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极剑神 > 长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3.1

长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3.1

  白驹过隙,免费阅读日月如梭,弹指之尖凡间已过三十三年。

  自从天帝治理凡间,下派各路神仙和无数天兵天将横扫宇内,一统天下后,凡间进入自古未有之鼎盛。

  凡间,长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3.1仙朝历三十三年。

  政通人和,全文民安物阜,生灵百姓安居乐业,安好丰衣足食。

  大地之上,到处都呈现出男耕女桑,各安其业,各得其所的盛世景象。

  就算是一个偏僻小县的万家人口,亦或者是乡间小村的几十人家,无不农业丰收,粮食储备充足,储藏米谷的仓库也装的满满的。

  大地上,四通八达的道路随处可见,贸易往来的商贾的车辆络绎不绝。

  出行时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路遇豺虎,更没有寇盗横行。

  吏治清明,上有天帝钦定目标计划,中有凡人百姓官员推举而出的十年丞相责任制,实施举措。

  下有地府城隍监管百官,又有周天群神监视天下,清扫各地违法乱纪之徒和魑魅魍魉妖邪之事。

  从明面上来看,凡间种种,都表现了天帝亲自下场后,使凡间到了一个鲜花着锦,烈火烹油的盛世。

  实际也确实如此。

  只是天庭中大多数神仙却不怎么认为,这是血淋淋的踩在他们身上,践踏着他们的尊严所造就的。

  凡间官员入仕,多半都是为生民立命,长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3.1为万世开太平,最终达到青史留名的目的。

  所以甘之如饴废寝忘食的愿意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更何况仙朝法规明确规定,有大功者举霞飞升,长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3.1入天庭,受神箓,享长生不老之寿数。

  于是,无论是上到仙朝高层还是下到地方小官小吏。

  无不化身卷王,立志天庭当有我一席之位。

  而对于已成神做祖,超脱生死的神仙们来说,堪称生不如死,比坐牢还痛苦。

  他们早已经告别了,这种对于他们而言只是低级趣味的东西。

  三十三年来。

  从最开始的行医分田,修桥铺路,整治民生,消灭匪患,就已经累的精疲力尽。

  本以为只是累一阵子,凡间进入正轨后,自然功成身退。

  却没想到是累一辈子。

  进入正轨后,继续留任凡间,还要他们对凡间生灵百姓做到无微不至,无所不查的地步。

  要是凡人官员有这善赏罚恶,监视天下的权利,肯定会欣喜若狂,认为是权柄大增。

  而神仙们只会单纯的认为是在辛辛苦苦为凡人做牛做马。

  其中,深深体会到了天帝对他们发自内心的恶意,下载但凡处置不当,长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3.1等待他们的就是停职查办。

  他们可是高高在上的神仙啊!什么时候竟然低微至尘埃里。

  从古至今,就从来都没听说过,有这么当神仙的。

  简直就是凡人的奴仆,当牛做马,安好全年无休,历朝历代只听说过滥用压榨民力的。

  他们上头那位倒好,直接滥用压榨神仙力。

  他们现在这节奏,全文秉承反正都干不死,就往着死里干的态度进行着。

  而且,忙里忙外,有时候还讨不了好。

  更甚至有凡人稍不合心意,敢对神仙破开大骂,事后还得赔笑。

  谁让他们的拳头大不过凌霄宝殿那位,只能捏着鼻子认了。

  但也有一些神仙上天质问。

  凡间自有凡间的运作和规矩,如此干涉,不怕酿成大祸吗?

  谁知那位高坐凌霄宝殿上的天帝却道。

  规矩?

  大祸?

  只有力量才是绝对的准则,安好强者可以随时改变规则,而弱者根本没有资格来制定......

  亦或者质疑规则。

  你们说是不是呢!

  当时,所有神仙心中哀嚎,这是倒行逆施,反客为主,神之不神,凡之不凡,今后三界必定有大难。

  天庭,真君神殿,卧房。

  在床上躺了一个多月的杨戬,终于醒了过来。

  “主人,主人。”日夜守候杨戬的哮天犬开心大喊道,急忙走上前来,把杨戬扶起坐稳。

  而之前保护杨戬的宝莲灯,在把天庭大多数神仙打发下界治理民生时,风席染就已经收回了。

  “哮天犬,我昏迷了多久?”杨戬微微摇着脑袋问道。

  “一个多月。”

  “现在情况怎么样,沉香是否成功当上天帝了,下载救出他母亲没有?”杨戬追问道。

  “这......”哮天犬支支吾吾不不知道该如何开口,看着杨戬扫过来的视线,下载马上道:

  “沉香,在主人你重伤昏迷后,镇压了天庭中的所有神仙,又把玉帝王母圈禁在瑶池,成为了天帝。”

  “三圣母.....”哮天犬说到杨婵突然语塞起来。

  “说!”杨戬轻道。

  “三圣母已经从华山底下出来了,现在生活在刘家村,只是......”哮天犬说到这,小心的看了一眼杨戬,下载才语速加快的继续道:

  “只是现在被销了神籍,剔了仙骨,贬下凡间,成为一个凡人。”

  “咳咳咳。”杨戬一听,引动了他还没有完全好的伤势,发出阵阵咳嗽声。

  “真的!”杨戬死死盯着哮天犬问道。

  “千真万确。”哮天犬狂点着头。

  杨戬心中骇然,悲喜交加,一时之间不知道该用什么语言来表达他此刻的心情。

  是真的没想到风席染身为人子,竟然会这样对待他的母亲。

  世上怎么会有如此不孝之人,还是自己的亲外甥,又是在自己眼皮底下培养出来的。

  这与他当初设想的完全不一样。

  本以为,当风席染成为天帝后,最多也就是严峻之后的天条律法。

  而对于此前犯过天条的神仙,一律从轻处置。

  新朝初立,谁不是大赦天下,这种有理由又按规矩的处理方式。

  哪个神仙敢有话说。

  而且,风席染又是硬生生靠着打败他,力压天庭众神的实力坐上天帝位的。

  谁敢扎刺不服。

  结果,现在看来,完全是反其道而行之。

  随后,哮天犬一一诉说,从杨戬昏迷后发生的种种事。

  什么全部神仙统统下界,治理凡间,全文不复当初的各种逍遥自在......

  杨戬在哮天犬的讲述下,也缓缓的站了起来,哮天犬见状,免费阅读边说着边想要扶着杨戬。

  杨戬招手示意,没有大碍后。

  两人一前一后走出卧室,全文向着真君神殿外走去。

  一路上,哮天犬依旧叽里呱啦的讲着,显然这段日子也憋坏了。

  要知道现在天庭上就大猫小猫两三只,就连梅山兄弟也被风席染弄到凡间去处理事情了。

  哮天犬还是因为要照看杨戬,安好才幸免于难。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