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越者 > 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9.4.2

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9.4.2

  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三人的交谈。

  萧军还没来得及反应,陈仓就站了起来,满脸阴沉。

  “陆天明?陆家?他们还敢来?”

  陈仓这段时间住在医院养伤,甚至差点出车祸死掉,就是拜陆家陆长弓所赐,再加上今天晚上韩晓慧的事,他早就对陆家恨之入骨。

  所以,当听到陆天明还敢来他们医馆,他立即坐不住了。

  “陈仓哥,让我去吧。”

  方才那段时间,陈仓并没有刻意隐瞒什么,所以萧三五也了解了一些事情经过,开始此刻他的气息再次变化,犹如一把利剑出鞘,充满了寒意。

  “你们也别争了。”萧军道:“没听到陆天明说是来赔罪的吗?先出去看看再说。”

  言罢,萧军首先走出了医馆。

  只见外面,陆天明和其子陆丰正两人站在距离医馆五米开外的人行道上。

  他们的脚边放着一些礼盒一样的东西,看到萧军出来之后,陆天明连忙低头道:“萧少,我是来给您赔罪的!”

  萧军扫了一眼那些礼盒,才将视线放到了陆天明的身上,淡淡道:“陆老板,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你何罪之有?”

  这不是他第一次和陆天明打交道了,宠物上次在医院的时候,陆天明趾高气昂的模样他还记忆犹新,所以根本没给好脸色。

  不过很快,萧军就目光一缩。

  只见陆天明竟是拉着陆丰,双膝一弯,“噗通”一声!

  直接跪倒在地!

  “这?”

  就连陈仓和萧三五都有些傻眼,没想到陆天明竟下跪了!

  “陆老板,这是干什么?”

  萧军皱起了眉头。

  陆天明重重地垂着头,沉声道:“贱内韩晓慧,不知天高地厚,胆大妄为!竟敢绑架对萧少之妻,还妄图迫害萧少!此事虽与我,与陆家无关,但念在夫妻一场,特来请罪。”

  作为庆城一方商界大佬的陆天明,此刻将自己的姿态摆得很低,诚惶诚恐。

  不过,他一上来就撇清关系,就是不想让萧军认为此事和他有关。

  “陆老板消息还真灵通,我前脚刚回来,你后脚就到了——不过这件事,真与陆老板无关吗?”萧军漠然道:“韩晓慧可是说了,这件事是受你指使的。”

  “不可能!”

  陆天明抬起头来,但或许觉得声音有些大了,赶忙压低了声音,道:“萧少,你可要相信我,不要理那个女人胡说八道,我怎么敢还和萧少作对?”

  停顿了一下,陆天明又忙道:“韩晓慧那个贱人,肯定是嫉恨我没有救陆长弓,所以才陷害于我!萧少,你不要听信她的谗言,我是绝对不会做这种事的!我一向遵纪守法,培养出陆长弓这样的不孝子已经让我悔不当初,又怎么可能继续糊涂!”

  “萧少,契约我作证!”陆丰也着急地说道:“韩晓慧和北滨路的洪爷狼狈为奸,下载这件事我和我爸都被蒙在鼓里,根本不知情!说不定……他们两人早就勾搭上了!”

  “对对对,我根本不知道她和洪爷勾搭到了一起,甚至我还怀疑,我被戴了绿帽子,陆长弓那杂种是不是我儿子也不一定!”陆天明惶恐道:“这女人心机深沉,隐瞒我们这么多年,绝对不简单!如今她想迫害您的事情败露了,所以想拉我们陆家下水!萧少,你神通广大,一定要明察秋毫,不要中了那个女人玉石俱焚的奸计啊!”

  萧军眼神愈发冰冷,宠物道:“滚吧!”

  陆天明一愣,还当萧军是发怒了,宠物心中更加慌张。

  要是萧军真的以为韩晓慧受他指使,那他陆家就完蛋了!

  只见陆天明连滚带爬地来到了萧军面前,双手撑地,仰望着萧军,哭丧着脸说道:“萧少,这件事真和我无关,我可以对天发誓,以我陆家的列祖列宗发誓……”

  “滚!”

  萧军一脚就踹在了陆天明的脸上。

  后者倒飞了出去,滚了好几圈才稳住身形,但鼻血已经流了出来。

  但陆天明根本没有顾及身上的疼痛,继续痛哭流涕:“萧少,韩晓慧母子两人就是杂种,贱人,我真的没有和他们串通,我毫不知情呐……”

  萧军毫不客气地打断了他:“我没打算和你计较,契约但如果你再多废话一句,别怪我改变主意!”

  啊?

  不计较?

  陆天明以为自己听错了,他这次怀着死志而来,已想好了各种结果,但却唯独没想到萧军居然不和他计较。

  仅仅只踢了他一脚?

  这么简单?

  在他发愣的时候,萧军声音再次冷冷传来。

  “我要改变主意了。”

  “滚,滚,宠物我马上滚!”陆天明脸上带着劫后余生般的狂喜,但被他压住了,道:“萧少,您说话可不能不算数,开始对了,韩晓慧那个女人还有个哥哥,叫韩晓峰……”

  “滚不滚?”萧军已经不耐烦了。

  陆丰此刻讨好道:“萧少,还有这些东西,给孝敬您老的!”

  “全部带走!一分钟之后,我不想看到你们,也不想看到地上还有任何东西。”

  萧军说完这句话,转身走进了医馆。

  陆天明和陆丰对视了一眼,不管萧军是不是说的真的,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9.4.2但他们也不敢质疑,连忙收拾东西离开。

  而回到了医馆,萧军才重重吐了口气,心事重重。

  在他身后,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9.4.2陈仓道:“少主,韩晓慧说过是陆天明指使的吗?”

  “说没说过,重要吗?”萧军反问道。

  “哦。”陈仓不明所以,下载还感叹道:“不过这个陆天明能将生意能做到这一步,的确不简单,大丈夫能屈能伸,他一把年纪了还当众给少主下跪请罪,也算是个枭雄。”

  “枭雄?”

  萧军闻言,脸色冰冷,转头冷冷地看着他道:“妻子儿子都能舍弃,只为了自己保下自己,下载这种人也能算枭雄?你手里有医门的资源,我和萧三五一会儿出发去万城,等我回来之后,我不想看到陆氏集团还在庆城!”

  陈仓心中一颤,不明白萧军明明放过了陆天明父子,为何又忽然动怒。

  还要让陆家不存在!

  只是他不知道,萧军看着陆天明刚才的举动,格外的意兴阑珊。

  他想到了韩晓慧之前和他的那番对话,契约那个女人曾经的患得患失,到现在的如此疯癫,何尝不是因为陆天明这种自私所造成的。

  甚至,在韩晓慧自知必亡的时候,也说和陆家,和陆天明无关。

  这个女人的所作所为固然不值得同情,但陆天明的做法,却更让萧军恶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