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年似水事 > 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9.6.9

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9.6.9

  国庆七天假期很快就过去了,罗凡在7号晚上回来,8号就回到了公司。

  一回公司,在线罗凡就接到了雷总的电话。

  “罗总,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9.6.9咱们的新能源汽车公司整体框架已经拉起来了,相关的研究所选址也定好了。”

  “这么快?雷总你这段时间一定时刻都在盯着吧?”

  “肯定要盯紧点啊!现在的市场风云变幻一个不小心可能就错过很多机会了。”雷总说道。

  “呵呵,那就麻烦雷总你多盯着一些了,我手头事情比较多,不可能时刻关注。”

  “放心吧!就算罗总你不说,我这儿也会盯紧一些的。”

  罗凡和雷总又沟通一些公司的具体细节后就挂断了电话。

  罗凡刚一放下手机,小七就出现在了手机屏幕上。

  “罗凡先生,小七捕捉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需要动用公司的部分资金希望得到您的许可。”

  “什么信息?”罗凡问道。

  “小七查询到奔驰公司要出售手中大约10%的特斯拉股份了。”

  罗凡闻言眼前一亮,小七这么一说他突然就想起来了。

  特斯拉的股票在2010年就已经上市,上市当天股票价值为23美元,不过这支股票在前面几年的涨幅很一般,跟一般的科技产业根本没办法比,也比不过着名的汽车公司,更别说和已经是巨头的苹果比了。

  不过从2014年开始,特斯拉的股票就开始起飞了,而且是一飞冲天的那种。

  主要是因为,特斯拉经过十年的努力,完成了对电动车市场的布局。

  同时,从2014年开始欧洲各个国家的绿党抬头,开始大肆宣传环保的重要性。

  传统化石能源产业受到了非常非常大的冲击。

  在这股风气的影响下,特斯拉这样的新能源汽车自然而然的就引起了全球消费者们的注意。

  靠着这股zzzq和特斯拉前期的布局,特斯拉的股票一路飙升。

  到了今年2017年6月份,也就是4个月前,特斯拉突然宣布,旗下的专利技术,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9.6.9将会向所有竞争对手开放,任何竞争对手,都可以免费使用特斯拉的专利。

  纵观世界商业,这还是第一次有人玩这种操作。

  抛开当时马斯克是怎么想的不谈,他这一波公开专利,领主有点像是星远当初公开了各种表情包的专利,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9.6.9表情包迎来了一波井喷,风靡全往。

  相应的,全球电动车行业也迎来了迅速的发展,给这个行业带来了非常大的促进。

  而作为智能电动车领域的第一名,特斯拉虽然公开了专利,但也拿到了分最大那块蛋糕的权利。

  更离谱的是,特斯拉公开专利以后,环保和碳中和这两个zzzq的概念越发火爆了。

  各国迫于压力相继出台了支持电动车的法桉。

  这一连串操作,使得资本市场开始非常看好特斯拉,加上其本身强大的经营能力、技术优势以及马斯克在各个领域的成就叠加,造就了特斯拉未来几年之内不可思议的股票涨幅。

  不过这时候再有大资本想持股特斯拉的股票可就难了。

  在国外,绝大多数股票二级市场的份额其实都不会很多,特别是这种刚刚上市以及被无数人看好的企业,大部分股权都在创始团队、风投基金以及有些金融机构的手中。

  所以按理来说罗凡是绝对没机会买到大量特斯拉的股票的。

  少量的罗凡也看不上,这也就是为什么罗凡之前没去大肆购买特斯拉股票的原因。

  不过,正如小七说的那样,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出现了。

  一位持有特斯拉10%总股份的股东,有意出手手中的股份,而这位持有者就是奔驰。

  这件事在前世其实不算轰动,因为2017年特斯拉的股价还没有那么夸张。

  再加上几年前,马斯克面临了一次重大的人生威力。

  首先是特斯拉的研发成本远超过预期,其次是spacex连续发射火箭失败三次,而他的资金却只能救一家公司。

  最终,特斯拉选择豪赌一把,他把所有的技术都压上,又发射了一次火箭,这次他成功了。

  他的成功引来了某个不能说的资本的注意,获得了16亿美元的贷款+订单。

  但当时特斯拉的问题却没有得到解决,最终,在线在马斯克的游说下,奔驰公司勉为其难的投资了5000万美金,作为回报他们获得了特斯拉10%的股份。

  就投资回报率来说,哪怕现在的特斯拉还没有盈利,但股票价值已经翻了大约十二倍,奔驰的投资其实是非常成功。

  但这股zzzq的风朝,对传统燃油车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威胁,特别是豪华轿车。

