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科幻交错的未来记忆 > 特马资料 下载 V5.2.9

特马资料 下载 V5.2.9

  夏依依连忙摆手,“没有,谨川哥,我就是想早点把这件事处理好,心里也好踏实。”

  “也是,特马资料 下载 V5.2.9对了,你昨天和星辰还有小爵谈过了吗?”

  “嗯,他们都愿意跟着我,特马我真的很感动。”

  “………”

  两人闲聊了一会儿,一个长相帅气,特马气宇轩昂,气质不凡的男人走了进来。

  顾谨川连忙站起来,伸出手迎了上去,

  “司少,特马资料 下载 V5.2.9是九爷让我过来的。”

  司宇辰只是微点头,若不是看在厉腾的面子上,特马资料 下载 V5.2.9他对那位神秘的九爷一点都不感兴趣。

  自然对顾谨川也没有兴趣,便只是简单的握握手,并没有说话。

  夏依依看到双手握在一起,长相帅气、身材挺拔的两个男人,下载不得不说是真的养眼。

  果然优秀的人只会跟同样优秀的人在一起玩儿。

  比如厉腾和慕斯南,顾谨川,现在又多了一个司宇辰,下载同样的颜值爆表,同样有着优秀的职业,都是业界大佬,出类拔萃。

  不过任何男人在她面前都比不上厉腾。

  从初见他的时候,资料那个仿佛从画里走出来的男孩,在阳光的折射下,仿佛逆光而来,气质清冷,资料孤寂,又带着不可亵渎的的高贵。

  她承认她见色起意,可没想到那个男人一头撞进了她的心里,一住便住了这么多年。

  夏依依思绪游离,丝毫没注意到司宇辰看向她的眸子里闪过一丝惊讶。

  这女子的容颜莫名让他觉得很眼熟。

  而且一看见她便觉得很亲切是怎么回事?

  司宇辰压下心底的异样,资料主动伸出手,

  “你好,夏小姐,我是司宇辰。”

  夏依依蓦地回过神,连忙站起来,尴尬的笑笑,并伸出手和对面的男人握在了一起。

  “你好,V5.2.9司少。”

  “叫我全名吧!司少听起来怪怪的。”

  司宇辰连忙笑着回应道。

  顾谨川在一旁看到司宇辰对夏依依的态度,眉宇微蹙,特马总觉得司宇辰对依依的态度莫名的好的过了头。

  不过,看到夏依依今天的打扮,他便没有多想,特马今天的依依有着不同以往的美。

  司宇辰眼前一亮也是很正常的。

  服务员很快端上了咖啡,三人便开始聊了起来。

  “………”

  半个小时后,三人站了起来。

  夏依依伸出手,特马资料 下载 V5.2.9微笑道,

  “那就麻烦司少了。”

  “客气,这正好给我的工作增加了挑战性,有史以来,还真没有人请我跟厉大总裁打过官司呢!”

  司宇辰微笑着调侃道,一双桃花眼始终在夏依依身上。

  ………

  厉氏别墅

  自从叶雪柔住进来之后,V5.2.9厉腾都是早早就出去,到了很晚才回来。

  原本厉腾今天也像往常一样想早点离开,当他正准备走的时候,下载却突然听到了婴儿的啼哭声。

  厉腾蓦地愣住了,好几天了,下载他还是第一次听到。

  不知为何,这声音让他想起了小爵小时候哭的时候,还有那些他曾经不辞辛苦把小爵带大的场景。

  怔愣片刻,正准备下楼的他折返了脚步,鬼使神差的往婴儿房走去。

  此刻,房间里,V5.2.9叶雪柔和一个保姆正在一人抱着一个哄。

  叶雪柔内心的厌恶已经到达了顶点,她都恨不得想把她们狠狠摔在地上。

  就在叶雪柔心烦意乱,已经没有丝毫耐心的时候,一道高大的身影走了进来。

  “孩子怎么了?怎么哭的这么厉害?”

  厉腾眉宇紧蹙,资料仿佛听不得这嚎啕大哭。

  “腾哥哥,我也不知道呀!昨天晚上还好好的。”

  叶雪柔说着,小脸都皱成了一团,仿佛真的担心的不得了。

  实际上她内心已经高兴的不行。

  哭成这样当然是因为肚子不舒服呀!

  毕竟她为了能让阿腾留下来,可是专门给她们喂了冷的牛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