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蒸汽玫瑰 > 香港最快最准的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5.7.3

香港最快最准的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5.7.3

  那些人甚至吓得都不敢再哭泣,也没有人敢再出声。

  生怕下一个就会轮到自己。

  库瘸子瞅准机会,一下子跳到了树上,想要把树上的人解救下来。

  然而人猴尸愤怒的看着库瘸子,张开大嘴对他咆哮,像是在驱赶库瘸子一样。

  库瘸子哪里会被人猴尸吓走,此时此刻,资料他正寻找着机会把人猴尸引走。

  忽然他想到,刚才人猴尸好像对手机很感兴趣,库瘸子对着下面的人喊道,“谁的手机借我用一下?”

  下面的人愣了一会儿,有人立刻举起了手机,如果让他们拿出手机就能活命,那他们绝对会毫不犹豫。

  大部分人都举起了手机,最快库瘸子又道,“只用一个就够了,把手机扔给我。”

  有人抢先把手机抛了上去,库瘸子抓着树枝轻轻一荡,便是接住了手机,只看他又拿着手机在人猴尸面前晃了晃。

  “你不是喜欢这东西?来呀,来拿呀。”

  底下的人都为库瘸子捏了一把汗。

  他们看到人猴尸那么凶残,差点都吓晕过去了,库瘸子救援,却故意用手机引逗人猴尸。

  人猴尸看到手机,果然放开了那个被穿在树枝上的人,一双眸子盯着手机咕噜噜的转。

  他的眸子没有之前那么红了,但也不像一开始那般漆黑。

  “你想要这个是不是?来呀,来这里拿。”

  库瘸子举着手机在人猴尸面前晃。

  人猴尸果然渐渐被吸引了,盯着手机看了一会儿,最准忽然扑向了库瘸子。

  他并没有去抢库瘸子手里的手机,而是直接向库瘸子扑了过去。

  库瘸子和人猴尸都从树上摔了下来,库瘸子撞到一个树枝,身上被划了一道口子,最准又摔在地上。

  人猴尸直接砸在了库瘸子身上,他双手紧紧的掐着库瘸子的脖子。

  人猴尸的指甲右尖又长,而且十分锋利,几个指甲刺入了库瘸子的脖子。

  库瘸子咬着牙,用力的掰人猴尸的手。

  周围的人望着这一幕,并不敢靠近人猴尸和库瘸子。

  毕竟刚才人猴尸太过凶残,触目惊心吃人脑子的那一幕,香港还历历在目。

  人群中没有一个人敢说话,那么多人安静的,最快只有库瘸子和人猴尸打斗的声音。

  主播分开人群挤到了前面,香港最快最准的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5.7.3他手里举着那根,用树枝做的棍子跃跃欲试的向前走。

  周围的人都经出了一身冷汗,小声的劝他不要去。

  “你别去了,香港最快最准的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5.7.3那个怪物那么凶残,你根本就打不过他,资料万一惊动了他,香港我们就倒霉了。”

  主播冷冷的暼了那人一眼说,“要是大师死了,我们谁也活不了。”

  他这一句话说出了大家都担心的事。

  对呀,如果大师死了,他们谁能对付那个怪物?

  可是他们根本就打不过那个怪物怎么办?

  那个东西一巴掌,香港最快最准的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5.7.3就能把人的脑袋拍碎,对于他们完全就是展压,他们要怎么打?

  主播没在理会那一群胆小的人,继续向着人猴尸和库瘸子悄悄走过去。

  其他人互相看了一眼,有人胆大讲义气的也跟着走了出去。

  经理举着手机,跟在后面犹豫不决,他只走了几步,就不敢再往前走了。

  心里在给自己安慰,资料他的任务也很重要,需要把画面拍下来留作证据。

  就在主播缓缓靠近人猴尸的时候,他举一只木棒刚要挥下去,人猴尸忽然回头,呲牙向着主播怒吼一声。

  主播吓了一跳,资料手中的木棍子也差一点脱手。

  还好最后他还是握住了棍子,只是他根本就没有那个勇气打下去。

  而且就算他用木棍打下去,最快也根本就打不住人猴尸。

  但是也就趁着人猴尸,这么一转头的时间,库瘸子猛的挣脱开了人猴尸。

  在众人紧张的注视之下,狠狠的一拳砸在人猴尸的眼睛上,顺势又用手臂勾住了人猴尸的脖子。

  就在大家都松了口气的时候,人猴尸却是怒吼一声,又将库瘸子摔了出去。

  人猴尸的力气非常大,就是十个库瘸子加起来,也没有人猴尸的力气大,如果没有符咒他根本就打不过人猴尸。

  库瘸子摔在地上,正好摔在了刚才掉落的手机旁边,香港最快最准的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5.7.3库瘸子捡起地上的手机朝着人猴尸扔了过去。

  人猴尸一把将手机抄在手里,又狠狠的摔在地上,然后又用脚使劲踩了踩。

  原来虽然人猴尸对手机好奇,但他完全不知道手机怎么用的,所以好奇过后就把手机当成了一个没用的东西。

  或者把手机当成了一个邪门的工具。

  所有人都吓得向后退了一步,人猴尸看起来很生气。

  他不时向大家呲牙。

  此时众人连呼吸都紧绷着起来,目光都紧紧的盯着人猴尸,一动也不敢动。

  生怕他们一个细微的动作,就吸引人猴尸的注意,下一刻被人猴尸敲碎脑袋。

  主播握着一根棍子,最快直愣愣地站在那里,显得有些尴尬。

  人猴尸看看那一群人,最准又看了一眼库瘸子。

  只看人猴尸张开大嘴,露出嘴里的獠牙,忽然他抓住库瘸子,重重的扔向了人群。

  库瘸子虽然受了伤,但也不是一点儿战斗力都没有了。

  他在半空之中调整了一下身姿,在落地的时候滚了一圈儿,安全的落地。

  人群也随着砸过来的库瘸子,往后退了好几步。

  库瘸子从地上站起来后,伸开双手做出了保护大家的姿势,双眸坚韧地盯着人猴尸。

  他用手擦了擦嘴角儿的血,这个动作瞬间吸引了人猴尸。

  人猴尸咆哮,一声怒吼后,又向库瘸子冲了过来。

  库瘸子神经紧绷,如果他现在还有符咒的话。也不至于这么狼狈。

  难道今天要栽到这么一个,人畜难分的东西身上?

  就在人猴尸扑过来的时候,库瘸子忽然摸出了几个铜钱,随后抛向了人猴尸。

  铜钱在接触到人猴尸的时候,就冒出白烟,还发出烙铁烧到毛发的刺鼻气味。

  一声惨叫响彻林子,这一下彻底惹恼了人猴尸。

  人猴尸愤怒吼一声向人群冲着过去,库瘸子没拦住让他冲到了人群里。

  人猴尸一手举起一个人扔了出去,那两个人撞在树上又滑到地上。

  幸好人猴尸没有直接把他们的脑袋敲碎,虽然他们被摔得不轻,但好歹小命还在。

  这也算不幸中的万幸了吧。

  库瘸子见此又拿出一个八卦镜,镜面对准人猴尸,嘴里不停的念动着咒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