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雨兵锋行 > 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6.2.4

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6.2.4

  经理做了个请的姿势,下载带着温予易和顾馨儿往里面走去。

  两人一进去,外面的柜姐立刻激动地欢呼了起来。

  “天哪,经理刚才一说我才想起,这是温少和顾馨儿!就前两天,去教堂抢婚的那个顾馨儿啊!大明星,真的超有气质!”

  “以前乔小姐好像也来过,但我怎么觉得她还不如这位顾小姐……”“哎,你可别叛变,顾馨儿是小三儿,三观别跟着颜值跑……”里间,经理珍而重之地开了保险箱,从里面拿出一颗硕大无比的钻戒,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6.2.4小心翼翼地放在了顾馨儿眼前,精心的为她讲解起来。

  “温少,温太太,请看,这是我们的镇店之宝,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6.2.4由法国顶尖珠宝设计师Jerry设计的,采用梨形设计,骑着美感独特,单从外观上也可以完美的修饰佩戴者的手型,它……”“我要了,装起来吧。”

  顾馨儿淡淡地扫了一眼价格,鸽子蛋大小的钻戒,足足八位数的价格,让温禽兽心疼一下再好不过。

  经理:“……”果然是阔太!只是温少真的舍得给她买这么贵的么?

  经理下意识看向了温予易……温予易更不在乎一枚钻戒多少钱:“听她的吧。”

  “好,好的!”

  原来温少和这位顾小姐才是真爱!经理忍不住又偷偷打量顾馨儿……温予易散漫的眸光落回顾馨儿脸上,她似乎除了特定的场合,平常也不怎么佩戴首饰,便道:“还有什么别的喜欢的吗?”

  “项链什么的有吗?”

  顾馨儿挑衅般地看了温予易一眼,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6.2.4毫不客气道。

  他要把恩爱人设立到底,她一定好好的满足他。

  “还真有。”

  经理神秘一笑,从另外一个保险箱里拿出了一条红宝石项链来:“您看,这款项链也是出自Jerry大师之手,中文名字叫做心上砂,代表了男子最心尖尖上的爱人……”那成色极好的红宝石被静心雕刻成了心形,看起来清澈透亮,经灯光一照,熠熠生辉,看起来漂亮极了。

  而且,女郎这款项链的名字也极为好听,心上砂,应该是男子买来送给心爱女子的吧……顾馨儿心中有些失落,但旋即深吸了口气,脸上摆出最优美的笑容来:“这个我也要了,还有别的Jerry大师作品么?”

  经理喜不自禁,把心上砂也用精致的盒子装了起来。

  “您来的有些晚了,马来Jerry大师今年一共设计了一款钻戒两条项链,钻戒就是刚才这款,骑着项链分别是心上砂和爱人心,爱人心是蓝钻项链,前几天被沈公子买走了。”

  “沈公子?”

  顾馨儿疑惑问道:“殷城还有这号人物?”

  她是顾家千金,并不知道殷城有什么地位显赫的沈家。

  “说起来,沈公子是温氏集团的高管,温少应该熟悉。”

  经理笑了笑,看着温予易说道。

  “沈飞扬?”

  温予易迟疑了一瞬:“他有心上人了?”

  沈飞扬虽然身边不缺美女,但一般不会上心自己来去买这些首饰,多半都是直接送给女伴钱,看来自己最近太忙了,女郎都没关注一下他的感情情况。

  “应该是吧,听店员说,女郎他那天是带着一位女士来的……”可惜他不在店里,也不知道那女士长什么样。

  温予易也不再八卦,专注陪顾馨儿选好了珠宝首饰。

  从里间出来时,柜姐们也选了一些款式很别致又大方的钻戒,马来心存着一丝幻想,万一被顾馨儿选中了呢?

  这可就是她们的提成!“也都包起来吧。”

  温予易不负她们所望,指向这些钻戒:“鸽子蛋虽然好看,可也不能天天戴。”

  柜姐们欢呼起来,纷纷眼冒桃心地看温予易和顾馨儿,心中羡慕嫉妒极了!她们要是有这样帅气又多金的老公,宁愿折寿十年!温予易刷卡的时候,马来顾馨儿伸长脖子看了眼他卡上被刷走了长长一大串数字,顿时觉得神清气爽,内心某些压抑的心情,也瞬间得到了缓解。

  果然,每个女人都是潜在的购物狂,她也已经忘了上一次这样放肆的造作是什么时候了,大概……是顾家还没有破产,爸爸还健康的那会吧?

  离开了这家店之后,两人又相继逛了包包衣服甚至商场超市,看起来恩爱极了。

  不少狗仔一路跟拍,激动的手中的相机都抖了。

  不到一个小时,无数的文章和照片就被公布到了网络上,下载两人“恩爱”的照片就满天飞了,在有心人的炒作之下,俨然全网爆点。

  “温少和温太太甜蜜牵手,疯狂shopping,乔绾绾或成最大输家!”

  “呼,骑着温少总算是负责了,还算个男人!”

  “不过是奉子成婚而已,温少最爱的应该还是乔绾绾吧?”

  “心疼乔绾绾,不知道她看到这些之后多难受……那些柜姐导购们,就不能有点骨气么?

  跟这种渣男小三服什么务!乱棍打出去不好么?”

  乔绾绾看着这些新闻和评论,气得狠狠把手边的杯子砸了!脆弱的玻璃被摔在地上,碎成了无数片,落在大理石地面上,片片都映着乔绾绾那狰狞扭曲的脸。

  管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惹的乔绾绾这么生气,在一边不敢出声。

  乔绾绾独自气了半天,冷冷地瞪了管家一眼:“看什么看?

  赶紧收拾了!温少快回来了,吩咐厨房做些夜宵来。”

  挂断电话的时候,温予易显然有些不高兴,她必须想办法哄一哄,否则,马来如果温予易真的被顾馨儿那个贱人夺走了,她岂不是要后悔死!管家应了一声,俯身去收拾了一地碎片,心底却有些不满。

  这乔绾绾真当自己是温家女主人了,一天到晚的颐指气使,训斥佣人,对比一下,顾馨儿从来都是客气礼貌的,偏偏温少硬要喜欢这位乔绾绾……又过了半小时,外面才响起了温予易车子的声音,乔绾绾一喜,整理了一下头发衣服,赶紧走出来迎接。

  “温少……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我等你许久了。”

  乔绾绾迎接上去,娇声说道。

  温予易从车子里下来,有一丝无奈,也有一丝烦躁:“不是跟你说了吗?

  可以早点休息,不用等我,你工作也挺忙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