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迷航 > 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7.3.3

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7.3.3

  林玉河沉默了,虽然早就猜到这人会这么说,可是听到自己的心上人心里念着想着的是自己最看不上的家伙,说实话还是觉得心里不太舒服,而墨璃也没再吭声,而是安安静静的坐着,过了好久好久,林玉河才不甘心的问墨璃“:就真的一点机会都没有吗?”

  墨璃摇摇头说“:林公子,您很好,无论是才情还是人品家室都非常的好,您值得更好的人,三码更适合您的人,而墨璃却不是那个人,所以真的对不起了,你们的心意恐怕只能辜负了!”

  洛骁背靠在树上,一双眉毛皱得非常的紧,紧的都能夹住一张纸了,洛阳跟裴颜回房去了,刚刚临走前裴颜还问洛骁有没有什么想吃的菜,可洛骁的全部心思都在里头,哪里有心思去关注吃什么啊,他此刻的心七上八下,偏偏又不知道里面究竟在说什么,林玉河喜欢阿璃这一点是自己没有想到的,自己也从来都没有往那方面想,直到被南宫浩宇点破,洛骁才发觉林玉河对阿璃是不同的,虽然他对阿璃说话不客气,甚至有的时候还有些恶劣,可是只要有阿璃的出现,这个人就变得很不一样,他故意来招惹自己,所以才有了后头把林玉河推下河的事情,中特这个人心思还真不是一般的沉啊!

  柳如言一觉睡醒觉得肚子有点饿,就想着去厨房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吃的,先让自己垫一下,去厨房的方向正好途径前厅,柳如言走到前厅时停了一下,最准好奇怪啊这大白天的这前院的大门怎么还给关上了呢,就在柳如言纳闷的时候,就听见院子里传来了一声叹息,这声音好像是洛骁那个臭小子的,最准柳如言朝右边瞥了一眼,特马还真是那小子,那小子正托着手臂,半倚靠在那棵据说养了十几年的大树身上,他的神情看上去十分的焦躁不安,时不时的抬起头朝那个被关上大门的那扇门的位置看去,好像能从那里面看出什么,十分的烦躁。

  柳如言忍不住在想这里头究竟是谁啊,难不成是阿璃在里面?柳如言大胆猜测,然后也不去厨房了,直接走到了洛骁身边去,洛骁正凝神看着大门口呢,冷不防感觉身边好像来人了,最准于是侧过头,一张放大的脸就直接贴在了自己的面前,三码洛骁冷不丁被吓住了,缓过神来面色不善的看着柳如言,不明白这人什么时候过来的,怎么一点声音都没有。

  柳如言笑眯眯的盯着被自己吓住了的洛骁,开口说“:你在这干嘛呢,老朝着那里头看,谁在里面吗?”

  洛骁缓和了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随后开口说“:喂,你走路怎么没声音的,知不知道有一句话叫做人吓人吓死人啊,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突然的出现在人面前,很吓人的好不好!”

  柳如言被逗笑了,自己很吓人吗,明明是你自己的注意力全部都放在了那个房间里的人去了,所以才导致自己走到跟前了才反应过来,现在还倒打一耙说是自己的错,这小鬼还真的是不讲道理啊,不过柳如言往也没有跟他计较,这小鬼臭毛病一大堆,也不是今天的事了。

  “行,那下次我注意可以了吧!”柳如言语气算得上是和颜悦色的说,他回去睡了一觉,精神好多了,所以对洛骁的这些话也不觉得有什么了,他现在比较好奇的是谁在屋里,值得洛骁一直守在这里,于是他便直接开口问了“:你在这里看什么呀,三码我刚刚瞧着你一直盯着里面看,里面是谁啊,这怎么大白天的还关门啊?”

  柳如言的问题一个接一个的问出来,洛骁有点头疼,这人怎么问题这么多啊,他等着柳如言说完,才看一眼那扇门,然后回答“:阿璃跟林玉河在里面,已经有小半个时辰了,也不知道两个人在里面聊什么,有什么可聊的!”

