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命奇御 > 正版香港挂牌彩图最新财富 下载 V8.6.2

正版香港挂牌彩图最新财富 下载 V8.6.2

  “少爷,他们要把李宏亘交给衙门处置。”

  宁静的夜色下,柔儿快步走进书房,把李仁河和众族老商议的结果告诉了正在翻阅一本书籍的李宏宇。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他这是自找的怨不得任何人。”李宏宇早就猜到了事情会这样,摇了摇头后放下了手里的书。

  显而易见,与李宏亘的命运相比自然是秦月的名节更加重要,如今李宏亘和秦月的事情已经闹大,为了尽可能挽回秦月的名节肯定要让衙门来公审,只有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地消除市面上针对秦月的流言蜚语。

  “少爷,李宏亘会被处死吗?”柔儿见李宏宇没有丝毫惊讶,知道他早已经猜到了这个结局,于是沉吟了一下后有些紧张地问道。

  再怎么说李宏亘这回是栽进了李宏宇设下的局里,因此她不希望李宏亘丢了性命,要不然等于是李宏宇间接杀了他,挂牌那样李宏宇的手上就会沾上血腥。

  “依照明律,强奸未遂者杖一百,流三千里,他活着跟死了没什么区别。”李宏宇清楚柔儿的担忧,正版香港挂牌彩图最新财富 下载 V8.6.2摇了摇头后说道。

  流配之地为大明边疆苦寒蛮荒之处,不仅环境恶劣而且局势复杂多有战乱,对于在汉水河畔生活惯了的李宏亘而言无疑生不如死,不少流配的犯人由于无法忍受当地的生活而偷偷跑回来。

  得知李宏亘不会被衙门砍脑袋,柔儿心中顿时松了一口气,至于李宏亘在流配之地是死是活她可就管不着了,毕竟李宏亘有今天这个结局完全就是咎由自取。

  “柔儿姐姐,你多留意一下秦二小姐那边的动静。”李宏宇犹豫了一下,开口沉声嘱咐柔儿。

  虽然今晚的事情顺利按照李宏宇的计划得以实行,但他的心里却没有丝毫的喜悦之情,原因自然是因为秦月了,所谓人言可畏,经此一事秦月的名节肯定毁了。

  “少爷放心,我会尽量打探的。”柔儿闻言心中不由得一暖,向李宏宇莞尔一笑,她自然能听出李宏宇言语中对秦月的关心,并不是未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冷血之人。

  “但愿此事能顺利了解。”李宏宇叹了一口气,彩图显得有些忧心忡忡,再怎么说秦月都是无辜的,况且这种毁人名节的做法实在是太过下作。

  秦月之所以性格孤傲不是因为她是李仁河的外甥女,而是因为她不仅容貌秀丽而且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有着白河第一才女的美誉。

  为了使得秦月能嫁襄阳府的豪门大族,秦德在秦月身上花费了不少心血,期待着有朝一日能连本带利都收回来。

  作为白河镇的名人,一夜之间秦月和李宏亘的事情就传遍了全镇,第二天大街小巷到处都是议论此事的镇民,这种桃色事件最能引发众人的兴趣。

  对于秦月此次的遭遇,镇上的人同情者有之,幸灾乐祸者有之,落井下石者有之,香港扼腕叹息者有之,人生百态一览无遗。

  消息最开始自然是从明月楼传出来的,那个临阵退缩的家伙给了李宏亘致命一击,如果不是他在明月楼把李宏亘被捉奸而且涉及到了秦月的事情给捅出去的话,那么秦德和李家的那些族老肯定希望此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谁都不想把事情闹大。

  虽然秦月是受害者但镇上很快就有了对她不利的流言蜚语,正版有人私下里竟然说她暗中与李宏亘私通结果被当场捉奸在床,结果秦德勃然大怒以强暴民女为由将李宏亘送官查办。

  更有甚者把秦月描绘成了人尽可夫的****,说秦月背地里到处勾搭男人,还煞有其事地说秦月生了一副****的面相,是天生的狐狸精。

  赵氏自然也听说了秦月的事情,正版香港挂牌彩图最新财富 下载 V8.6.2于是翌日一大早就去找李宏宇,想让李宏宇回李家大宅暂住一段时间,等这起风波过了再搬回去。

  由于秦家已经报官,因此李宏宇没去白河书院而是留在了住处等待衙门里的差役前来查问,虽然李宏宇已经打定了主意装作不知情但作为秦月的邻居他肯定会被差役盘问昨晚的事情。

  “娘,挂牌孩儿好不容易搬来了这里岂能轻易离开?”李宏宇知道赵氏会来劝他回去,正版从柔儿的手上接过泡好的香茗后微笑着放在了赵氏一旁的桌上,“再者说了,正版香港挂牌彩图最新财富 下载 V8.6.2孩儿与秦二小姐住隔壁,衙门的人肯定会盘问孩儿,省得届时被他们传唤来传唤去。”

