来!”

  “真不用了!”周江河从筷子筒里拿出一双筷子夹起花生米丢进嘴巴里吃。“我农村出来的,不讲究这些。”

  周江河看范莉莉。

  “你也吃点?”

  范莉莉看那筷子头嘿嘿的,预测愣是没敢抓。

  “我刚才在食堂吃过了,你们慢用!”

  范莉莉在院子里随处走动。潘村长媳妇潘翠花吃饭之后去窜门,此时回来,看到院子里有一个白如玉的女孩子,定睛一看,喜的她两眼放光。

  “这不是周总的秘书莉莉吗?什么风把你吹来了!”

  潘翠花一把抱住范莉莉的手臂,跟亲闺女一样。

  范莉莉十分不好意思,看向屋里头。

  “周总来跟村长谈事儿。”

  潘翠花笑。

  “他们谈他们的,我带你去村里头走走亲戚。”

  不容分说,澳洲潘翠花带着范莉莉走出了院子。

  潘村长看见了,责备道:“村里头都是泥巴路,这婆娘带莉莉去哪儿玩儿?”

  周江河心里想的是潘文静的事情。

  “关于潘文静退出的事情,你了解清楚了吗?”

  潘村长吧唧喝一口酒,摆摆手。

  “她想退出,那就算了,反正她也不是潘飞凡的对手,最后也不会被录取。”

  “为什么这么说?”周江河觉得很诧异,他们公司都还没有做决定呢,潘村长怎么就知道最后的结果了。

  “难道不是吗?”潘村长自以为很聪明,“潘飞凡尽管嚣张,但是他有才能啊,他上场说几句,就把你们公司的几位高管给镇住了。最后不是他,还能是谁?”

  “那也不一定啊!潘文静的营销策略不是还没有发给我看吗,我看了之后才能下结论。”周江河把花生用手指搓掉皮,才放进嘴巴里吃,这比潘村长吃花生更加农民。

  “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人家不干了,那有什么办法!”潘村长知道周江河不抽烟,所以拿出香烟自己点上。“周总,你要是想去劝潘文静,我觉得没有必要了。”

  周江河再问一遍:“潘文静自己跟你说,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1.1.9她不想应聘了?”

  “隔着门说的!”潘村长在桌子上磕掉烟灰。

  周江河想了想,拍拍手上的花生皮屑。

  “我去找她谈一谈!”

  潘村长拉住周江河的手。

  “你何必呢?退一万步讲,官方三丫头要真当上你们农机肥公司的营销经理了,她能干出什么名堂来?女流之辈,能力有限。潘飞凡是嚣张,但人家有嚣张的底子啊?这么有才能的人,要是当了营销经理,对你们公司不好吗?”

  周江河看了看院子外面。

  “我对潘飞凡这个人不是很看好。”

  “为什么?”潘村长急忙问。

  周江河摇头:“不知道,也许是因为我这个人不喜欢那种自负骄傲嚣张个性的人吧。”

  潘村长也神秘的往外面瞅了瞅。

  “周总,说到潘飞凡,澳洲我有件事情不知道当说不当说。”

  “在我面前,你还有什么不当说的。”周江河微微一笑。

  潘村长犹豫了好一会儿,方才道:“我做村长,很多人的底细我都清楚,因为有人事档案,很多我都是看过的。那个潘飞凡……”

  潘村长已经压低声音,但就是说不下去。

  “潘飞凡怎么了?”周江河追问。

  “这个……”潘村长好为难。“关系个人隐私,我不应该说的。”

  周江河明白了,立即伸手指向屋顶。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要是我周江河把潘飞凡的隐私说出去,天打五雷轰!”

  潘村长这才敢在周江河耳根悄悄说:“你知道为什么潘飞凡从外企离开吗?”

  “他说的,他不想寄人篱下,想要出人头地另创事业。”周江河还记得昨天潘飞凡的慷慨陈词。

  潘村长扯扯嘴角。

  “那是他骗我们的!他另有隐情。”

  打听别人的隐情,确实不应该,但周江河为了公司着想,只得硬着头皮听下去。

  “什么隐情?”

  “他在外企当会计,挪用'公'款去买股票,被发现后在监狱蹲了几个月,现在还欠着外企的钱呢!你以为他真是回来创业,出人头地?呸,无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