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蒸汽之城 > 三国:一纸婚书 下载 V5.5.6

三国:一纸婚书 下载 V5.5.6

  节目收官,按例会有一场宴。但《遇见》的几个嘉宾通告都不少,时间排得极紧,录完最后的part后,谁都没有时间再多呆,有些人直接拿了个橘子就走了。

  “许真姐怎么还没来啊……”晏华皱了眉,手机响起来,三国她看了眼屏幕,目光凝住了,半晌,歉意地对顾夜歌道,“夜歌,我过去一下,马上回来。”

  顾夜歌正凝神看新的剧本,思绪全然被对角色的揣摩所占据,闻言也没在意,随意地点了点头。

  夏末秋初,气温还未降下来,树叶却已泛黄,正悠悠地飘落下来。

  耳边的气流,好像忽然变凝滞了一些。

  身体本能的预感让她下意识地转过身,与刀片险险错过。

  老郑没料到她会躲开,心头巨大的兴奋与期待落空,却反而让他愈加亢奋疯狂起来,下载他很快反应过来,转手又要向顾夜歌砍去。

  顾夜歌的双瞳猛然收缩。

  她已经看清楚了情况,心头惊惧难言,大脑却反而飞速旋转起来,以一种不受情感控制的理性对身体各部位下命令。

  距离太近,转身逃跑完全来不及,三国她一把抓住男人的手腕,冒着手掌被砍穿的风险阻止刀刃砍向自己的身体。

  手指因过度用力,从发白到发青。

  但男人怎么会善罢甘休?老郑眸中掠过狠戾,伸脚就要踹顾夜歌。

  那个女人的话犹在耳畔。

  “知道你为什么会落到这个样子吗?”

  “你不过是喜欢一个实习生而已,和她顾夜歌有什么关系?她凭什么动用特权给高层施压,让你被辞退?她何其自私?”

  “你压根就没有伤害过她,她为什么要这么害你?老郑,我为你不平。”

  “她以为她是明星她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哦不,那时候她压根算不上什么明星,只是一个刚出道的小艺人而已,婚书就敢为了私心逼退你这样老实能干的好员工,这不是欺负老实人吗?”

  “你现在落到这个地步,都是因为她!都是她害的你!”

  愤怒在心头堆积,他抹了抹头顶地中海冒出的汗,只觉得口中发干,浑身血液沸腾,身体却轻飘飘的,有种失重的恐慌。

  “可……她现在是大明星,我能怎么办?”

  那女人笑了起来。

  “我会帮你。”

  男女体力悬殊,常年锻炼的顾夜歌体力足以比肩甚至碾压一些病弱男性,但面对一个壮年男人的拼尽全力,她所能做的,不过是延长一些时间。

  顾夜歌膝盖用力一顶,狠狠击向对方最柔软处,而后飞快地用胳膊撑着起身,想逃离这个地方。

  然而剧痛的男人比她预想的反应要快。老郑脸上掠过狰狞的神色,短暂的痛呼过后,三国:一纸婚书 下载 V5.5.6他反而看起来愈加疯狂。

  他一把将顾夜歌抓回来,狞笑着要将尖刀对着她的头颅砍下。

  但他的胳膊无法再向下。

  飞奔过来的少年牢牢抓住他握着尖刀的手,然后,猛然一用力。

  一声比之前更加撕心裂肺的惨呼从男人口中溢出,他几乎发了狂。

  但少年没有停手。

  他动作飞快,直接将男人两只胳膊都给拧到脱臼。

  匆匆赶来的保安此时才赶到,他们还在喊着让男人住手。

  待最前面的人看到景象,他们一下子怔住了。

  但少年压根没理会他们,一纸平日温和成熟的面具被撕碎,他脸上有少年人的戾气与乖张,毫不留情地握住男人的手,以一个扭曲反转的姿势,狠狠地捅向男人的肩胛骨。

  既然是带着刀子来,怎好让刀锋不喋血。

  他抬腿踩在男人的膝盖上,183+的身高,作为舞担看似消瘦实则精壮的低体脂身材,就这么毫不留情地,全然压到了男人的膝盖骨上。

  顾夜歌觉得自己好像听到了骨头破裂的声音。

  男人的痛呼听起来已经全然不像人声,他几次地反抗与试图偷袭,都被少年狠狠压制住,他自己反而更受罪。

  好好的惊悚片忽然变成了剧情舒适度满分的动作片,顾夜歌有一点懵圈,半晌她才反应过来:“哥你这……”

  真伤到人,是可能会被追究法律责任的。

  考虑到两人的身份,这事儿反而可能被对方倒打一耙。

  然而强烈的情绪波动让她根本无法好好地将自己想说的话表达出来,从反应过来的那一刻,极度的恐慌之下,身体好像自动开启了保护机制,情绪、思考与语言表达能力都被封印,只剩下理性的大脑操控身体如远古祖先一样本能地去求生。

  这时候语言表达能力还没解冻成功,她一时说不出一句完好的话来,紧张之下,居然口吃起来。

  愈口吃愈紧张,婚书愈紧张愈口吃。

  但顾则唯显然不需要她将话全部说完,他瞥了她一眼,三国脸上有种还在战斗中的带着锋芒的冰冷,全然没有笑意。他简短地说:“放心,我有分寸。”

  合理自卫而已,只要不真伤及人命,这种情况,请一个好律师,足够让他脱身。

  保安和负责人这时候才赶到,晏华脸都白了,浑身都在颤抖,下载声音更是哆嗦得不成样子:“对……对……不起夜歌,我是收到了短信,婚书说……说……”

  这里本是节目组内部用的一个小门,顾夜歌原本是在这里等公司的车来接她。——完工的时间比预期的要早。

  它还处在拍摄基地内部,外面还有保安,进出都需要工作牌,一纸按理说不会出现什么意外的。

  谁能想到。

  负责人脸色煞白,一迭声的道歉和问候,看架势都快要给顾夜歌下跪了。

  顾夜歌大脑在飞快地分析这个时候自己应该怎么做,但身体根本不受控制,一直在发抖,她想开口让负责人别说了,想联系林子萱联系许真联系尘楚的公关部,可是此时她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三国:一纸婚书 下载 V5.5.6好像换上了短暂的失语症。

  她努力在人群中辨认自己需要的面孔——kili。现在是不是应该让她查一下这男人的身份?

  可是目光却先看到了顾则唯流血的手掌。

  “则唯。”她脱口而出,短暂的失语症在此时似乎不治而愈,“你……你受伤了?”

  声音听起来有点怪异且变调,不像是她平常的声音。但她总算是说了出口。

  “小伤。”助理在帮他包扎伤口,团队早早地封掉了这个地方,将无关人群全部赶离了现场,一些人开始拍照为后续的工作做准备。顾则唯在和另一个人吩咐后续工作,闻言,他转身对顾夜歌说:“你让你经纪人帮你查一下……”

  注意到少女的目光,婚书他停了下来,微挑了眉,笑了起来,有一点无奈和被自己控制着压下的小小得意:“别担心,男孩子有一点小伤,很酷的。”

  “不疼。”

  他补充了一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