  洛骁这句话有点夸张了,林玉河从来到现在才不过一个时辰,他们在里面谈话也不过才一会儿的功夫,根本就没有小半个时辰,他之所以这么说,就是想告诉柳如言,中特阿璃已经跟那个林玉河在里头呆了好久的时间了,你赶紧的想想办法把阿璃弄出来,别让他们呆在里头了。

  柳如言听到里面是自家徒弟跟那位看上去很不错的小公子时,有些意外,特马他来的时候原本是打算去墨璃那里看看的,中特但是想着她受了伤所以就没有过去打扰,打算吃点东西再过去的,没想到自家徒弟居然在这里,怪不得这个小鬼如此焦躁不安啊,敢情这是急眼了啊,不过这小子居然没有冲进去捣乱,这点倒是让人有点意外了,因为就上次两个人差点在门口打起来来看,这两人欢喜可谓是水火不相容,而且这几天他也陆陆续续听到了不少的传闻,都说洛家的这个小子跟里头的那小子从以前就不对付,可这小子今天怎么这么老实,柳如言有些猜不透。

  “喂,特马臭小子,我记得你跟里头的那个小公子好像不太对付,你把我徒弟一个人留在里头,就不怕出事啊?”柳如言揶揄着说,他也很想知道这个小子是不是真的对自己的那个傻徒弟没有半分心思。

  “怕啊!”洛骁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留给柳如言,而是依旧盯着里面说“:可是阿璃同意了的,我,总不能蛮不讲理的非不让他们说话吧,那我成什么人了!”

  柳如言笑笑,拍了拍洛骁的肩膀开口问道“:哎,我有点好奇,你说说你们两个又是同窗,以前又是邻居,三码怎么关系就弄得这么难看的,那小子又不会武功,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7.3.3又不会拳脚,你到底为什么看他这么不舒服啊!”

  “我也不知道!”洛骁非常老实的说,“一开始并没有很讨厌他,反而觉得他很不错,粉雕玉琢的一看就是被家里养的非常好的少爷,跟我这种整天在泥地里滚的孩子完全就是不一样的,就连我家大美人都特别喜欢他!”说到这里洛骁就有点心理不平衡了,林玉河的名声从小一直到大一直都在自己耳边徘徊,不论做什么事,总有人拿自己跟他作比较,也不知道有什么意义!

  柳如言笑笑,拍了拍洛骁的肩膀说“:看来你这位死敌本事挺高啊!”

  洛骁蔫了下去,他的本事岂止是高啊,简直是太厉害了,几句话就能让太傅都帮着说话了,几句话就能把自己的亲爹亲娘哄得团团转,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7.3.3可不厉害嘛!

  洛骁唉声叹气的功夫,前厅的大门被人打开了,林玉河出来了,他一出门就瞧见了站在树下的洛骁,那眼神恨不得要把洛骁给吞了似的,洛骁毫不示弱的瞪了他一眼,然后目不斜视的径直就要从他身边走过去。

  “洛骁!”林玉河突然喊住了洛骁,洛骁回头,两个人面对面看着对方,柳如言在一旁看着,只感觉这两个人的眼睛里好像有一团火似的,就快要烧起来了,他在想自己是不是应该赶紧离开这里呢,可是他又担心洛骁这臭小子憋不住火,真的动起手来,徒弟的伤还没好呢,墨璃也听到了林玉河叫自家少爷名字的声音,她从椅子上站起,慢慢的挪到了门口的方向,看着外面的两个人,最准以防不对出手。

  林玉河看着洛骁,语气十分不忿的说“:洛骁,别以为这样你就赢了,我告诉你,我林玉河不是那么容易就放弃的人,我绝不会输给你的,你给我记住了!”说完甩开袖子恼羞成怒的离开了。

  柳如言把目光放到了自家徒弟的身上,用眼神询问墨璃这是怎么一回事,墨璃自然注意到自家师傅递过来的眼神,中特无奈的叹了口气,冲他摇了摇头,他该怎么解释,虽然是不想伤害任何人的,不过自己拒绝的话也是说的毫不留情,所以林公子会生气也是应该的吧,特马只不过恐怕以后他对少爷就更加没有好脸色了吧,就在墨璃想着该怎么和洛骁解释的时候,洛骁回过头来,看了墨璃一眼,随后笑眯眯的开口墨璃“:你饿不饿啊,本少爷有点饿了,要不咱们去看看饭菜好了没吧,饿死本少爷了!”

  墨璃微笑点点头,知道少爷是故意转移话题,于是就顺着少爷的意思说“:那就一块去吧!师傅,一块走吧!”

  “哦哦,好!”柳如言愣了一下回答,他觉得现在的气氛有些不太对劲,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7.3.3可是他又说不上来是哪里不对劲,柳如言走上前,跟洛骁两个人一左一右的扶着墨璃去往饭堂,一路上洛骁都有点沉默,他其实很想问墨璃刚刚跟林玉河在里面聊了什么,可是他又怕会听见自己不想听见的事情,所以一路上都臭着张脸,搞得经过的丫头小厮们都纷纷的躲远点了。

  柳如言戳了戳墨璃,开口问她“:怎么回事啊,你不是在屋子里休息的吗,怎么还跟这林小公子呆在一块了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