  “此事是否与你有关?”赵氏端起香茗品了一口,沉吟了一下后不动声色地望向了李宏宇,挂牌李宏宇一搬来秦月就出事了,她可不相信事情会那么巧合,隐隐约约感觉与李宏宇有关系。

  “娘,实不相瞒,此事确实与孩儿有关。”

  李宏宇坐在赵氏下首处的座位上,闻言顿时苦笑了一声,把李宏更想要霸占柔儿的事情讲了出来。

  当然了,李宏宇隐瞒了有两张后宅示意图的事情,告诉赵氏他只给了李宏亘一张,这可是李宏亘一案的关键他绝对不会泄露出去,毕竟这样的做法实在是太过下作了,有辱家门的门风。

  “孩儿万般无奈下惟有虚与委蛇,暗中设下埋伏只要他敢来将他暴打一通后送交衙门,可谁成想这家伙色胆包天竟然觊觎秦二小姐的美色,做出这等禽兽不如的事情来。”

  说到最后,正版李宏宇不无懊悔地望着赵氏,好像对秦月意外受到伤害感到十分愧疚,实际上他心里确实感到非常抱歉。

  反正知道这件事情来龙去脉的人除了他之外只有柔儿,柔儿知道以后她肯定会成为妾室,故而自然胳膊肘向里拐肯定不会告诉外人。

  “天意如此!”赵氏闻言沉默了片刻后颇为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她自然相信李宏宇的话了,除了李宏宇是她的儿子外李宏宇的解释合情合理没有丝毫破绽。

  归根结底,李宏亘臭名在外是一个人尽皆知的好色之徒,再加之晚上喝了一些酒,因此夜深人静之时面对秦月这样美色诱惑难保不会心猿意马,要怪就只能怪他色胆包天了,竟然想要打秦月的主意。

  对于李宏宇给李宏亘设局的做法赵氏是既欣喜又担忧,她万万没想到李宏宇会这样做,这意味着李宏宇的心智已经超过了她先前的想象,但李宏宇毕竟年轻气盛社会阅历不足,要是以后稍有差错的话那么后果不堪设想。

  在赵氏看来,她现在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对李宏宇善加教导,香港使得李宏宇能尽快积累社会经验以应对将来的遇到的麻烦。

  “娘,孩儿给李宏亘后宅图纸的事情肯定会被他捅出来,与其届时陷入被动不如孩儿主动出击把这件事情公之于众,到时候李宏亘就拿孩儿没办法了。”

  李宏宇一直在暗中观察着赵氏,见她并没有怀疑自己先前的那套说辞心中不由得松了一口气,有条不紊地说出了他下一步的计划,“因此,孩儿希望娘能带着孩儿去找大伯和族老们说明此事。”

  “这样也好,秦二小姐的案子势必引发外界的关注,咱们要居于不败之地。”赵氏闻言赞同地点了点头,神情显得有些凝重,对她而言现在的首要事务就是帮李宏宇从这件案子里脱身,挂牌不能让此案对李宏宇有影响。

  当赵氏领着李宏宇去李家大宅见李仁河的时候,李仁河正与族里的族老们商议秦月的案子,毕竟这件事情发生在白河镇他们即便是舍弃了李宏亘也要给镇上的人一个交代,正版香港挂牌彩图最新财富 下载 V8.6.2毕竟李家维持着镇上的秩序不可能对此事置之不理。

  “什么?李宏亘逼着宇儿画了一张后宅的路线图?”赵氏当着李仁河等人的面把李宏亘威胁李宏宇的事情讲了出来,这使得众人大吃了一惊,李仁河一脸惊愕地望向了低着头垂首立在赵氏身旁的李宏宇,没想到还有这种隐情。

  赵氏肯定不会告诉李仁河等人李宏宇是为了设计李宏亘才画了那张后宅示意图,按照她的说法是李宏亘逼迫李宏宇画的图纸,这样就把李宏宇从此事中择了出去,彩图反正除了李宏亘以外没人知道那张后宅的示意图是李宏宇主动送出去的。

  李宏宇唯唯诺诺地站在那里,表面一副紧张局促的模样,彩图心里却波澜不惊,香港他相信以自己的能力足以骗过李仁河和那些族老。

  “宇儿告诉我,他把图交给李宏亘的时候还有其他人在场,他们可以作证是李宏亘强迫宇儿画的那幅图。”

  赵氏见李仁河有些不相信她所说的事情,于是不动声色地补充道,由于白河书院很多人都知道李宏亘想要打柔儿主意,因此没人会认为李宏宇无缘无故给李宏亘那幅后宅示意图。

  “这个混蛋!”见赵氏言之凿凿,李仁河立刻意识到她所说的事情十有八九是真的,心中顿时暗自骂了一句。

  这下事情可变的复杂了,所谓家丑不可外扬,如果让外界得知李家三房的大少爷被一名族里的旁系子弟欺辱,彩图那么李家的名誉势必受损。

  李仁河可不愿意看见这一幕的发生,但他现在也没有什么好办法毕竟案子都已经捅到衙门里去了,就是想捂也捂不住,因此心中对色胆包天的李宏亘是无比痛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