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皇图霸业 > 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4.4

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4.4

  途中路过一处校场。

  上千骑兵都在其中纵列交错,一起演练骑兵技巧,汹汹气势似是排山倒海一般扩散开来。

  李昊不由驻足观看,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4.4他的脸上逐渐浮现出了一丝凝重,这些骑兵相比马贼无疑是要更强!

  无论默契还是技巧,甚至实力都还要在马贼骑兵之上,毕竟这些精锐骑兵不知道训练了多久,有此实力也很正常。

  不过……

  李昊相信自己带着马贼骑兵,一定可以干翻这些精锐骑兵,当他展开风旋状态,又或者说当他展开军势状态之后。

  就算面对这些精锐骑兵,他们依旧可以拥有绝对优势,淼淼直接靠着暴力碾压过去即可。

  在与秦烈简单交流之后,他也算是明白什么叫做军势,王超明白秦烈为何亲自来找自己。

  “这些就是张景麾下骑兵!”

  发现李昊驻足,秦小白回过头看他一眼,淡淡开口:

  “张景应该就在前面,我先带你跟他见上一面,以后你就要在他的麾下任职军候。”

  “秦统领,我有个问题。”

  李昊快步追上了秦小白,他想要对这支军队有个大致了解。

  “秦公麾下都是这种精锐骑兵,为何会对北上略有迟疑,敢问军中一共有多少人?”

  秦小白的步伐始终不停,就在李昊眼中闪过一丝失望,却是听到前者清冷嗓音缓缓传来。

  “骑兵八千,大军之中精锐骑兵最多只有五千,林淼淼其余三千骑兵都是后来逐渐组建……”

  “还有精锐步兵三万,加上其余马夫、民夫一共有六万余人,对外号称十万大军。”

  十万大军!

  哪里来的十万大军?

  这里面的水分太大了吧。

  李昊闻言不由一脸愕然,不过十万大军相比五万大军,听着确实要更有威慑力一些。

  “那狼族呢?”李昊再问。

  秦小白的脚步依旧不停,林淼淼不过她的嗓音已经变得沉重:

  “开始只有六万左右,结果竟真击溃五万边军,之后又有不知多少狼族骑兵南下,现在所有狼族骑兵恐怕不下十万,其中狼族精骑至少就有三万左右。”

  这才是真正的十万大军!

  李昊脸上顿时严肃起来,虽然其中游骑就有七万,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4.4不过其中精骑可有三万,这么一看要是贸然北上确实凶险。

  “先生回来说你天生将才,林淼淼告诉父亲只要有你追随,这次北上平定凉州将会事半功倍……”

  说到这里秦小白突然转过身,一双清冷眸子直视李昊,其中透出一丝倔强,一丝不甘……

  “希望你真能如先生所说,帮助父亲镇压狼族平定凉州。”

  “啊这……”

  李昊看着眼前的秦小白,神医确实这真不是在捧杀他?就算他有外挂也不敢说,一定就能决定这场战争胜负走向。

  “我……尽力而为吧。”

  李昊面色木然的道,自己不过是个小小军候,手下也就只有原本五百马贼,现在双方加起来可是有十多万的大军!

  他讲话,谁听啊?

  五百多人能干什么?

  秦小白的心理其实相当复杂,既想证明自己不输李昊,又想李昊真的不负天生将才之名。

  之后两人再无交流,李昊跟着秦小白直奔校场后方的一座高台。

  “秦统领!”

  “秦统领!”

  “……”

  四方军卒皆是恭恭敬敬的道,至于秦小白身后的李昊,因为没有见过则被他们直接无视。

  “哈哈……秦统领,不知你今天过来找我是有何事!”

  一个二十五六岁的年轻将领,发现了秦小白到来之后,林淼淼立即带着身后四人走下高台。

  此人身形颇为高大,相貌堂堂双目之中更是炯炯有神,身着甲胄自有一股威势扑面而来。

  这就是张景了!

  李昊细细打量众人之后,发现现场气势当属此人最强,不出意外就是他的顶头上司张景。

  秦小白让出李昊的身形,依旧是一副冷淡的样子,没有因为对方是谁出现半点变化。

  “父亲有令,淼淼此人以及麾下五百精锐骑兵将会加入你们队伍,你们现在互相认识一下。”

  “李昊见过诸位!”

  李昊看向众人拱手笑道。

  “即是秦公命令,那我收下了,明日点卯不要迟到。”

  张景先是皱眉,既然秦烈发话他也不敢拒绝,只是希望这个小子可以识趣。

  以他的眼力,神医自然可以看出,李昊现在只是三境武夫,区区一个三境武夫翻不了天!

  简单寒暄之后,王超秦小白就带着李昊离开此地,今天本就只是先来认识一下而已。

  而等李昊走后,张景脸色微冷寒声说道:“派人查一查,神医这个突然出现的李昊到底是什么来头?”

  “遵命!”身后一人恭声答道。

  离开校场之后,秦小白又带着李昊前往中军大帐,一切安顿好了就该回去见秦烈了。

  因为秦小白的存在,他们一路自是畅通无阻,所有巡逻或是护卫都是直接放行。

  只有中军大帐之外,是在亲卫通报之后这才放行,李昊也是再次见到秦烈以及……中年文士。

  “父亲,都安排妥当了。”

  秦小白恭恭敬敬的开口。

  “嗯,辛苦了。”秦烈含笑道。

  “见过秦公!”李昊随后开口。

  “怎么样?见过张景了,有没有把握接替他的位置。”秦烈目光一转看向李昊笑呵呵道。

  “这……”

  李昊没有想到,秦烈第一句话就是这个,虽然他确实是想过要将张景取而代之。

  “秦公……不喜此人?”

  秦烈随意摆了摆手说道:

  “这倒也不至于,张家的人以往将就着用一用而已,现在遇见了你自然也就有了更好人选,咱想真正镇压狼族就需要将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地方……”

  旋即秦烈深深看他一眼:

  “不要让咱失望!”

  迎着这道深深目光,李昊顿时感觉身子一沉,当即不敢怠慢立即拱手喝道:

  “一定不负秦公期望!”

  然后就在秦烈身旁,中年文士看向李昊似笑非笑的道:

  “李天,我们又见面了。”

  特别李天这二字加重了语气。

  李昊顿时感到头皮发麻,王超当初谎话张口就来之时,那里想到他们竟然还有再见机会。

  干笑一声,拱手说道:

  “李昊见过先生,以往若有得罪之处还请先生勿怪!”

  “不怪。”

  中年文士也没真的怪罪,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4.4反而看着李昊含笑说道:“我们其实真是本家,王超我名……李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