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石巷陌旧 > 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1.3.1

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1.3.1

  晨兴传媒娱乐公司是李承亮名下的企业,他是法人代表。

  所以整个公司就是以他为中心,宽阔气派的总裁室也是按照他的喜好装修布置。

  乔音坐在敞亮气派的总裁室里,心情十分愉悦。

  这是她和李承亮迄今为止拥有的最像样的办公室了,号码终于慢慢摆脱了以往的草台班子配置,越来越高大上了。

  新公司的确投入了大量资金,别的不说,单单租赁这栋办公楼每年就需要花费二十万之巨,价格是俱乐部的两倍,但是实用面积却并不比俱乐部更大。

  崔世杰五年前租下了俱乐部。每年十万块租金,签了十年。

  去年底李承亮接手俱乐部的时候还有五年期限,崔世杰要价五十万的转让费其实只收回了租金。

  从崔世杰租下俱乐部到现在仅仅过去了不到六年,租金就翻了一倍,这充分说明房地产行业在悄悄发生着变化。

  乔音却是知道,随着时间推移,这种变化将会越来越明显,越来越剧烈。

  九十年代中期,房地产行业就会掀起第一个小高潮。接下来的三十年里,将会一浪高过一浪,直到堆积起令整个世界都惊叹的地产泡沫。

  按理说乔音应该舍弃其他行业,先进军地产行业,但是她却十分清楚,投资这一行太压成本了。

  如果她拥有盛曼如那样的身家,什么自然会毫不犹豫地直接进军地产行业,但是她和李承亮根基太浅,手里的钱甚至盘不下一栋写字楼,租赁的不算。

  所以她拼命地赚钱,拼命地扩张生意,就是为了抢在房地产行业火热之前攒到充足的本金。

  如果她能像温振雄那样,手里攥着一整片别墅区,用不了十年,就能身价十几亿。

  她计算了一下,如果一切顺利,这片别墅就能让她在地产行业挖到第一桶金,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1.3.1为她和李承亮九十年中期以后全力进军房地产业,以后就以地产业为主力经营。

  十年后,她和李承亮应该就能跟葛天翰、安国豪那样的大佬级别的富豪一比高下了。

  起码,今晚他们已经强大到不再畏惧大佬的震怒,不再时刻担心自己被大佬们给无声无息地秒了。

  二十年后,乔音有信心侪身全国首富榜,香港三十年后,侪身世界首富榜。

  全世界都不敢相信房地产泡沫能积累到令人心寒胆颤的高度,全世界都在等着它崩塌的那一天,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1.3.1可是它仍然以令世人惊叹的神奇力量一直坚挺着,疯狂膨胀着……

  乔音重生的那天也没等到房地产泡沫崩塌,香港而那已经是三十年后的事情了。

  这是全世界最赚钱的行业,没有之一。

  想到未来,乔音阵阵热血沸腾。她不由攥紧了手掌,唇角绽出兴奋的弧度。

  “叩叩叩,”有人在敲门,很文雅礼貌。

  “进。”乔音停止了遐想,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1.3.1思绪回到了现实中。

  韩莹走进来,今晚压低声音禀报道:“温总来了。”

  乔音怔了怔,香港没想到温振雄在这个时候过来。

  “已经让保镖拦下了。”韩莹请示道:“要不要赶走他?”

  上次温振雄派人绑架乔音的事情,韩莹就是为数不多的知情者之一。

  乔音想了想,觉得温振雄应该不至于敢在她的公司里乱来。再加上她其实也想约他见面谈几件事情,但是忌于这家伙最近不太正常,再加上李承亮醋意太浓,因此她没主动找他。

  但是对方既然主动来了,她当然不会拒绝这个见面的机会。

  “没事,让他进来吧。”乔音吩咐道。

  韩莹点头,就去执行命令去了,一句多余的劝阻都没有。

  乔音对韩莹越来越喜欢,时间越久就越感觉自己捡到了宝。

  同时她越清醒地意识到,今晚李彩凤其实根本没有任何机会赢韩莹。

  方振兴也是个极聪明的男人,他跟韩莹旗当鼓对。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他肯定越发瞧不上李彩凤。

  过了片刻,今晚温振雄进来了。

  他一个人来的,号码戴着帽子,故意立起了风衣的衣领,掩去了自己的本来面目。

  进了总裁室,他摘了帽子,脱了外套,好像到了自己的地方似的随意。

  “还行呐,鸟枪换炮,越混越像样子了!”温振雄参观了总裁室,难得夸赞了一句。

  乔音坐在崭新的老板椅里,一言不发地冷睨着他。没有起身,也没有让座,更没有要沏茶的意思。

  温振雄大概是理亏,没有计较乔音的冷淡,什么自顾自地在她对面坐下来。

  “这几天一直惦记着过来跟你说说话,消除咱们俩之间的误会。可是……我岳父的事情你应该也听说了,昨天你们新公司开业我也腾不出身来,就让人送了个红包过来聊表心意。”

  温振雄开口就是一通漂亮的套话,倒也无懈可击。

  乔音耐心听他说完,淡淡地道:“你岳父的事情挺让人遗憾的,节哀吧。”

  “乔音,我就知道你最善良了!”温振雄精神一振,两眼紧觑着她。“你肯让我进来见你,果然是不怪我了……”

  “你给的红包是我们昨天收到的红包里数额最大的,有心了。”乔音不冷不热地打断了他的话。

  温振雄意识到她不愿意再扯私人话题,就悻悻地收住了。“唔……没什么,就两万块钱!其实吧,如果你那天给我的那下子别那么狠,我就给你包个五万的红包。”

  她那一下子踢掉三万块钱,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1.3.1看这个财迷女人肉不肉疼。

  乔音微微绽笑,道:“我应该更用力一些的!一分钱的红包不要也愿意!”

  温振雄:“……”

  既使已经过去两三天了,他想起她那一下子仍然蛋疼不已。

  于是,乔音成功终结了一个话题。

  片刻的沉默过后,温振雄又主动开口了。“对不起啊,那天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就是特别冲动想亲近你,控制不了自己。过后想想也后悔,对你做出那种事情,还说了那么多绝情的话,我的确挺混蛋的。”

  乔音终于等到了他的道歉,虽然不一定发自真心,反正她要的只是他一个态度而已。

  有了他这个歉意的态度,她才好用来当下台阶,继续展开接下来的计划。

  她故意扭过头去,做出余怒未消的样子,没理睬他。

  “乔音,你别生气了。”温振雄看着她那冰若冰霜的模样,心里又开始痒痒。

  他连咽了几口唾液都不能压下心痒,虽然没敢做什么造次的事情,但嘴巴有点儿不听使唤了。

  “我那天说的话都是骗你的,哪能真那么对你。如果你真跟了我,号码我什么事都听你的,比李承亮还听话。”

  “你说哪种姿式爽,我就用哪种姿式,什么你说哪种姿式不爽,我就立刻换你满意的。我绝不会把你用铁链锁起来,不会强迫你,更不会让别的男人碰你……”

  “闭嘴!”乔音鼻子都要气得冒烟了。她无法再佯怒,这次是真怒了。“你今天跑来就是专程跟我说这些混话的?!”

  温振雄一个机灵,总算清醒过来了。“呃,我想问问,你那天说每星期到我的公司出勤一天,还算数吗?”

  乔音就等他这句话。

  她缓和了脸色和语气,慢慢地道:“我向来说话算数,当然不会食言。其实我只想跟你合作赚钱,你别总惦记些别的事情。你再这么下去,可就影响你成为沂城首富的速度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