  特斯拉的电动车,全球加速力度堪比超跑,对全球顶级车企的威胁都很大。

  环保是zzzq,特别是在德国,环保这个话题的重量可以说是比天还大。

  于是,在这种情况下,奔驰有且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立马准备进入电动车领域。

  可让人疑惑的是,奔驰进入电动车领域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出售手中的特斯拉股票。

  这对罗凡来说,这是个获得特斯拉股票的绝佳的机会。

  虽然罗凡也不太明白,为什么奔驰做电动车就要出售手中特斯拉的股份,连带着拥有部分特斯拉股票的丰田,也因为准备进入电动车领域而出售股票。

  自己放在手里不香么?还是说,这些大型汽车制造公司觉得,一旦自己进入电动车领域,特斯拉这种半路出家的公司肯定会击垮?

  不过不管是什么原因,这对星远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如果能够把这些股票收购到手,不管是以后缺钱卖了,争霸还是借这10%的股份进去特斯拉的董事会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想到这儿,罗凡朝小七问道:“小七我们的海外账户还有多少钱?”

  “小七把之前被套住的那部分资金全部强行回笼总共收回了4.2亿米元,之前收购来恩电池花费1.5亿米元,投资大米新能源汽车花费1亿米元,现在账户上还剩余6.7亿米元。”

  “6.7亿吗?特斯拉10%的股份股份差不多就是这个价格了,小七你有信心拿下吗?”罗凡问道。

  “有,只要罗凡先生给予小七权限,小七有93.2%的可能性买下这10%的股份。”

  “买下股份后呢?你要怎么做?”罗凡问道。

  “小七想让来恩电池进去特斯拉的董事会,如果可以的话,在线未来对特斯拉提供我们研发的电池。”

  “原来你是这么想的,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思路,可以你放手去做吧!”

  “任务已建立。”

  放任小七去收购特斯拉10%的股份后,罗凡把注意力放回了办公桌的文件上。

  这些文件大多都和星远帝都总部有关,最近公司的各个部门都在忙着拆分。

  罗凡快速浏览了一遍这些文件后,直接往后一躺靠在了椅子上。

  公司的这些部门,不管是游戏部门,还是每日头条和抖音,亦或是小破站,在线星远影城,星远娱乐,其实说白了都是为了控制了流量。

  因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控制了流量就等于控制了财富,然后就能产生惊人的利润。

  按照一般市场发展的规律,接下来星远应该把获得的这些利润,很大一部分都投入到真正的高科技研发之中。

  因为只有科技才是人类的未来。

  苹果的CEO蒂姆·库克曾经锐评过华夏的互联网公司。

  当时正值华为手机销量剧增,影响到了苹果的全球市场。

  一位记者向蒂姆·库克提问,会不会担心华为有一天完全取代苹果。

  蒂姆·库克摇了摇头说道:“我并不看好华夏的互联网公司,在我看来米国的科技公司在研究宇宙、生物科技、新能源、人工智能,而华夏的互联网公司却在绞尽脑汁研究怎么和小商贩抢生意。

  这些公司不会,也不可能成为我们的敌人,我们的敌人只有我们自己。”

