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流仙侠录 > 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9.6.3

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9.6.3

  把顾家人从村里接出来就只剩下两天便是八月十五了。

  太阳照旧一大早就高高挂在天空,天气异常闷热。

  顾家一家人只是去袁富贵给他们买的宅子看了一眼,便全体搬到袁家来了。

  是袁富贵撺掇的,说这边儿宅子也大,两家人住在一起够了,反正也住不到多久,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9.6.3省得两边儿就铺开麻烦得很。

  其实他是想吃古氏做的饭菜。

  也起了想让古氏教教他大姨子的心思。

  而且袁富贵十分鸡贼,让李氏跟赵翠凤睡一间屋,有一个和离成功之后过上好日子的女人给她洗脑,袁富贵就不相信赵翠凤不动心。

  虽然赵翠凤答应过他决定要和离,但是袁富贵见多了那种被家里男人打怕了的女人,只要男人一个瞪眼,她就啥都忘记了,男人说啥就是啥。

  袁富贵为啥对赵翠凤的事儿这么上心?

  无非就是不想让自己个儿的媳妇操心,她怀着孩子呢!

  事实上自从赵氏嫁给他之后,除了干活儿,旁的事儿袁富贵还真没让她操心过。

  家里不给吃饱,赵氏干活儿的时候袁富贵就费尽心思去找吃的,然后两口子偷偷躲起来分了吃。

  家里不给穿暖,袁富贵也悄眯想法子去弄棉花,把赵氏的破

  衣服里多塞些棉花……

  “小哥哥!”在后院儿当小老师教盼娣跟引娣念书认字的珍珍听到外头的动静,立刻放下手中的事儿跑了出去。

  盼娣跟引娣连忙跟出去,就见她们的小表妹扑进一个可好看可好看的少年怀里!

  少年将她抱了起来,冲着她露出了笑容。

  天呐。

  他笑起来感觉阳光都没那么刺眼了!

  “小哥哥的事儿忙完了吗?”珍珍问顾遇。

  顾遇颔首:“忙完了!”

  珍珍扭头看到盼娣跟引娣,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9.6.3就跟顾遇介绍:“小哥哥,她们是我的表姐,一个叫盼娣,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9.6.3一个叫引娣!”

  二三四郎这会儿也过来了,看到有新的小伙伴也很高兴,很是自来熟地上前去介绍自己。

  珍珍便理所当然地将教盼娣引娣认字的任务交给了二三四郎。

  理由十分强大,app她要陪小哥哥玩!

  二三四郎:……

  我们也想玩。

  但是三个崽儿对上盼娣引娣的两双怯生生的眼睛,顿时就心软了,于是便轮番上阵教两个女孩子读书写字。

  让他们没想到的是,这两个女孩子非常非常刻苦,就像是不会累一样,用沾水的毛笔在木桌上一遍又一遍地写刚学会的字。

  顾遇去洗澡换了

  一身儿衣裳,计划珍珍在等他的时候就将洗干净的小手泡进热乎乎的茶壶里。

  等听到顾遇出净房的动静这才将小手拿出来在身上胡乱蹭了蹭,然后提溜着茶壶给顾遇倒了满满一大杯的茶,颠颠儿地给顾遇端去。

  顾遇正好坐在椅子上用布巾擦头发。

  珍珍将茶水塞在顾遇的手里,拿了他随手搭在扶手上的布巾:“我帮哥哥擦头发!”

  顾遇唇角勾起,眼里盛着满满的笑意,他轻声说‘好’!

  小丫头十分认真地帮他擦头发,澳洲动作很是轻柔,仿若他的头发是什么了不得的世间珍宝。

  这种被珍视的感觉像是温泉水,缓缓流淌进顾遇的心间,他的心也跟着变得暖洋洋的了。

  顾遇喝了几口茶水,app就感觉身体的疲惫一散而空,而且这茶水比往日多了一股子若有若无的药香,顾遇就知道这个茶应该是小丫头特意给他泡的,里面肯定加了药材,为的就是给他解乏。

  这下他的心不光是暖,还很甜。

  小姑娘一边儿给他擦头发,一边儿叽叽喳喳地跟他说着话。

  “小哥哥,计划我给你买了好多衣裳,幸运我觉得都很好看,一会儿你试试啊!”

  “小哥哥,我还给你买书来着,掌柜的说那书可好看了,说府城

  的读书人都在看!”

  “小哥哥……”

  等头发擦得半干之后,珍珍就拉着顾遇去看她给他买的衣裳,幸运打开衣柜,不是大红的,就是大绿的,不然就是大紫的。

  上头都有大片大片的绣花!

  玉兰、牡丹、蔷薇、迎春、喜鹊、蝴蝶、白鹤……

  顾遇觉得眼睛有点疼。

  偏生小姑娘一脸期待地问他:“好不好看?小哥哥喜不喜欢?”

  这双眼睛太过于明亮,明亮到顾遇舍不得说实话。

  于是昧着良心道:“很好看,澳洲我也很喜欢,计划谢谢珍珍!”

  然而,昧着良心说话的后果是,在小姑娘期盼的眼神下换上一套大红色袍角绣牡丹的锦袍。

  “哇哦!”小姑娘看到换过装的顾遇两眼冒星星,看,她的眼光就是好!

  少年还有一些微湿的头发披散在肩膀上,给平时一直以端方严肃形象示人的顾遇平添了几分在他身上很难见的慵懒。

  他白皙的皮肤在大红的衣袍衬托下竟比白玉还胜上几分,他从未穿过这般鲜艳的衣衫,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9.6.3故而人有些羞涩,app白玉似的脸颊上沁润着一片红霞,美得令人炫目。

  珍珍拉着顾遇出去给顾秀才他们瞧,众人都被顾遇这般打扮给惊呆了。

  赵金凤等人根本

  不敢说话,连呼吸声都放轻了,就怕惊扰到神仙似的少年。

  顾秀才看了半天,摸着胡子吐出几个字儿来:“人比花娇!”

  珍珍抱着顾遇的腿,幸运骄傲地宣示主权:“小哥哥是我的!”

  盼娣跟引娣十分羡慕地看着珍珍,珍珍好厉害,这么好看的小哥哥都是她的!

  二郎跟三郎齐齐翻了个白眼儿,这个小丫头逢人就说哥哥是她的,哥哥又不是物件!

  四郎看到二郎三郎这般表情,澳洲就问他们:“咋滴?你们还想跟珍珍抢大哥?”

  珍珍的耳朵尖呀,她听到四郎的嘀咕声就立刻松开顾遇,冲过来一手拽一个,将二郎三郎往后院儿拉:“走,切磋去!”

  二郎三郎顿时哀嚎:“大哥是你的,是你一个人的!”

  “我们没想抢!”

  “真没想抢!”

  珍珍可不放手:“哼!你们也抢不过我!”她可不会放过二郎三郎,她要随时准备着将对手的嚣张气焰给打压下去!

  四郎转头问古氏:“娘,有花生瓜子儿吗?”

  古氏还没开口,澳洲盼娣跟引娣就哒哒哒地跑堂屋去将装花生瓜子儿的攒盒抱出来给他:“四少爷,计划给!”

  四郎抱了攒盒就往后院儿跑,一边儿跑还一边儿招呼盼娣引娣跟上。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