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故土风云 > 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3.9.9

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3.9.9

  却也不得不佩服这死丫头的胆大心细和处变不惊。

  先是剥光他的衣裳,让外头那些女人哇哇大叫,不敢闯进来,然后再利簪戳住他的喉咙,威胁他开口赶俩老嬷嬷出去,大门一关,这死丫头有惊无险度过了这一关,澳洲半分损失都无。

  倒是他,剥光光躺在这被一众老女人看光光了,实在是此生最大屈辱!

  这死丫头,她是怎么做到眼睛都不眨就剥掉他的衣裳,还能泰然自若的蹲在这里威胁他的?!

  林苏苏不但泰然自若,还眸光像机关枪一般上上下下,V3.9.9精准的扫了他一遍,颇为嫌弃的撇撇小嘴道,“还说是练武之人呢,身材还没皇帝好,啧啧啧,都有小肚腩了,晋王殿下,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3.9.9该减肥了啊!”

  晋王……

  一双眸子瞪成了巨铃。

  这死丫头,她还能不能要点脸!

  他身材哪里不好了!

  他身材比皇帝那个弱鸡好一千倍!

  林苏苏没理他的怒目而视,把玩着手中的簪子,听得外头的人好像都撤了,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3.9.9这才利簪又压上了他的颈脖。

  一手扯下他嘴巴里的绣花鞋,低低道,“让门外那俩侍卫撤了。”

  晋王绷着脸不肯说,要是让侍卫撤了,这死丫头就该拍拍屁股跑了。

  林苏苏看见他不肯说,V3.9.9利簪用力压了压,他粗犷的颈脖瞬间便被压出了一条血痕。

  男人眉头都不皱一下,一副不惧生死的模样。

  他料定这死丫头无论如何不敢弄死他。

  林苏苏看见他嘴硬,忽然邪恶的笑了笑,簪子从他的颈脖慢慢滑下,指向了他的下身,邪肆一笑道,“不说是吗,幸运那本姑奶奶就弄残你。”

  晋王……

  一下子瞪大了嘴巴,仿若不能置信!

  她,她,她还是女人吗!

  她不敢弄死他,澳洲弄残他倒是可以的,幸运如果是这个地方残了,他连说都无法说!

  情愿死也不能残!

  晋王急得背脊一层薄汗,下载咬牙道,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3.9.9“住手!”

  “我数到三,让他们撤开,不然,手起刀落,一干二净哦。”

  林苏苏嗓音软糯,笑得一脸邪恶,就像是白嫩天使坠入了魔道。

  晋王此番再也不觉得这软软糯糯娇娇的嗓音旖旎了,只觉得这死丫头像个吃人的小恶魔!

  咬牙一声喝道,“来人!”

  外头俩侍卫听得哐当一声打开了门,“王爷,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3.9.9有何吩咐。”

  “你们俩,速速离开。”

  俩侍卫一脸懵。

  “滚!”

  晋王极其不耐的又喝了一声。

  俩侍卫被喝得心肝一颤,抱头窜鼠的滚了。

  林苏苏听见俩侍卫滚了,立即把绣花鞋一把塞回了晋王的嘴巴里,下载收起簪子插回自己的发髻上,站起来,拍拍屁股,一溜跑出了小木屋。

  晋王冷不丁又被堵住了嘴巴,气得嗷嗷嗷叫。

  这死丫头,总有一日,他会让她跪在自己的脚下,嘤嘤求饶!

  林苏苏离开了小木屋,挑了一条偏僻无人的小道往下跑,跑到了小溪边上,才喘一口气呢,澳洲忽然发现自己脚上只穿着一只绣花鞋,另一只绣花鞋塞在了晋王的嘴巴上了。

  草!大意了!

  林苏苏想了想,自己的绣花鞋留在晋王那里也不是什么好事,调转头,决定去拿回来。

  气虚喘喘的往上跑,不想,跑到半道的交叉路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