  蒂姆·库克这句话,争霸虽然说的很狂妄,但也是事实。

  别的不说,就拿国内外最大的两个搜索引擎百度和谷歌来做比较。

  如果今生没有星远的话,百度会和前世一样,把大半精力放在怎么研究卖广告。

  以至于在大数据算法初步普及以后,百度居然没有能力给自家搜索引擎和贴吧等APP进行对应的升级。

  最终被微博,知乎等公司一点点的抢占了市场。

  今生百度从星远这里购买了已经成熟的大数据算法体系,才没有让这种事情发生,后续还和星远合作一起搞了外卖和打车软件,维持住了自己互联网巨头的地位。

  而这些在前世都是不复存在的,前世百度衰落后,谷歌依旧是霸主。

  谷歌一直在研发各种高尖端科技。

  他们甚至在尝试着用特殊算法模拟破解人类蛋白质基因。

  蛋白基因是人类攻破癌症以及寿命的重要一环,领主传统的方法,一年也只能破解几千组,而人类的蛋白基因总量有2亿之多,谷歌开始这个项目后,只花了几年时间,就利用超级计算机模拟,完成了一半的任务。

  其他国外的科技公司也一样在发展自己的科技,连亚马逊这种电商,都开始跟在马斯克身后造火箭了。

  而国内的巨头,却都是在研究怎么抢夺用户时间、研究用户消费习惯、灭掉中间供应商等等操作。

  有一说一,这些事情不是没有一点好处,但其实核心还是财富的转移。

  不管是是外卖,打车,支付,电商,头条,抖音......这些有一个算一个都是互联网巨头们在争抢流量,谈不上什么创新。

  最后抢夺的蛋糕就只有那么一点,并不会多出新的蛋糕了。

  而只有科技创新,才是创造出新的蛋糕,这应该才是高科技企业发展的核心。

  所以罗凡当初才会让小七去偷了芯片技术,偷了医疗器械的相关技术,还会答应雷总去搞新能源汽车。

  这些都是为了激发市场的活力,让更多人和资本都开始创造新的蛋糕,而不是不停的争夺那块本来就那么一点大的蛋糕。

  当然了,罗凡也不是圣人,他不会把已经吃进肚子里蛋糕吐出来。

  毕竟,想搞高科技研发,没钱可不行,而最快赚钱的方法,已经在星远手里掌握着了。

  按罗凡的计划,他打算从固体锂电池开始,在保证小七不会被发现的前提下,利用小七,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9.6.9一点点的改变人们的生活,把更多只存在于人们想想中的东西制造出来。

  这样也算他没有白重生一回。

  “叮冬~”突然响起的星聊提示音打断了罗凡的思绪。

  罗凡拿起手机发现是李静怡发来的语音消息。

  “罗凡,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要把网名改成坦克了。”

  这句话说完,李静怡下面紧接着发了一张假面骑士build的截图。

  “罗凡,你是怎么在8年前就知道这部假面骑士的?你不会真的能掐会算吧?”

  “想知道的话就来我办公室吧!”罗凡回了一句。

  几分钟后,李静怡就来到了罗凡的办公室。

  “快说快说!你是怎么知道的?”李静怡问道。

  “别急,苏晴你先出去吧!”

  “好的老板。”说完苏晴就转身离开了。

  “小七。”

  “我在,罗凡先生有什么吩咐?”

  “隔绝我办公室所有的信息传输设备。”

  “已隔绝。”

  “这么谨慎?”

  “小心无大过,说起来其实很简单,答桉就在你的手机里。”

  “我的手机里?你是说小七?”

  “没错,你就没想过为什么我这么多年投资以及一些重要的决策都没有出过错吗?其实就是因为小七的存在。

  我一开始只是想编写一段语音助手的程序,这个程序和公司的两个专利人脸识别,听歌识曲一样都是为了赚专利费的。

  可我编写完以后才发现这个语音助手好像不太对,它太智能了,于是我开始刻意给这段语音助手灌注大量信息,让他成长。

  当时为了检测小七的成长速度我让它去偷了不少东西,那时候我对假面骑士挺感兴趣的,于是就让小七去东大妈那边转了一圈。

  我不仅知道今年的假面骑士是build,还知道明年的是时王。”

  “后年呢?”李静怡追问道。

  “后年就不知道了,岛国那边好像要朝代更迭了,假面骑士应该也会进去新的篇章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